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中式 結果共496筆

  • 麵控快看!盤點中式麵食熱量排行 第一名直逼1千大卡

    麵食愛好者注意!不少人會吃麵作為主食,但是其內含的熱量相當驚人,營養師高敏敏分享17種常見麵食的熱量排行榜,其中一盤就能自己嗑光的普通炒麵,熱量竟直逼1千大卡,奪下此次龍頭寶座。
    2021/11/27 05:17
  • 晚上想吃早餐怎辦?他哀號:都買不到 網曝1地點能解饞

    台灣早餐店百百種,不論是想吃中式或西式等餐點都能輕鬆滿足。不過早餐店通常在中午時段就已經關店休息,對於晚起的民眾來說可能就經常撲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不在晚餐時段賣早餐?」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1/11/06 20:17
  • 酒駕煞不住!先撞警車再衝進餐廳 男駕駛氣胸送醫

    台中一名余姓男子日前酒駕行經大里區大峰路與中山路口,先是撞上警車,再衝撞一間中式餐廳,大門直接被撞開,造景紅磚也掉落一地,導致客人只能從後門進出。而余男的轎車車頭嚴重毀爛,警車的後車尾也受損。余男肇事後氣胸,目前於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加護病房救治當中。
    2021/10/25 10:43
  • 防疫在家吃什麼?五星飯店搶推「外帶家宴」直送餐桌

    全國防疫警戒第三級延長到6月14日,各地又開始禁止「內用」,除了飯店要自救,民眾也有在家吃頓好的需求,業者趕緊推出「外帶家宴」組合。台北君悅酒店主打豪華中式組合,4人餐點2千有找還有得來速服務,寒舍艾麗則是豪華風,50盎司戰斧牛排1家飽餐一頓只要3,299元,六福萬怡推出防疫組合包,一解家長在家工作顧小孩還要備餐的苦惱。
    2021/05/26 10:41
  • 攜手陶瓷品牌! 酒廠出特色酒抓年輕客收藏

    說到中式白酒,不得不提到兩大酒廠品牌,金門和馬祖酒廠,為了吸引年輕收藏家、擴展客群,馬祖酒廠攜手國際瓷器品牌,打造融合在地特色藍眼淚的造型酒瓶,金門酒廠也和在地瓷器廠合作,推出紀念酒瓶,希望能讓年輕人體驗收藏樂趣。
    2021/05/09 23:49
  • 老闆自己灌香腸 紐約也能吃到正宗「台式熱炒」

    紐約亞裔族群多,因此有各類型的中式菜館,但專做台灣料理的倒是很少見,曼哈頓東村有一間台灣人開的熱炒店,用新潮台菜吸引美國人,求好心切的老闆甚至還自己灌香腸,強調所有食材的料理方式,都要又台又新潮。
    2021/05/06 16:08
  • 豆干沙拉!佐鳳梨、小黃瓜 鄭文燦:呷健康啦

    桃園大溪最有名的豆乾,其實不只可以單吃,還能玩出很多新花樣!搭配水果做成三明治,或是拌入沙拉吃健康,中式、西式不同的料理都能帶出不一樣的口感跟風味,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一年一度的大溪豆乾節時,也特別現做豆干沙拉,說自己現在都吃得很養生。
    2021/04/19 12:06
  • 香港「國家安全日」 警中式步操彰顯效忠

    大陸訂定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一天大陸各地都會有推廣愛國和防保意識,而香港也同樣要舉辦各項活動,但與往年不同,今年是港版國安法上路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從上到下要彰顯愛國效忠,港警首度演示「中式步操」踢正步,五大紀律部隊聯合進行反恐演練。香港教育部更被要求配合宣傳愛國,中小學生被帶去參觀鎮壓街頭示威者的水砲車,還有到港鐵車站體驗壓制暴徒,各種極端洗腦式的愛國教育,全面鋪開。
    2021/04/16 20:00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73.9萬起Stonic全面標配半自動駕駛 1.0T再升級輕油電

    小改款Stonic小型跨界休旅車款,除了外觀小幅度修整,最主要升級在於全面標配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全速域置中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將Stonic全車系進化為具備Level 2層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小型跨界休旅。同時,1.0升渦輪增壓動力再植入48V輕油電系統,創造19.9km/L平均油耗。
    2021/03/10 22:43
  • 飯店中餐「多樣化」求變! 融粵浙川、結合台菜

    搶攻中式餐廳客群,各大中餐廳紛紛加入新菜式,像是位在松菸的飯店,首次跨足中餐領域,主打涵蓋粵式、江浙等大中華料理,吸引消費者,也有飯店原先推川菜,多新增台菜元素,或是粵式餐廳,加入宮廷風,希望讓民眾吃中餐廳有新選擇。
    2021/02/25 19:07
  • 港媒:解放軍進港警校 教導「中式步操」

    香港因為曾被英國殖民,因此包括警察、消防等紀律部隊,過去無論敬禮、踢正步等基本教練,都是學習所謂「英式步操」,但最近有港媒直擊,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進入香港警校,教導他們「中式步操」,對此大陸媒體解讀,香港回歸23年,有必要徹底去英國化。
    2021/02/25 17:58
  • 吃遍橫濱最大中華街 海味炸燒賣口感驚人

