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中常會 結果共2,041筆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年輕人搶入民進黨 賴清德:持續歡迎各領域人才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
    2024/02/07 16:45
  • 陸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 民進黨:不斷挑釁片面破壞現狀

    針對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飛行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1日)在中常會後記者會表示,此舉完全無視於我方對兩岸關係承諾、善意均不變的宣示,更是不斷在片面改變、破壞現狀,中共這樣「軟土深掘」、不斷挑釁的行徑,只會讓台灣社會對北京當局更缺乏好感與認同。
    2024/01/31 16:03
  •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2024/01/31 15:25
  • 助韓國瑜拿立院龍頭 朱立倫下通牒:不容任何藍委跑票

    立法院明天(2月1日)開議,第十一屆新科立委首次報到,上午重頭戲在正副院長選舉,外界關注國會龍頭由誰出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在中常會上下最後通牒,不容許黨團成員有任何跑票行為,他也正告民進黨與民眾黨,希望各黨都秉持清清白白、公正公開透明,把自己政黨的力量表現出來,呈現在國人面前。
    2024/01/31 14:26
  •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2024/01/24 16:21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觀點/朱立倫只有「忍辱」 沒有「負重」

    國民黨昨(17)日舉行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面對黨內的檢討生,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擔任黨主席期間,每天都是耗損、承擔與付諸,他可以毫無眷戀一走了之,但聽到更大聲音要他堅定留下來、扛下來,他將會忍辱負重,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01/18 08:18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退出新潮流運作 賴清德:要團結黨、更客觀推動國政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今(17日)在選後首次舉行中常會,會中賴清德也主動提及表示,因為當選總統,自即日起離開新潮流政治次級團體,因為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政黨內次級團體雖有其功能,但是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離開新潮流。
    2024/01/17 16:02
  • 賴清德1.6億補助款 捐公益、照顧創始黨員、年輕黨工深造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558萬餘票勝選,約可獲得超過1億6000萬的選舉補助款。民進黨今(17日)舉行選後首次中常會,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選舉補助款1.6億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
    2024/01/17 15:36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黨內逼宮 朱立倫不為敗選請辭: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朱立倫今(17)日於中常會中表示,自己會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更稱,他聽到更大的聲音,是要求他要堅定留下來、扛下來。 
    2024/01/17 14:39
  • 翻轉艱困選區 藍中常會下周起移師高雄、嘉義、台南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在中常會提到,目前國民黨「侯康配」已經進入黃金交叉,但也坦言在雲嘉南、青年選票上稍微落後。國民黨今(20)日中常會上,朱立倫宣布行動中常會將於下周起移師中南部等艱困選區。
    2023/12/20 15:01
  •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高層:恐現「架空台灣」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3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表示,即使總統順利當選,仍憂心國會無法過半、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連同國民黨廣大的村里長及14縣首長與中央政府不同調,出現「架空台灣」效應,我國國防自主、經濟自主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將受到嚴重威脅。
    2023/12/13 16:51
  • 政院拍板明年健保總額成長最高達4.7% 不漲健保費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於中常會呼籲應改善醫療工作條件,包括補助COVID-19與類流感申報量點值,補助金額可以依據結算點值重新估算,統計今年上半年基層醫院合計共需動支51.33億元,應於今年完成回補。而行政院也在今日通過「2024年健保總額成長率及點值調節」,表示核定明年總額成長率範圍為2.621%至4.7%,總預算金額為8581.49億元至8755.35億元,明年健保費率將不受影響。
    2023/11/30 12:45
  • 朱立倫曝「侯康」民調逼近「賴蕭」 選前之夜前辦15場大造勢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表示,依據國民黨內的內參民調,「侯康配」與「賴蕭配」非常接近,接下來每星期以平均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到選前之夜,目前已經規劃15場,也有各立委參選人與總統參選人聯合舉辦的相關活動,目前手中掌握的就有超過200場以上,呼籲全黨團結一心、團結社會所有的力量。
    2023/11/29 16:18
  • 綠內部民調曝藍白地位互換 選戰回歸「藍綠對壘」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提及內部民調,從上週至今藍營支持者表態率超高,目前聲勢的確比較強,也使得民調結構回歸到「藍綠對壘」的正常結構。黨內人士透露,從這樣民調結構來看,回歸正常,藍營聲量比較大,其中最大變化是,藍白地位相互交換,目前看來藍營聲勢比較強,藍營支持者某種程度還在亢奮階段,未來要持續面臨兩面作戰,議題攻防還是要謹慎面對。
    2023/11/29 16:07
  • 要政院重視醫界工作條件改善請求 賴清德:今年完成點值回補

    醫界高度關切的點值議題,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於中常會上再度向行政部門喊話,提出3點呼籲應改善醫療工作條件,包括補助COVID-19與類流感申報量點值,補助金額可以依據結算點值重新估算,統計今年上半年基層醫院合計共需動支的51.33億元、中醫4.7億元、西醫基層5.65億元、醫院40.99億元,應於今年完成回補。
    2023/11/29 15:48
  • 特稿/戰鬥藍就位!「侯康配」互補搶回深藍票 黨內「鬆口氣」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康配」隨即也赴中選會登記,爭論數月的「藍白合」終劃下破局句點。對於副手選擇趙少康,據了解,國民黨內看中趙少康知名度高、口才好,又是「戰鬥藍」的發起者,能吸引深藍群眾回流,拉高深藍天花板,僅剩最後50天,優先鞏固基本盤。
    2023/11/24 18:09
  • 「擺兩個鐘很不好」 趙少康:不接受柯文哲站台、藍小雞只有一選擇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內認為23日談判受到「嚴重屈辱」,國民黨中常會今(24)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後,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柯文哲若替藍營小雞站台,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對此,趙少康也表示同意,「藍小雞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11/24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