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中市 結果共10,000筆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申誡記越多」的分局越棒? 台中警這圖表惹怨

    台中市警方督察室製作了一張圖表,被基層員警罵翻,因為各分局督察組要去督勤,針對行為不佳或遲到早退員警要記申誡處分,但有些分局申誡數量少,反而被檢討說是督察不夠積極努力,還針對被記申誡多的分局按讚,說表現較優。
    2024/04/14 18:46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最滿意誰?6都首長好感度出爐 「第1不是盧秀燕」雙北墊底

    距離2026地方選舉還有2年多的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屆滿,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力拚連任,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六都首長的網路聲量跟好感度,近期的食安議題、凱凱虐童案等,皆左右首長的聲勢,其中蔣萬安和侯友宜受爭議事件影響,負面聲量飆高,陳其邁則是好感度最高的市長。
    2024/04/14 08:43
  • 快訊/22:26東部地牛翻身!宜花初估震度4級 北部有感

    今(13)日晚間10時26分東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宜蘭、花蓮地區初判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地震報告,花蓮縣秀林鄉於深度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如下:花蓮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3級;宜蘭縣、彰化縣2級;雲林縣、桃園市1級;新竹縣、嘉義縣、苗栗縣、台北市、台東縣也都有1級震度。
    2024/04/13 22:34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台中古月粉檢出蘇丹紅 流入「這5縣市」、25業者下架回收

    古月粉字面上的「古月」是把胡椒粉的胡字拆開,為胡椒的一種,用於烹飪中調味。日前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接獲通報,業者自主送驗「古月粉」檢出蘇丹四號,食安處隨即派員前往抽驗,法規標準為「不得檢出」,送驗後發現古月粉確實有蘇丹四號,食安處已第一時間要求業者進行下架回收,並移請源頭縣市繼續追查釐清。
    2024/04/13 14:34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不忍了!黃子佼遭台中市府封殺 盧秀燕喊:自作孽不可活

    黃子佼捲入性騷、性侵害風波,今(12)日台中市議會召開定期會,市議員林昊佑針對兒少權益保護議題進行質詢,市長盧秀燕答詢時表示,連說2次「自作孽不可活!」,未來不會再與他合作,其過去相關合作的影像和照片也都會下架。
    2024/04/12 17:43
  • 封殺再+1!媽媽市長不忍了 台中市府:活動永不邀請黃子佼

    近期藝人黃子佼於去(112)年捲入MeToo風波,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近期檢方在搜索時,查獲其擁有一顆4TB硬碟中,裡面有上百部裸露、性愛影片,其中還有7部女主角是未成年身分,甚至他是有「台版N號房」之稱的色情論壇《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遭判緩起訴2年,台中市府表示,下架過去與黃子佼合作的影像,且今後將不會邀請其主持。
    2024/04/12 13:45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花蓮地震/震出危老房!全台「大重建時代」 北市、台中最多

    花蓮發生強震,房屋安全議題各界關注,根據都市更新網統計,全台截至2月底,已經有3509件危老案經過核准,而都更件數也多達1723件,其中以台北市最多,而台中市危老申請量也超過新北市,顯示全台進入「大重建時代」。
    2024/04/11 15:25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以為饅頭也可以」台中老店驗出甜味劑道歉了!稱僅試做100顆

    近期全台食安風波連環爆,讓民眾人心惶惶,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啟動「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稽查專案」,沒想到位於中區建國路上一間40年饅頭老店,遭檢驗出黑糖饅頭摻有「甜味劑」,目前依法裁罰3萬元,業者則致歉,坦承因糖價大漲才改用甜味劑替代糖,不知道不能添加在饅頭等主食中,已回收30顆饅頭,另有70顆已賣出。
    2024/04/11 13:25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40年老字號饅頭店爆「摻甜味劑」!台中業者無奈認:糖太貴了

    台中市40年知名饅頭老店驚爆「食安風波」!食品藥物安全處近日對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進行專案稽查,發現其生產的黑糖饅頭含有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鹽」,數值高達1.34g/kg,已要求業者下架問題產品並停止販賣,開罰新台幣3萬元。
    2024/04/11 10:34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