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中影 結果共320筆

  • 快訊/示威重創港餐飲業 李嘉誠捐40億協助

    香港受到反送中影響,飲食業整體營業額大跌三成,兩個月間約200家餐廳結業和遣散員工,為了協助因示威受打撃的中小企業,李嘉誠基金會今天(10/29)宣布,將捐款港幣10億元,約台幣40億元,支援飲食業,符合資格的業者每間可獲港幣6萬元補助,預期11月底前發放。
    2019/10/29 19:36
  • 1千萬內、5千萬起!買房現斷層 中階詢問度降

    房仲觀察發現,近期4到5千萬以上的看屋民眾越來越多,其中來看房的包含有經濟條件優渥的二代,以及中美貿易戰許多台商回流,另外反送中影響,也有很多香港人選擇到台灣置產。
    2019/09/22 23:38
  • 反送中衝擊台店! 6年「咖啡弄」撤港2門市

    受到香港反送中影響,也衝擊台灣在香港的營運,像是知名咖啡廳咖啡弄,也撤出在香港經營六年的2間分店,另外連鎖迴轉壽司業績也掉3成,不過兩家業者都表示,因為是由香港代理商負責營運,所以台灣總部不便回應。
    2019/09/04 19:55
  • 7水塔不在漏水屋上! 技師:「過集中影響安全」

    發生漏水爭議的舊公寓,屋齡超過40年,因為沒有管委會,由其中一戶女屋主,兩年前發起頂樓防水修繕工程,也有通知漏水戶的陳小姐,但她不願意花錢,並非偷偷挪動水塔,而且現存的七支水塔,也不在漏水戶的屋頂上。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前往鑑定,以每個水塔滿水兩噸重計算,認定七支水塔過於集中,已經超過載重標準的3.4倍,有安全之虞!
    2019/08/25 21:01
  • 傳訊美妝鏡、發泡漱口錠 美妝展新品吸睛

    旅展和美容展一連4天登場,反送中影響降低了民眾前往香港意願,鄰近的澳門反而多了2到3成的業績成長,另外美容展韓國業者推出用嚼的牙膏和漱口水,台灣品牌則是研發能傳訊息的美妝鏡。
    2019/08/24 13:37
  • 香港反送中影響航班 業者籲檢視旅遊險理賠認定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兩度癱瘓香港國際機場,也影響許多往返台灣、香港間的的班機。產險業者提醒,民眾記得檢視是否有投保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以及受延誤時間或行程種類是否符合理賠規定。
    2019/08/16 13:24
  • 大陸直播業衰退 直播主虛假顏值掀亂象

    大陸直播業曾經風靡一時,許多直播主靠著高顏值吸引粉絲,但卻是假象;大陸一位正妹直播主「喬碧羅殿下」,在直播中影片濾鏡效果突然消失,真面目露出居然是一位58歲身材豐潤的大媽,落差太大引發大陸民眾熱烈討論。事後大陸官方甚至將她列為黑名單,禁播五年。這種直播亂象,突顯大陸直播行業缺乏內容,風潮退去後也開始出現平台倒閉潮,像是網易薄荷和熊貓都已經結束營業,赴美上市的幾家大型直播平台,股價表現不理想。
    2019/08/09 20:01
  • 強震!交通亂近3小時 「台鐵、高鐵」誤點嚴重

    地震發生在清晨很多人是準備起床、上班的時間,因此專責通勤的台鐵、高鐵、捷運公司都迅速啟動巡軌,其中影響最大台鐵,東、西部幹線都一度受強震停駛,班次從5點多開始到8點半消化不完,有區間車誤點嚴重直接取消,高鐵平均8點半前,也被延誤5到20分鐘,有民眾怕被颱風、地震影響提早來改票。
    2019/08/08 13:44
  • 6月來台旅客增幅減 學者分析受這2事件影響

    根據最新統計,今年6月份來台旅客人數為93萬2697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7萬5119人次,增幅為8.76%,明顯比5月份23.5%少。學者分析主因是受長榮空服罷工及香港反送中影響。
    2019/07/29 18:01
  • 反送中效應流失年輕人 柯首喊香港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到反送中影響,兩岸論述不但受到批評,年輕人的支持度不斷滑落,跟據最新民調柯文哲又是第三名,雖然柯文哲說何必在意,但過去最死忠的年輕人拚命流失,這也讓他對香港人的反送中運動喊了一聲加油。
    2019/07/01 18:27
  • 辦演說、拍影片 高中生聲援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嘉義高中的應屆畢業生,20日就在學校發起公民學堂,邀請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解說香港反送中事件,吸引200多名學生參與,會後學生還呼口號「我在嘉中,我反送中」;而新北市的板橋高中,19日也在大太陽底下,拍攝反送中影片,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儼然在高中校園引爆!
    2019/06/21 21:26
  • 台鐵6/19起微調時刻表 共92班次受影響

    交通部台鐵局今天宣布,6月19日起將微調時刻表,共調整92班次,其中影響5分鐘以上班次共30班,提升東線尖峰時段運能11%。
    2019/04/26 11:35
  • 史上最萌炸寒單 藍褲弟狂砸紙花…網笑:女友被搶?

