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中庭 結果共348筆

  • 基隆市警局24人染疫 市府召回1200人全面篩檢

    基隆市警察局在這波疫情已有24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市府今天在市警局中庭設立病毒核酸PCR檢測專站,預計採檢1200人,希望盡快篩檢出確診者,避免疫情擴大。
    2022/04/04 11:00
  • 沒碰到也會中!莫名皮膚癢「小心罹這怪病」春夏季最常見

    突然感到皮膚奇癢無比,卻又不知道原因從何而來,小心可能是中了「毛毛蟲皮膚炎」,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表示,毛毛蟲皮膚炎在台灣並不罕見,不論是出外踏青、登山、露營,又或是掃墓等,甚至是在家中庭院皆有可能發生,民眾可先了解應對方式,並在完成及時處理後盡早檢查。
    2022/03/25 15:36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拒絕暴力事件!台中打擊犯罪 豪擲1.1億購新警車

    近期各地暴力事件頻傳,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爭取中央補助及市府預算,辦理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今年共編列新台幣1億1475萬元採購新警車,盼能提升執勤員警的機動性與安全性,強化打擊犯罪的效率。而今(22)日警察局中庭廣場也舉行巡邏車23輛驗收及交車儀式,場面相當壯觀。
    2021/11/22 16:58
  • 妻子遭龜殼花咬傷! 丈夫憂毒發求救警急開道5分鐘送醫

    基隆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遭龜殼花咬傷右腳踝,老公詹姓男子因為擔心她送醫途中會有生命危險,拜託警方協助開警車開道,原需15分鐘的車程,只花了5分鐘就順利將女子送往醫院。
    2021/11/20 22:06
  • 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上的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死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吳姓工人來進行裝修工程,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趕緊到一樓中庭查看,赫然發現62歲的張姓木工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懷疑張姓死者可能是不慎從高處墜落,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
    2021/11/19 15:56
  • 鄭人碩謝龍劭華加持入圍金馬 讚謝欣穎「讓我體驗愛情」

    第58屆金馬影展在今迎來首個周末,許多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劇組和影人在下午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粉絲見面,包括影帝入圍者柯震東、鄭人碩及影后陳湘琪都來到現場。本屆影后入圍者陳湘琪此次與陳以文合作,自曝有種回到以前一起拍戲的時光,有熟悉的感覺;鄭人碩除了提到龍劭華保有入圍外,還特別感謝她在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2021/11/13 20:12
  •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2021/10/23 15:12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300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並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徵件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王縣長說,彰化建縣即將滿300年,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特別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2021/10/19 10:00
  • 追城中城46死!涉案情侶佔地為王 住戶怨「常喝到天亮、吵很大聲」

    高雄城中城大火,目前檢警鎖定2名涉案人,也就是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以及4名目擊證人,自昨(14)日至今(15)日到警局訊問,並移送地檢署複訊。附近住戶和里長事後都說,這對情侶檔,平時都住在一樓茶具行裡頭的小隔間,也就是這次起火的地點。不過該處茶具行老闆今(15)日也出面回應,表示兩人不是住在裡面,而是在城中城社區中庭。
    2021/10/15 12:11
  • 自家騎樓也不行!台中烤肉防疫措施宣布 公眾場域都禁止

    因應Delta病毒二度入侵台灣,台中市府宣布,即日起公共場域皆禁止烤肉,包含社區中庭、公寓頂樓、自家門前騎樓都不行。
    2021/09/07 10:20
  • 北市女國中生7樓高墜校園中庭 頭部重創無呼吸送醫亡

    台北市某所完全中學今(3)日下午2點多,傳出墜樓意外!一名國中部女學生因不明原因,從學校內某棟建築7樓墜落,倒在校園中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當時是上課時間,轟然巨響也嚇得師生出來查看,打電話報警,並請校護到場對女學生實施CPR。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但由於女學生傷勢太重,家屬最後放棄急救。
    2021/09/03 16:07
  • 「飛簷走壁」重摔躺地1小時 起身「繼續偷」

    高雄一名黃姓嫌犯平常居無定所、缺錢花用,22日晚上凌晨經過旗山一間知名媽祖廟時,起了歹念,從後方的變電箱爬上屋簷想要行竊,結果直直摔落中庭,痛到在原地躺了將近一個小時,他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而是拿著螺絲起子撬開功德箱,把8萬元的香油錢還有櫃檯的平安符偷個精光。
    2021/07/23 12:25
  • 攝影師倒廁所確診亡 壹電視宣布「安排全體員工緊急快篩」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7日有一名男攝影師倒臥廁所,明顯死亡,經警方通報衛生單位並進行刑事相驗,昨(8日)晚PCR檢測結果出爐,顯示男攝影師確診新冠肺炎,大樓緊急清消,就連當天派員處理的派出所也漏夜消毒。對此,壹電視回應,今(9)日將在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員工快篩。
    2021/06/09 00:26
  • 兄妹為房產吵架 妹醉男友助陣毆警頭破縫4針

