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中山高 結果共1,288筆

  • 中山高2大車追撞!對向轎車慘遭波及 全線封閉1死2傷

    國道一號新營段今(18)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半聯結車先擦撞路邊護欄,翻覆路中,使後方另一部全聯結車不甚追撞,全聯結車波及內側護欄,再駛對向另一部小轎車發生擦撞,2部大車近乎全毀停在車道上,該段路段全線封閉,3人受傷,半連結車的王姓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並於清晨5點多宣告不治,至於該路段直到上午9點多仍全線封閉。
    2022/08/18 09:47
  • 國道上車子突起火 駕駛緊急下車逃生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66.3公里處,今天早上8點左右突然有一部小客車起火燃燒,消防局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還好駕駛第一時間已下車逃生,沒有任何大礙。
    2022/08/17 11:53
  • 快訊/中山高保時捷猛撞工程車 車頭全爛橫停中線

    又有工程車被撞!今(4)日中午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段,南下266K處,一部黑色保時捷不明原因撞上內側車道的工程車,保時捷車頭嚴重毀損,內部安全氣囊爆開,至於傷亡狀況和車流影響,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4 13:00
  • 軍規級隔音?救護車狂鳴笛、貨車死不讓 國道警出手了

    救護車出勤急救通常人命關天,國道永康段上,日前卻發生貨車疑似刻意阻擋救護車的誇張行徑,整起過程被駕駛拍下PO網,貨車駕駛占用內線車道,無論救護車如何鳴笛、按喇叭就是不讓,時間將近2分鐘。國道警方回應,該起案件已於今(20)日上午8點多完成民眾檢舉程序,將依法開罰、吊銷駕照。
    2022/07/20 11:01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快訊/中山高4貨車追撞!內、中線塞爆 回堵3K

    國道一號中山高365.9公里處,近高雄九如路段,今(8)日中午12點左右發生追撞事故,現場4部大貨車互相擦撞,占用中、內線車道,導致後方回堵將近3公里,國道警方目前正在現場排除事故,也建議用路人提前於鼎金系統改道。
    2022/07/08 12:47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又是「智能輔助」駕駛恍神 油電車撞防撞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上午發生工程防撞車被撞意外。油電車開啟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定速駕駛,真正的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直接衝撞上去。防撞車發揮救命功能,車毀人沒事。不過太依賴智能系統,反而造成危險。
    2022/06/30 18:39
  • 國3多車撞一團、國1大卡失速翻邊坡 滿車教科書噴草地

    國道3號烏山頭北上路段,今(24)日上午發生多車擦撞事故,現場2部大貨車、1部小貨車以及2部轎車,共5車撞成一團,其中1部大貨車駕駛,腿部被夾在車內,國道警方獲報也趕到現場處置;另一邊,國道一號嘉義系統接台82快速道路,一部載教科書的大貨車疑似上匝道未減速,撞擊內側護欄,導致車輛翻落至邊坡,還好無人受傷。
    2022/06/24 10:46
  • 天剛亮火光照國道!中山高民雄段火燒槽車 駕駛慌逃報案

    國道一號嘉義民雄段今日清晨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載有強鹼物質的化學槽車,開到一半右後車輪莫名起火,駕駛將車向路肩停靠,通報消防員到場灌救,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也未影響後方車流,火勢撲滅後消防隊也將現場交給環保局、國道警察處理,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2/06/17 09:24
  • 仁德鐵皮工廠大火!塑膠粒子狂燒 濃煙險遮國道

    台南仁德一間緊鄰國道一號的鐵皮工廠,今(12)日下午1點多傳出火警,因裡面放滿塑膠粒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量濃煙不斷上竄,黑煙也因風向飄向一旁的國道,還好並未直接遮蔽視線,台南消防隊派遣仁德分隊、復興分隊等大量人車前往灌救,約於下午2點半左右控制,確認無人傷亡。
    2022/06/12 14:06
  • 國道一早2事故!貨車地磅站起火 砂石車爆胎衝邊坡

    國道一號中山高一輛營業用大貨車,今(8)日清晨行經新營地磅站,車底莫名起火燃燒,黑煙和火光不斷上竄,所幸54歲的楊姓駕駛順利逃生,無人受困傷亡;另外,國道三號田寮路段也發生一輛砂石車因爆胎,失控衝下外側邊坡,當事的巴姓駕駛沒有受傷,警方到場初步排除酒駕肇事,後續交由大型拖吊車進行排除作業。
    2022/06/08 12:26
  • 中山高西螺段小發財起火 車尾焦黑剩骨架

