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中影 結果共322筆

  • 再開鍘!中影被認藍附隨組織 凍結118億

    黨產會再開鍘,這次認定中影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原因是中影過去是黨營企業時,曾賣掉接收的日產戲院,當作第一筆資金,被黨產會認定為不當黨產,名下包括西門町新世界大樓以及中影文化城等,118億資產全遭到凍結,不過現在屬郭台強負責的民營公司,財產如何處分,黨產會說還要再做認定,中影公司則低調說還再討論。
    2018/10/09 17:38
  • 遭認定為附屬組織 中影相關案件大事紀一覽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名下新台幣118億元的財產將凍結。黨產會說,根據中影過去的出版品、公文及相關事證,可證明由國民黨實質控制。
    2018/10/09 17:14
  • 中影11日赴黨產會協商 戲院營運不受影響

    黨產會今天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主委林峯正表示,11日將請中影公司派員至黨產會協商後續事宜,將對員工影響降到最低;現有4家戲院的營運及觀眾權益不受影響。
    2018/10/09 16:17
  • 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關鍵在歷史文件載明「黨營」

    黨產會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新台幣118億元資產將凍結,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說,根據中影過去出版品、公文及相關事證,均載明為「黨營事業」,證明由國民黨實質控制。
    2018/10/09 16:17
  • 黨產會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凍結資產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上午召開委員會後,決議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並凍結中影資產。
    2018/10/09 13:34
  • 黨產會:18日擬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擬於18日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資產。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為清算鬥爭國民黨,連程序都可以忽略,令人不齒。
    2018/09/12 10:25
  • 馬被起訴質疑政治力介入 民進黨籲坦誠面對司法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中視、中影、中廣)案遭北檢起訴,他今天質疑這件事有政治力介入。民主進步黨表示,這和民進黨及執政團隊沒有關係,希望馬英九坦誠面對司法審判。
    2018/07/18 16:47
  • 中影、中廣為附隨組織? 黨產會:望盡快認定

    台北地檢署偵結三中交易案,不當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已向北檢調卷,希望盡快做出中影、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處分,進行後續收歸國有的工作。
    2018/07/17 13:19
  • 上窮碧落下黃泉查帳抓不到 北檢羅織馬英九罪名?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涉嫌圖利,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等罪將他起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馬英九的所有帳戶被「上窮碧落下黃泉」地查,都沒找到不法事證,「並沒有圖利自己嘛!」
    2018/07/13 22:37
  • 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 扁提議辦「政治追殺」辯論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造成國民黨損害72億餘元,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馬英九。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蔡政府在民怨四起之際,利用起訴馬英九轉移焦點,是「政治追殺」。對此,一向聲稱自己被馬英九政治追殺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這是「風水輪流轉的現世報」,甚至提議乾脆辦一場「誰被誰政治追殺」的電視辯論會。
    2018/07/13 08:34
  • 吳敦義簽呈神預言 三中案「必受魔考」

    馬英九被認定主導三中交易涉賤賣黨產,連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2008年擔任祕書長時,也曾質疑中影交易案有問題,當時他曾上簽給黨主席吳伯雄,直言「這就是銀未入手,而貨已失控的情況」,甚至提到回算機制時,還說「3年內必將遭各種魔考」如今看來,吳敦義一語成讖,馬英九接受考驗之路才正開始。
    2018/07/11 07:59
  • 馬英九涉三中案 北檢偵辦大事記

    台北地方檢察署認定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黨主席時,於處分中視、中廣、中影等案時涉私相授受、密室暗議,今天依背信等罪嫌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7/10 12:52
  • 公司法修法前夕 有人作夢:「噓噓東」施壓

    立院臨時會將修《公司法》,現在卻被爆出有位「噓噓東」委託律師寄信,試圖施壓每位經濟委員,引來朝野立委不滿。對此,召委高志鵬重砲批評,強調文中影射人士,可以委託好幾百名律師寫信,但公司法絕對不會因個人而有所變動。
    2018/06/27 12:39
  • 對數位轉型 商業服務業如何正面迎戰?

