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中文 結果共4,033筆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2024/02/22 19:34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新加坡演唱會合體林俊傑 中文演唱經典曲

    現年33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本月曾赴高雄舉行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爭相朝聖,一度蔚為話題。上週五(16日)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並和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夢幻合作引起歌迷一論議論,獲讚是史上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
    2024/02/19 13:57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Dreamcatcher台北開唱售罄!成員親謝台粉 主辦不加場原因好暖

    韓國神祕系女團Dreamcatcher(捕夢網)3月30日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售罄,足見7名女神的魅力。好消息也同步傳到成員耳中,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加上已經多年沒有來台,因此立刻透過主辦單位向台粉表達謝意,始娟透露成員都在努力學中文,希望活動當天能跟粉絲拉近距離;陸籍成員韓東則大膽放話,希望能跟五月天、周興哲合作。
    2024/02/17 18:32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周子瑜情人節送禮!翻唱徐佳瑩夯曲《你敢不敢》 網喊幸福:瑕不掩瑜

    TWICE成員周子瑜,昨日情人節送粉絲禮物,上傳翻唱徐佳瑩歌曲的影片,久違唱中文歌,她說自己還是有點小瑕疵,但甜美嗓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也不忘跟周子瑜喊話,說她的聲音不要計較瑕疵,因為瑕不掩「瑜」。
    2024/02/15 14:44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魔獸初一拜年!中文告白台灣球迷 宣布「3月有望返台」

    上個賽季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本季並未留在台灣打球,但他仍特地於今(10)日大年初一發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自己有望在3月時再度訪台。
    2024/02/10 19:14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影音/韓國男團NTX中文拜年  吐新年願望喊話台粉

    2024/02/09 13:15
  • 韓國8人男團NTX全員中文拜年! 靠《PEAK TIME》翻身沒忘台粉

    《PEAK TIME》去(2023)年播出後,讓觀眾發現原來不少已經出道的男偶像其實相當有實力,只是缺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節目結束後許多參賽者也都陸續來台與粉絲見面。節目上的「2點」團體NTX就特別錄製影片,8名成員都用中文跟台灣歌迷拜年,也預告之後會有在台灣的活動。
    2024/02/08 14:27
  • 梅西香港未登場!「發中文聲明」沒道歉 球迷噓爆:別再來

    足球巨星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踢球,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梅西今天傍晚發表中文聲明,對因傷未能出賽表示很遺憾,希望來日還有機會在香港出賽,但他並未道歉。
    2024/02/07 21:42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大勢韓團挑戰24小時「從北唱到南」! 東區巷內巧遇金曲歌王

    人氣韓團男團VIXX日前挑戰「24小時北高」,昨先在台北舉辦專輯簽售會,今(4)天在高雄LIVEWARE HOUSE大庫連唱2場,感受台灣星光(VIXX粉絲暱稱)的熱情,更不忘用中文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巧合的是,他們在台北還巧遇金曲歌王林俊傑!
    2024/02/04 19:24
  • 台賽鴿腳環現中文 印誤認陸間諜鴿拘留8個月

    中印兩國關係緊張之際,竟然連台灣鴿子也遭殃。美聯社報導,印度警方日前將一隻鴿子"拘留"了8個月,原因是鴿子腿上的腳環,有看起來像中文的文字,因此被懷疑是「大陸間諜鴿」。但查證後發現,鴿子是來自台灣的賽鴿。
    2024/02/0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