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中指 結果共1,329筆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侯屢道歉盼不到韓粉諒解 沈富雄怒:不會放低姿態別選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盼凝聚藍營團結,但如韓粉指標劉家昌仍認為是「虛情假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1)日在節目中指出,侯友宜道歉這麼多次大家還沒感覺,這是最大的問題;一旁的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和侯的刑警出身背景有關;前立委沈富雄則表示,要選總統的人連角色轉換放低姿態都做不到,「你(侯)這個樣子,你不用選了!」
    2023/07/12 17:46
  • 大谷翔平右手指傷勢惡化 休養十天將退出明星賽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傷了!他先前右手指甲斷裂傷勢惡化,週二出戰教士隊時,大谷中指起水泡讓他球速變慢,還被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只好在第六局黯然退場,現在可能得花10天休養,接下來的明星賽與全壘打賽,恐怕無緣登板投球。
    2023/07/06 02:17
  • 王毅提醒日韓「頭髮再黃、鼻子再尖也成不了洋人」 戰狼外交再惹議!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2023年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開幕式,提醒日本和韓國「把頭髮染黃、鼻子修尖,也成不了洋人」。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7/3在青島舉辦的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至今已經有20年歷史,當年第一份聯合宣言中指出,中日韓三方合作目的是促進發展,加強東亞合作。2023年的這場論壇上,中國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致詞,演講內容再次引發『戰狼外交』爭議。」
    2023/07/05 15:50
  • 天使被詛咒?楚奧特骨折恐缺席6週 大谷丟5分因傷退場

    天使隊「神鱒」楚奧特在美國3日的賽事中,疑似因為揮棒過猛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現在檢查結果出爐,他的左手鉤狀骨骨折,可能至少要休息6週。另一方面,「二刀流」大谷翔平於4日對教士的賽事中先發登板,結果他在第6局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因右手中指水泡下場,痛丟5分自責分。天使最後以5比8敗給教士。
    2023/07/05 10:15
  • 被電動毒害才上街抗爭?馬克宏要法國爸媽「看緊」青少年

    法國近日為了19歲青年納赫爾(Nahel),在警察攔查後被射殺身亡一事,全國各地都爆發激烈街頭抗爭,迫使政府出動4.5萬名警力維持秩序。但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種種行為與發言,卻不斷讓外界替他捏把冷汗。綜合外媒報導,馬克宏在某次公開發言中指出,認為電玩遊戲和社群網路「毒害」了現代年輕一代,才會讓本次抗爭中有這麼多青少年上街,甚至做出縱火、砸毀商店的失序行為,他更呼籲各地父母,應該看緊自家青少年、別讓他們跑上街加入抗爭行列。
    2023/07/01 15:32
  • 太狂!不想花大錢付房租 加州研究生搭飛機通勤一年

    美國加州灣區以高物價與高房價著名,讓不少外來人口非常頭痛,日前加州本地電視台KTLA從Reddit發現,有名「greateranglia」網友分享,自己過去一年搭機往返洛杉磯與舊金山,通勤上學的瘋狂經歷,背後目的只是不想花大錢支付房租。報導中指出,現為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研究生的比爾,每週往返3趟,凌晨3點起床搭機、10點前到校上課,結束一整天課程後在半夜前回到洛杉磯住家,一年瘋狂「搭機通勤」的結果,他只花費5592.66美元(約新台幣17萬3985元)的交通費,絕對比租房子省錢不少。
    2023/06/30 11:30
  • 不願打破中立國立場 瑞士拒向烏克蘭轉移96輛坦克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歐美各國更是不斷向基輔運送各種援助,希望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唯獨擁有「中立國」身份的瑞士,不願打破既有立場。《法新社》(AFP)報導,瑞士聯邦委員會做出最新決定,以與法無據為由、拒絕向烏克蘭提供、96輛由瑞士本土企業Ruag AG製造的豹式一型坦克(Leopard 1 A5 tanks)。委員會聲明中指出,這類軍事設備轉移銷售行為,不僅違反國內既有法律,「更會傷害瑞士長年維持的永久中立(neutrality)地位。」
    2023/06/29 14:24
  • 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帶著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的不實往事,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發出律師函,表示將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喊告。今(28)日本色音樂表示昨已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2023/06/28 12:24
  • 端午連假溪邊遇「小青」!男遭赤尾青竹絲輕吻 中指秒腫痛爆

    端午連假好天氣,不少民眾相約出遊,而天氣熱大家也愛去溪邊、海邊,這時候就要特別小心了!昨(23)日桃園一群親友相約北上到新北坪林厚德岡坑溪玩水,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沒注意石頭上有蛇,不慎觸碰到馬上被咬,導致他手指腫脹疼痛。其餘親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初步了解該蛇是「赤尾青竹絲」,也是目前台灣咬人紀錄最高的蛇類。
    2023/06/24 15:55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直播飆粗口、比中指畫面瘋傳 徐巧芯曝「這原因」嗆:剛好而已