    國道一號中山高雲林西螺段,今(6)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進期間,因輪軸斷裂,車子後半段起火燃燒,駕駛隨即將車停靠路肩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3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但小貨車後半段焦黑只剩骨架,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也未影響車流。
    2022/06/06 15:08
  • 國一岡山段3車事故!剩路肩能走 一度堵到「道路封閉」

    國道一號中山高,岡山北上路段351K+990處,今(5)日下午12點多,發生多車擦撞意外,現場一輛貨車、2部自小客車發生事故,畫面中,白色轎車橫打停於內側,另一輛黑色轎車和紅色貨車車頭毀損,佔據內、中、外三線車道,目前國道警方和高公局已派吊車前往排除,後方車流回堵,一度塞到道路封閉,目前僅剩路肩可通行,也建議北返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6/05 13:17
  • 痛爆!騎士超車狂磨水泥牆 龍頭左右猛甩重摔

    高雄一名余姓騎士,昨(20)日行經中山高旁的機車道時,疑似超車速度過快,導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撞上左側的水泥護欄,車身側面和左腳膝蓋大力摩擦,揚起大片煙塵,最後重心不穩,重摔在車道,還好後方的騎士即時閃避才沒輾上,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光用看得都直呼「痛爆!」
    2022/05/20 12:00
  • 大雨猛轟南台灣!中山高麻豆段2處車禍 8車連環撞

    中央氣象局針對嘉義以南的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稍早經濟部水利署更是對台南地區發布淹水警戒,大雨影響視線,國道一號中山高麻豆路段,今(11)日上午發生2起車禍,第一起先於上午8點多,南下路段305.4K處發生8車連環撞,導致該路段僅剩路肩能通行,內、中、外3線全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22/05/11 09:27
  • 快訊/中山高楠梓段大鋼圈掉落!中央護欄遭砸 後車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0)日稍早發生事故,一輛載著大型鋼圈的曳引車,疑似貨品未綁牢,行經國一北上359公里處的楠梓路段,鋼圈直接掉在內線車道上,甚至砸毀中央護欄一路往前滾,導致後方車流嚴重回堵,也請用路人避開該路段,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是否有人傷亡,還有待國道警方派人到場釐清。
    2022/05/10 11:49
  • 肚子痛!超狂女駕駛為了找廁所 國道20秒鬼切3車道

    台北市1名黃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時,突然不顧後方來車,在20秒內從最內線車道橫跨3個車道,嚇得來車紛紛減速閃避,所幸最後未釀成事故,但黃女超離譜的違規行徑,事後被裁罰吊扣牌照半年,她不滿提告抗罰,原因竟是她當時腹部絞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最後法官判決免扣照。
    2022/05/06 13:34
  • 開到想睡覺?少年仔追撞前車 側翻大迴旋橫立車道

    高雄市今(6)日凌晨中正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翻車車禍,2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從後方追撞,陳男的轎車當場向左翻,橫倒在馬路上,被撞的紀姓駕駛和肇事的陳男,手腳分別受到擦挫傷,警方到場,檢測後初步排除酒駕肇事,但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先吃上一張紅單,後續責任歸屬還需要鑑定。
    2022/05/06 11:11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2022/04/24 18:23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中山高轎車自燃!大火吞車、板金熔 駕駛換氣過度送醫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1)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行經麻豆段引擎突然冒煙,黃男隨即將車停靠路邊,車頭沒過多久就起火燃燒,濃煙不斷上竄的情況下,其他用路人經過時也放慢速度,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獲報到場時,黃男疑似有過度換氣的狀況,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
    2022/04/21 16:06
  • 嘉義7旬老婦騎車遭撞!臟器外露慘死 家屬跪地痛哭

    嘉義縣水上鄉昨(19)日傍晚將近6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男駕駛,行經縣道與國道一號水上交流道附近時,撞上騎機車,從叉路彎出的70多歲邱姓老婦,邱婦當場噴飛倒臥路中央,臟器外露慘死。家屬事後到場,見邱婦遺體跪地痛哭,而詳細肇是原因,警方仍要鑑定釐清。
    2022/04/20 10:12
  • 工程車國道失控逆撞客運 33乘客幸運無傷、駕駛受困

    國道1號今日上午驚傳對撞事故,1輛工程車因疑似失控打滑,逆向撞上迎面駛來的客運,工程車駕駛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工程車體變形,緊急破獲車體將68歲余姓駕駛救出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而客運上的33名乘客與59歲蔣姓駕駛均無受傷,事故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2/04/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