    日本橫濱的中華街,商店規模是全國數一數二,一對美食部落客來到中華街找尋創意中式小吃,像是裹著蝦仁與海苔的炸燒賣,鮮甜的海味,讓兩位饕客讚不絕口。
    2021/02/24 17:17
  • 時尚專家溫國興下廚 牛肉餡餅致敬父親

    在英國時尚圈極負盛名的溫國興,其實出自廚師世家。他設計出一道牛肉鬆餅料理,用中式的口味,向父親與童年記憶致敬。這道料理只要準備好牛絞肉、麵皮、紹興酒,接著靠廚房裡的基本調味料,在家就能輕鬆做。
    2021/02/11 16:48
  • 台南醮壇最吸睛! 「魚翅鳳凰、烏魚子神龍」豪氣慶贊

    台南市開基玉皇宮今(9)日舉辦「庚子年慶成祈安五朝建醮大典」,此屬當地庚子年最盛大的建醮活動。其中,就有廟方配合擺出大陣仗的「魚翅鳳凰」及「烏魚子神龍」,現場還有骨董車展,讓民眾身處中式牌樓也能同時欣賞西方百年老車,奢豪畫面相當吸睛。
    2021/01/09 20:56
  • 薑母「鴨肉丸」爆含豬!他痛揭肉市亂象:民進黨硬拗沒用

    萊豬於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引爆國內爭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4)日表示,有網友到知名薑母鴨店用餐,發現「鴨肉丸」也含豬肉,直言中式料理實在有太多使用豬肉的需求,如何查驗、標示都難免疏漏,如此「標示缺乏辨識度,無助降低食安風險」,且標示僅分國內外,店家搶購國產豬「需求增加,價格自然上漲」。
    2021/01/05 09:41
  • 搶跨年! 101外圍飯店推「必比登」美食送到房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跨年日,搶攻跨年客,業者推出各式方案,有飯店業主打必比登排隊美食,讓房客不用人擠人,在房內就能吃到經典中式早餐阜航豆漿,或是雙月食品蛤蜊雞湯等,用吃來提升住房率,業者預估會帶動1到2業績,另外元旦疏運,交通部估計國五南下會一路塞到元旦,甚至是塞15小時,而台鐵也加開163班次,猴硐到瑞芳段,列車平均會延誤15到20分鐘。
    2020/12/16 13:51
  • 斜槓!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孟耿如賣甜品

    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高中學的是木工,擁有一雙巧手,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另外還有孟耿如,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生意相當好。
    2020/12/15 20:36
  • 米其林東京2021出爐 中式餐廳首度榮獲三星

    2021年東京米其林指南正式公布,今年首次有中式料理餐廳榮獲三顆星,這家中餐館運用中式料理方式,表現出日本食材的豐富性,獲得三星評價。另外今年米其林指南也推出「綠標餐廳」,表揚講究環保永續的業者。
    2020/12/08 20:14
  • 美國最老中餐廳 疫情期保留百年好滋味

    疫情期間, 估計美國每三家餐廳有一家歇業, 光是紐約唐人街 就有將近270間餐館倒閉。 但在蒙大拿州一間百年歷史的中國餐館, 卻沒有受到太大衝擊。 這間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中餐館, 一直保留著傳統, 不但跟一百年前一樣, 製作美國風味的中式料理, 獨特的隔間用餐方式, 更是符合防疫措施, 讓老字號餐廳還能繼續提供顧客 百年不變的好滋味。
    2020/12/03 15:00
  • 美式早餐變中式!哥滿足老弟「5要求」 他傻愣:怎麼反駁…

    說好的美式早午餐呢?一名網友分享,昨(25日)晚睡前哥哥問他今天早餐想吃什麼,他便開出菜單,哥哥也拍胸脯保證一定做得出來。豈料今天起床後,他看到餐桌上的早餐差點沒昏過去,因為哥哥真的做到他提出的所有要求,但內容卻完全不一樣,讓他很是無奈,直說是「平行時空的理解…」。
    2020/11/26 22:49
  • 飄香60年!樸實米香煎盤粿 北港獨有古早味

    雲林北港的煎盤粿,口味很簡單,只用在來米做粿,因為早年農家生活辛苦要吃米製品,才有力氣上工,沒想到過了60年樸實米香的古早味,依舊是當地人最愛的中式早餐。
    2020/11/24 18:30
  • 傳統大餅、西式喜餅? 他嫁女兒遇選擇困難掀網論戰

    結婚是人生大事,從求婚、訂婚到舉辦婚禮,每個環節須相當講究,有一名父親近日要準備嫁女兒,但不打算宴客,所以他預計自費送40份喜餅給同事沾沾喜氣,不過卻在「傳統大餅」與「西式喜餅」間遇上選擇困難,也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中西式喜餅的差異。
    2020/10/23 19:01
  • 套房內用氣炸鍋 未通風環境油煙濃度飆1525倍

    中式料理中以油炸造成的油煙濃度最高,甚至可達空氣品質指標紫爆等級;研究發現,在未開抽油煙機的密閉套房裡使用氣炸鍋煎香腸,油煙濃度為開抽油煙機情境下的1525倍。
    2020/10/23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