    面對數位轉型和大陸觀光客減少,部分商業服務業受到衝擊,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零售百貨、餐飲和觀光,不過若是業者科技化知識或資金不足,也可利用品牌及服務創新的方式來迎戰。至於業者如果選擇將廣告投放在網路,也得審慎評估如何投放才能達到效益、正中目標族群。
    2018/05/08 23:02
  • 《國界上的漂流者》 台中影像展開幕

    失去國家保護的無國籍者會遭遇哪些困境,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新書《國界上的漂流者》台中場影像展,以故事及攝影集的方式,述說難民與無國籍者的生命歷程。
    2018/04/10 19:01
  • 台中影視基地開工 耗資12.4億2020年完工

    台中市政府打造影視基地耗資12.4億元,在水湳經貿園區建立電影中心,2日正式動工,預計2020年完成後,國內影視動漫產業可望聚集台中發展。
    2018/04/03 11:37
  • 巡演花絮曝光! BTS柾國「演唱會後台倒下」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29日透過紀錄片《BTS:BurntheStage》揭露風光的背後,是用血、汗、淚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其中影片中被稱作「黃金忙內」的柾國,卻在演唱會後台倒下,甚至動用了氧氣瓶緊急處理。
    2018/03/29 16:12
  • 當過兵才懂! 軍中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

    「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聲勢雄…」這首陸軍軍歌,是否讓曾當過兵的你,想起當時早起有多痛苦呢?網紅「High咖」日前退伍後,將軍中大小事拍成一部搞笑片,其中影片提到某位軍中女神,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21 23:47
  • 憂中影響力漸增 澳洲加強限制外國投資

    由於擔心中國影響力不斷增加,澳洲今天宣布將對農業用地和電力基礎設施的外國買家採行較嚴格限制。
    2018/02/01 15:10
  • 割破影城百萬IMAX銀幕 網友圍剿「真是手x!」

    IMAX巨型銀幕尺寸大、電影呈現效果佳,是近來許多影迷觀看電影的最佳選擇,但大陸天津中影國際影城津灣廣場店的IMAX巨型銀幕,近日傳出遭民眾惡意割破,讓該院無法播映電影,估計損失恐超過百萬人民幣。
    2018/01/29 12:32
  • 蔡正元妻聲請發還扣押財產 高院駁回確定

    北檢偵辦中影前董事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減資款等案,將蔡妻洪菱霙列為背信罪被告,並查扣其存款及不動產。蔡妻向法院聲請發還扣押物遭駁後提起抗告,高院今天駁回確定。
    2017/12/27 18:29
  • 挪用公款判刑定讞 前中影副董莊婉均發監

    前中影副董事長莊婉均被控挪用中影7.5億元公款,最高法院判刑定讞,卻未依台北地檢署通知於13日到案,檢方發出拘票。事隔一週,莊女今天主動向北檢報到,訊後發監執行。
    2017/12/20 14:24
  • 快訊/遭判刑確定 中影前副董莊婉均到案發監

    司法最新消息,中影前副董事長莊婉均被控挪用公款7.5億元,被依偽造有價證券罪,累計獲判8年6個月確定,台北地檢署發出傳票通知莊婉均這個月13日上午發監執行,但她並未現身,14日檢方簽發拘票拘提莊婉均,今天上午人已到案,目前由檢察官展開庭訊。
    2017/12/20 11:11
  • 快訊/前中影副董發監未到案 北檢開拘票逮人

    前中影前副董事長莊婉均,任職期間挪用中影7.5億元,遭法院判刑8年6個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將於13日通知發監執行。
    2017/12/15 10:51
  • 快訊/三中案「絕無不法」!馬英九庭訊14小時請回

    最新消息,北檢偵辦「三中」相關國民黨黨產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以被告身分出庭,在北檢接受馬拉松式複訊超過14小時,晚間11點多訊後請回。離開北檢時,馬英九強調從政30多年絕無不法。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中時前董事長余建新,則於晚上7點多陸續被請回。
    2017/11/29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