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中市 結果共10,000筆

  • 2028起手式!盧秀燕今宣布「出訪這國」 蔣、侯、柯全去過

    被視為國民黨內「最強母雞」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是當前藍營問鼎2028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人選。已4年多未出國訪問的盧秀燕今(2)日一早宣布明(3)日將前往新加坡訪問,這將是她連任市長後首個出訪的國家,也被視為是2028起手式。
    2024/04/02 10:08
  • 台中男迷暈健身教練!噁蹭嗨噴射 疑「性侵一條龍」秒滅證

    台中市一名健身教練控訴,自己在網上結識擔任油漆工的詹姓男子,相約對方家中聊天互動,卻在過程中被下藥迷暈、疑似在期間遭對方性侵,後者也在一、二審被依法判處逾7年有期徒刑;不過更一審審理時,由於被害人驗出的DNA「與詹男不符」且被下藥意識模糊,因此最終採信男方供詞,因性侵罪證不足改判5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02 07:59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寶林風暴延燒!中市府出手稽查南洋餐廳 1業者違規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及保費逾期失效案持續延燒,影響範圍遍及全國,雖截自今(1)日上午10時,台中市無接獲通報個案,不過市府衛生局接連執行2波「粿條及河粉類餐飲業聯合稽查專案」,目前共稽查28家南洋料理餐廳,其中太平區「泰好泰式料理」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將依法裁罰3萬至300萬元。
    2024/04/01 17:59
  • 快訊/下班注意!2縣市大雷雨開炸 留意強陣風、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1)天天氣仍然不穩定,氣象署針對「臺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45分止。氣象署提醒,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4/04/01 16:56
  • 快訊/雨彈來了!鋒面影響6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晨

    氣象署在今(1)天16:15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01日下午至02日晨,大雨範圍為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日臺中至嘉義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4/04/01 16:47
  • 桑德拉惠勒最強代表作登場 中山73「女生向前走」超狂

    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四月份電影將推出雙焦點主題,首先登場的「女生向前走」鎖定德國三代女性導演作品,拍攝現今德國女性敢行、敢愛、敢言的故事。其中有《春風捎來的問候》、曾震撼柏林影展的《24週》以及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的演藝最強代表作《顛父人生》。
    2024/04/01 16:44
  • 台中休學男大生離奇「陳屍校外宿舍」!鄰居驚不對勁急報警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昨(31)日晚間一名就讀大學、目前正休學中的男學生,在校外租屋處的宿舍內被發現已經死亡,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01 12:45
  • 清明連假遊台中山城避車潮 東勢警分局曝不塞車撇步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宣布,將於4日至7日共計4天,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每日10至12時、16至18時重點時段,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的交通環境。
    2024/04/01 12:40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受害者+1! 女老師吃半年紅麴膠囊得腎病1期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含有紅麴成分的保健食品,已經釀5死114人住院,台中市一名女老師,為了降膽固醇吃了"諾寶紅麴"膠囊,裡頭含小林製藥紅麴成分,事後罹腎臟病一期,而且她還是收到藥局簡訊後,才得知自己是受害者。
    2024/03/30 19:15
  • 別怕!台中回收嬤夜未歸蜷縮河堤 暖警摸黑找人「公主抱」上車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民眾走失案件,一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平日騎著三輪車做資源回收工作,某日中午出門後,就不見蹤影,讓家屬相當擔心,立即通報太平派出所,警方在河堤附近找人,最後發現全身無力且縮在路旁的阿嬤,暖警立即將其公主抱上車,並載回派出所。
    2024/03/30 17:43
  • 台中女師諾寶紅麴吃半年染腎病 「藥局通知」才知跟小林製藥有關聯

    日前日本有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至少釀成5死的悲劇。昨(29)日下午,台中市食安處接獲南屯區診所醫師通知,一名女性患者曾到藥局購買「諾寶紅麴膠囊」健康食品,今(113)年1月3日,因身體不適至診所就醫,經檢查診斷有腎功能異常,該健康食品業者自己完成通報,產品均下架停售,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3:56
  • 為看野生動物脫隊!六旬翁迷路獨走20公里 山的另一頭被尋獲

    昨(29)日上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68歲的王姓男子和妻子、友人,到長壽山步道郊遊王男在上山途中,為了「看野生動物」,獨自脫隊離開步道路線迷路,嚇壞眾人,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尋,還動員兩個派出所的警方尋找,在另外一座山頭找到王男,人有些虛弱,但是一切平安。
    2024/03/30 12:14
  • 腹痛衝廁所!17歲高中妹廁所產下一嬰 台中消防局:母女均安

    昨(29)日晚上8點43分,在台中市一處高中內,當時一名就讀進修部的17歲女學生突然腹痛不已,讓師長相當擔心,結果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校,將2人送醫,所幸母女皆平安。
    2024/03/30 11:17
  • 台中外送員支線未停讓!撞上小貨車倒地 網:變在地美食

    本月26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車禍,46歲的王姓外送員騎機車經過一路口,遇上71歲的蕭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碰!」的一聲巨響,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王男被撞倒在地,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後續王男被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3/30 10:21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2024/03/29 17:58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不勝酒力喝茫自摔路面 台中女狂「啊!」裝傻拒測下場慘

    台中市中區3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一名51歲吳姓女子酒後違反法規騎機車上路,行經大誠街時疑似不勝酒力,結果自摔路面,警方到場後實施酒測,沒想到吳女不斷發出「啊」聲,企圖裝傻逃避,事後她也吃上18萬罰鍰,並銷駕駛人執照、吊扣該車輛牌照二年。
    2024/03/29 12:25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2024/03/28 13:39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24/03/28 10:41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