    近來國內性騷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在直播中談論相關議題時,一度飆粗口「他X的」,還比出了中指的手勢,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徐巧芯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是在針對無故對她性別羞辱的網友,「給他一句髒話、比中指剛好而已」,她強調,認為自己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檢討我為什麼沒被羞辱的垃圾!」
    2023/06/17 17:34
  • 台水去年賺1.7億 董座:原預估會虧1.63億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16)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胡南澤主持,他於會中指出,由於降雨、強震等天然災害導致停水緣故,原本預估去(2022)年財務面虧損1.63億元,所幸持續執行各項開源節流措施,仍順利度過艱難時期,創造稅前淨利1.7億元的佳績。
    2023/06/16 14:45
  • 昔女助理控遭性騷還被陳其邁逼離職 他出面還原:休2個月無法回崗

    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Dcard PO文指控,25年前擔任立委助理時,南漂高雄工作,卻在街頭遭襲胸摔車,沒想到事發2週後,竟接到老闆要求離職的電話,並要她歸還誤發的薪水,文末直接點名,「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陳其邁上午也公開道歉,但也點出,過程與貼文有出入。對此,當時任職陳其邁立委辦公室、文中指出撥打離職電話的鄭姓助理,還原當時的情形。
    2023/06/12 13:37
  • 梅西帶錯護照入境卡關是假新聞?陸媒吐槽:粉絲別編故事

    率領阿根廷在卡達世足拿下冠軍金盃的梅西(Lionel Messi),10日搭乘私人飛機入境中國,準備參與其國家隊之後在北京和澳洲隊的友誼賽。沒想到卻傳出,梅西本人疑似因為護照和簽證問題,被卡在海關長達兩小時,引發兩岸社群高度熱議。但是《廣州日報》稍早引述官方賽事組委會的消息,直接否認這項傳聞,報導中指出真的護照出問題的人,是梅西的國家隊友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梅西本人並無任何簽證問題。
    2023/06/11 17:06
  • 女校友揭成大師伸魔手性騷擾 逾5人受害

    MeToo風暴不斷延燒,成大1系所學會的臉書,9日轉貼畢業女校友的求助公開信,指系上簡姓副教授長期伸魔手性騷擾女學生,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信中指控,至少有5到10人受害,她自己也差點受害,還好學姐提醒讓她躲過一劫。這位副教授的不良風評,畢業的男系友也說自己曾聽說過,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性平會9日已接到通報,一旦通過受理就會啟動調查,校方也發出通告,希望曾經受過傷害的學生勇敢站出來檢舉。
    2023/06/10 18:37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王丹又被爆「手伸衣服內摸腰」 台男控他早就是性騷慣犯

    政壇性騷疑雲連環爆,如今就連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被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繼昨(2)日被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指控「強暴未遂」後,今(3)天又有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宣稱自己曾遭王丹「不只一次」性騷擾,踢爆他13年前曾經在KTV當著男友的面,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文中指出,雖然他與王丹有私交,手中也未有明確證據,但「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強調「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2023/06/03 12:22
  • 婦騎車三貼 後座男童沒戴安全帽被提醒竟「比中指」

    台中市后里區今(21)日有一名媽媽騎機車載2名幼童違規三貼,其中一名男童還沒帶安全帽,目擊民眾見狀便好心上前提醒,未料卻被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男童「比中指」,臉上露出不悅神情,看起來有些兇狠,對此,大甲警分局表示目前還未接獲檢舉報案。
    2023/05/21 17:59
  • 協助相驗5億高中生!高大成曝「2關鍵」:可釐清是否為謀殺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賴男墜樓頭顱、遺體外觀幾乎完好,家屬覺得死因不單純,便請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而高大成今(21)日也到事發地點勘查,受訪時透露可以從2部分去釐清是否為謀殺,包含賴男手骨折的真正原因,以及有無跟別人發生爭執,若有,拉扯過程中指甲可能會存有肉屑或衣服纖維。
    2023/05/21 13:19
  • 民進黨2024不妙?他曝「郭正亮退黨」後果:重大損失

    前立委郭正亮在昨(19)日突然發表聲明,正式宣布退出民進黨,令各界震驚不已。對此,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也在節目中指出,儘管民進黨要「消滅」郭正亮並非難事,但「郭正亮現象」卻正在默默發酵、難以消滅。彭文正更因此直言,民進黨恐因此在2024年總統大選時嚐到苦果。
    2023/05/20 20:32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台中清水車站跨站天橋啟用 節省25分鐘步行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車站人行跨站天橋今天完工啟用,市長盧秀燕在啟用典禮中指出,原本前後站需繞行多走約2.5公里的路,跨站天橋啟用後,可節省約25分鐘步行時間。
    2023/05/17 20:56
  • 日本最長壽47歲海豹離世 水族館設獻花台悼念

    位在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5月16日於官網發文,悼念館內47歲的母海豹《天洋1》,已經因病離開。文中指出,《天洋1》1976年3月28日誕生於舊江之島水族館,是日本國內養殖海豹當中最長壽的。
    2023/05/17 05:56
  • 林淑雅搭中捷遇死劫! 盧秀燕緊握林母手:一定追究到底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鄰近建案吊臂意外掉落,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死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同時也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意外發生後林的老母親哭喊著要「一命換一命」,用自己的命換女兒回來,今(12)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中指出,「淑雅教授的離世,讓我們深感痛心和悲傷」。
    2023/05/12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