    炸寒單爺不僅是台東縣重要文化資產,更是元宵節的重頭戲,獨特習俗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共襄盛舉;台東縣卑南鄉賓朗附幼的老師們,為了讓小朋友了解這項在地文化,在課堂中影片教學和自製道具,讓小朋友體驗炸寒單活動,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史上最萌寒單爺」。
    2019/02/19 22:40
  • 涉中影背信減資案 前立委蔡正元無罪確定

    蔡正元在中影董事長期間涉嫌背信獲新台幣635萬元不法利益,一審獲判無罪,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也認定不構成犯罪,判他無罪,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12/26 10:34
  • 好意思哭?他問:誰用不當黨產最多裝到口袋裡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在鏡頭前一哭,意外引發許多後續效應。旅美作家裴在美以《小野,你哭什麼》為題投書媒體,認為小野、吳念真在中影任職時掌握大權,但卻不知吃果子拜樹頭,反而還拿斧頭砍樹;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更直言,小野與吳念真就是從不當黨產中影得到最多裝到口袋裡的人。
    2018/11/12 22:35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 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21:38
  • 中影前同事撰文 批小野吳念真把持資源

    旅美作家裴在美以中影老同事的身分,撰文痛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她說小野跟吳念真當年把持中影所有資源,封殺他們不認同的作品,裴在美還罵小野,你哭什麼?小野對於這些紛擾,只在臉書上跟柯文哲道歉,聲明不再回應。
    2018/11/12 13:44
  • 檢控馬英九賣三中變一中 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

    台北地檢署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國民黨三中案及黨部大樓交易案,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傳喚馬英九開庭,檢察官當庭指出,原本要出售給中時集團的中視、中廣及中影交易案,在出售時由馬英九主導,三中變中視、中廣二中,最後變一中,只有中視賣給中時集團,檢察官指出,馬英九主導的交易案,共造成國民黨72億餘元損失。
    2018/10/31 19:44
  • 被控恐嚇中時集團 姚文智重砲批馬「混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庭時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005年擔任新聞局長時,曾發函給中時,質疑姚恫嚇中時集團。姚文智下午重砲轟馬英九是「混蛋」,強調他當時提醒善意第三人若有意購買黨產可能最後要歸還給人民,「馬英九用天龍八步偷天換日,想要賤價出賣黨產,繼續取得黨產控制權已昭然若揭,今天還有臉批評姚文智!」
    2018/10/31 18:43
  • 三中案開庭 馬英九爆:姚文智曾發函恫嚇中時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賤賣中影、中視、中廣等黨產,讓國民黨損失72億元,今年7月遭北檢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開庭審理,馬英九在庭訊時強調,自己從政30多年,從未拿過任何一毛黨產到自己口袋,並爆料時任新聞局長姚文智為阻中時購買華夏公司股權,竟以新聞局名義發函恫嚇。
    2018/10/31 17:20
  • 中影遭列不當黨產 郭台強:尋求行政救濟

    中影公司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資產也遭凍結;先前向國民黨買下中影的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對此指出,「只能說無奈」,表示未來會採行政救濟上訴。
    2018/10/11 15:07
  • 保障中影營運權益 黨產會:按雙月申請經費

    黨產會9日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在今天上午邀集中影公司協商,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會後表示,未來中影所需的營運經費採兩個月提報一次,由黨產會召開委員會審議。
    2018/10/11 13:41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再開鍘!中影被認藍附隨組織 凍結118億

    黨產會再開鍘,這次認定中影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原因是中影過去是黨營企業時,曾賣掉接收的日產戲院,當作第一筆資金,被黨產會認定為不當黨產,名下包括西門町新世界大樓以及中影文化城等,118億資產全遭到凍結,不過現在屬郭台強負責的民營公司,財產如何處分,黨產會說還要再做認定,中影公司則低調說還再討論。
    2018/10/09 17:38
  • 遭認定為附屬組織 中影相關案件大事紀一覽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名下新台幣118億元的財產將凍結。黨產會說,根據中影過去的出版品、公文及相關事證,可證明由國民黨實質控制。
    2018/10/0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