    高雄一對任姓兄妹昨(9)日晚間在自家的社區大樓中庭發生爭執,兩人不斷大聲互罵,後來妹妹打電話叫來李姓男友助陣,只是李姓男子到場後,一臉醉醺醺,竟然拿安全帽攻擊女友的哥哥,警方壓制的過程中,他又再度用安全帽攻擊員警,導致一名員警額頭撕裂傷,警方將他逮捕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5/10 16:21
  • 聽見巨響驚見幼童墜樓! 鄰居急按門鈴找家長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幼童墜樓事件!(13日)下午5點多,社區鄰居聽到巨大聲響,走出來查看,發現一名男童倒臥血泊,疑似從高處墜落到中庭,鄰居趕緊報案,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被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1/04/13 23:19
  • 快訊/台中4歲童墜樓命危! 趁家人不注意溜窗台

    台中市太平一處集合式住宅,在下午5點半,一名4歲男童意外墜樓,男童傍晚趁家人不注意,自己跑到窗台玩耍,卻意外從4樓墜落到中庭,住戶發現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警方也已經到場了解事發經過。
    2021/04/13 18:29
  • 不滿遭趕!丟貓襲2社區委員 住戶動粗挨告

    日前新北市永和一名鄭姓女子,遭控訴經常不遵守社區規範,導致多名住戶聯合要求她搬離,沒想到她卻趁社區委員走在中庭時,拿貓朝對方攻擊,甚至拳打腳踢,結果兩天後,她又徒手毆打另一名委員,現在兩人都報警提告傷害、恐嚇。
    2021/04/12 21:51
  • 高雄再爆職安意外 飯店拆除工人14樓墜地身亡

    高雄市再發生工安意外,鹽埕區已歇業的華王大飯店今天進行拆除工程,一名徐姓工人在14樓操作怪手時,怪手因不明原因傾斜,導致徐男從怪手跌出墜落至1樓中庭,當場身亡。
    2021/03/23 14:44
  • 快訊/衛部豐原醫院火警! 復健科木板起火無疏散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凌晨三點多傳出火警,復健科中庭木棧板出現濃煙,有人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找火點,但沒有通報119消防隊到場,也沒有疏散院內病患,幸好沒人受傷,初步了解,疑似有人丟菸蒂,造成木棧板起火,詳細原因,目前院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3/16 10:29
  • 注意!怪男社區閒晃 被po網:小心會猥褻童

    高雄鳳山一個社區,曾有一名男子試圖誘騙女童到大樓中庭暗處,家長及時發現喝斥制止,而這名男子經常在社區閒晃,最近還三番兩次到附近服飾店打擾,讓女店員感到害怕,業者就把他的照片po網,提醒家長多注意,疑似會把孩子帶到沒人的地方猥褻,但被指控的男子,否認對幼童做不禮貌動作。
    2021/01/18 19:17
  • 庭院玩耍「帽T吊把手」 2歲童遭勒斃父母見屍淚崩

    家長得多加留意幼童行動!大陸一名2歲女童日前獨自於家中庭院玩耍,沒想到連帽上衣突勾住一旁電動車手把,身體失去平衡導致頸部被勒住,儘管立刻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父母事後自責不已無奈仍沒辦法挽回憾事。
    2021/01/16 16:04
  • 林青霞發「仙鶴照」 後院如自然保護區

    耶誕節這一天,林青霞發出了一張家中庭院出現了仙鶴,粉絲全歪樓,重點全放在她3層樓造價42億豪宅,還有天王周杰倫耶誕節也收到了德國車商,試駕千萬休旅車的邀請,曝光了豪奢內裝,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0/12/26 14:05
  • 不滿遭控關門吵 醉女持「飯勺」敲壞鄰居門

    台中一名王小姐PO網抱怨,斜對面住戶一名剛搬來2個多月的婦人,疑似酒後關門太大聲,王小姐在社區群組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深夜到社區中庭向她嗆聲,最後還拿木製飯勺敲壞王小姐家大門,讓她氣得報警,並決定提告。
    2020/12/2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