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中投 結果共400筆

  • 統一獅隊釋出林其緯等4人 另4人會再談續約

    中職統一獅隊繳交60人保留名單,有8人沒在保留名單中,其中投手林其緯、野手鄧志偉、黃恩賜和黃紹熙被釋出,獅隊領隊蘇泰安說,其餘4人若沒有其他球團接觸,會再談續約。
    2021/12/21 15:48
  • 關注藻礁公投 潘忠政:人較少、盼大家出來投票

    公投案「珍愛藻礁」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個生態保育公投,牽涉到生態保護及未來供電穩定,領銜人潘忠政早上到平鎮國中投票,對於今天早上投票的人數不如預期,他也再次呼籲,藻礁不可替代,三接有替代方案,也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
    2021/12/18 13:11
  • 柯文哲預估投票率「不是非常高」 籲投票表達國民意志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今(18)日登場,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幕僚陪同下隻身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柯文哲受訪時直言,雖然還沒到下午不知道,但從選前資料看起來,投票率不是非常高。
    2021/12/18 12:58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非美國公民可於市級選舉中投票 紐約市創全美先例

    美國紐約市議會今天通過立法,允許非美國公民的移民在地方選舉中投票,是美國第一個開此先河的大城市。
    2021/12/10 15:10
  • 快訊/賣大孝大樓要追徵7.8億! 國民黨抗罰敗訴

    黨產會成立後,第一個行政處分就是認定「中投」和「欣裕台」兩間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事後國民黨和兩間公司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不過高等法院判國民黨敗訴,另外已經拆除的大孝大樓,國民黨也被處分追徵超過7.8億,同樣官司也輸了,兩件案件仍可上訴。
    2021/11/25 12:37
  • 黨產會認定中投、欣裕台為附隨組織 國民黨興訟敗訴

    黨產會於民國105年間,認定中投、欣裕台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等不服興訟,法院今天宣判,認定黨產會處分並無違誤,判國民黨等敗訴,可上訴。
    2021/11/25 11:23
  • 快訊/文化董事會新名單! 「管中閔、蘇慧貞」皆入列

    文化大學前董事長張鏡湖前年辭世後,董事會就陷入家族、校友派角力,直到法院裁示台大前副校長陳泰然擔任臨時董事長才化解僵局,據了解,文大董事會已經在上週改選,會中投票決議由台大校長管中閔、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等6人加上家族派5人,合組下一屆董事會。教育部也將依規審核程序。
    2021/11/20 11:21
  • 停工3年罕曝近況!張宇「滿頭白髮」粉絲嚇:怎麼了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族群有出國需求,可混打其它疫苗引發爭議,被問及若出事是否願意負責,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稱「沒有辦法」,今(17)日再改口回應政務官會負政治責任,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評,「3+11都沒有負責了,現在又要拿什麼負責?」直言將是國人對陳時中投下的第一張不信任票。
    2021/11/17 16:24
  • 陳時中稱「政務官負政治責任」 她嗆說謊:3+11呢?

    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可混打國際認證的疫苗後,各界砲聲隆隆,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重打,不是混打,指揮中心說法不負責任,陳時中今(17)日回應,「對於所有相關政策,政務官都負政治責任」。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除了再次重申是重打外,更認為這將會是國人對陳時中投下的第一張不信任票。
    2021/11/17 15:28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籲請檢方務必上訴到底,以昭司法公信。
    2021/10/27 14:20
  • 馬英九涉「三中案」獲判無罪 全案大事記總整理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涉及三中案被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無罪,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3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0/27 12:50
  • 蔡正元涉侵佔中影財產  北院判有罪關3年半

    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歷時3年多,今(27)日上午一審宣判,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涉特別背信、非常規交易罪,做出無罪判決,至於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3年6月、商業會計法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另妻子洪菱霙、岳父洪信行無罪,可上訴,犯罪所得2億8032萬餘元沒收。
    2021/10/27 11:38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台北地院宣判無罪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今(27)日上午11點出面說明,宣判馬英九、汪海清、張哲琛等人一審無罪。
    2021/10/27 11:03
  • 馬英九遭指賤賣三中!北院今宣判 全案始末看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歷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被依《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院歷時3年多審理,將於今(27)日上午11點宣判。
    2021/10/27 09:44
  • 當兵販賣機限定!過來人推「外面買不到」3飲品:神好喝

    不少人的軍旅生活其中一個回憶就是會在營區中投販賣機的飲料,許多網友便討論起,在軍中必喝的販賣機飲料,不過有些品項在一般通路較少見到,有網友就點出其中三項飲料,直言外面買不到,且「神好喝」。
    2021/10/26 05:07
  • 興訟撤銷國民黨持股移轉國有 中投、欣裕台敗訴

    黨產會5年前對國民黨做出處分,其持有中投及欣裕台公司股權應移轉國有。中投及欣裕台主張為原處分利害關係人,提撤銷訴訟,法院今天認2公司非受處分人、不適格,判決駁回。
    2021/10/21 17:41
  • 挺陳柏惟籲青年返台中投票!台鐵曝選區「超慘售票率」

    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陳柏惟支持者為此號召青年返鄉,希望能扳回一城,不過據媒體報導,台鐵局提供給立院資料中顯示,罷免前夜、當天列車迄站為沙鹿、龍井、大肚站的售票率分別僅1.2%及0.7%。
    2021/10/19 17:50
  • 涉嫌當伊斯蘭國戰士和宣傳員 美起訴加拿大男子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起訴一名沙烏地出生的加拿大男子,指控他協助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曾在戰鬥中投擲手榴彈以及擔任宣傳員,發布處決包括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等人質的斬首影片。
    2021/10/03 08:48
  • 陳時中投書西國媒體 籲WHO遵守願景納入台灣

    世衛大會將於24日登場,西班牙主流媒體「道理日報」今天以全版刊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投書指出,此次疫情證明台灣是全球公衛不可或缺的一環,敦促WHO遵守願景,把台灣納入會議和活動中。
    2021/05/11 09:31
  • 陳時中投書塞爾維亞媒體 呼籲世衛納入台灣

    世衛大會將在24日登場,塞爾維亞重要媒體「今日新聞」刊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投書,強調台灣模式可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蔓延,呼籲世衛將台灣納入會議和活動。
    2021/05/11 09:25
  • 台灣可以幫忙 陳時中投書土媒籲支持納入WHO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投書土耳其媒體,籲請各方「堅定支持將台灣納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強調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證實台灣不應被置於全球衛生網絡外,台灣模式可持續遏止大流行。
    2021/05/08 06:48
  • 關係惡化 歐盟執委會中止推動批准歐中投資協定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表示,由於歐盟與中國互相制裁,雙方外交關係惡化,歐盟執委會爭取批准歐中投資協定的行動實際上「已中止」。
    2021/05/05 09:32
  • 陳時中投書印尼媒體 呼籲支持台灣參與WHO

    印尼多家媒體近日刊登中華民國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投書,他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相關各方堅定支持將台灣納入WHO,讓台灣完整參與WHO的各項會議、機制及活動。
    2021/05/04 18:05
  • 陳時中投書加媒 指「台灣模式」可遏止疫情蔓延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今天刊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投書,文中分享台灣抗疫經驗,強調「台灣模式」可持續遏止疫情蔓延,籲請世界衛生組織及相關各方堅定支持將台灣納入世衛。
    2021/05/04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