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山聯盟 結果共33筆

  • ​討債不成放炮、灌鹽巴 麒麟堂6嫌遭掃蕩

    日前在夜店意外打死警察的中山聯盟,遭到警方強力掃蕩後,擔心有其他幫派趁機崛起,警方最近也掃蕩同地區的竹聯幫麒麟堂,他們穿著印有麒麟字樣的衣服,並且透過LINE群組動員暴力討債,對方只要不從就會放鞭炮恐嚇,甚至對人灌鹽巴凌虐,警方見時機成熟,將陳姓主嫌跟5名重要成員逮捕
    2015/04/07 19:20
  • 松聯火拚中山聯盟? 特警查槍阻衝突

    黑幫遇警方臨檢,供出大哥準備談判。台北市特勤中隊接獲線報,松聯幫和中山聯盟在中山區一間卡拉OK店,談判爭地盤。手持衝鋒槍,盤查門口一台轎車,駕駛坦承準備隨時進入店裡支援,並且交出身上帶的改造手槍
    2015/04/04 14:31
  • ​LINE揪黑幫始祖 「中山聯盟」鄭鴻文落網

    今年三月,台北市至少發生三次黑幫火拚,警方調查涉案的黑幫,都是曾經涉及殺警案的「中山聯盟」,當初只次為了酒店利益結合,橫跨幫派不分年紀輩分,但從殺警案後群組人數暴增逼近百人,其中38歲的發起人鄭鴻文,從中山區發跡,完全無視公權力,氣焰越來越囂張,這是警方擒賊先擒王,逮到主嫌,希望瓦解中山聯盟
    2015/03/31 19:00
  • ​「我們是中山聯盟!」酒客碰臨檢 嗆警壞興致

    不滿警方臨檢,竟然嗆聲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人,對警方大打出手!警方4日凌晨到一家酒店實施威力掃蕩臨檢,沒想到一名鄭姓男子到酒店替朋友慶生,覺得員警破壞興致,不但怒摔酒杯、大罵三字經,甚至大打出手,態度相當囂張
    2015/01/05 13:41
  • 組「中山聯盟」自保! 5主嫌皆酒店經紀

    殺警案當中,主嫌周譽騰至今還沒落網,外傳他犯案後把手機丟棄,人躲到台中,專案小組透過其他嫌犯供詞,希望掌握更多他的線索。不過警方辦案也發現,這回案件中,不論是主嫌還是其他相關人,都自稱是來自中山聯盟,但曾經涉入黑幫的人士指出,根本沒有這個幫派,中山聯盟是由一群酒店經紀組成,擔心被欺負才聚在一塊,平常靠LINE互相聯繫、支援,全盛時期多達300人。
    2014/09/21 19:32
  • 中央下令6都掃黑 幫派老大紛避風頭

    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殺警案,行政院江宜樺宣誓全國大掃黑,中央一聲令下,藍綠六都都動起來,首長也都表達全力支持,查緝重點放在酒店、夜店,幾乎都是黑道金脈的主要來源之一,警方也研擬滅堂計畫表,至少連續三波掃蕩,而殺警的一票年輕人,來自中山區的「中山聯盟」,成員在幫派內多數還不成氣候,現在被警方抓的抓、逃的逃,幾乎要瓦解了。
    2014/09/20 18:20
  • 殺警主嫌!四海幫周譽騰 曾犯槍擊案

    殺警案第5名主嫌曝光,就是曾經犯下家樂福案槍擊案的周譽騰。有3名涉嫌打人的未成年少年供出,當天撂人的還有25歲的周譽騰,是四海幫份子,因為夜店監視器沒有拍到他,所以一開始警方還不知道有這名人物,沒有聲請拘票。現在警方查出,他和落網的主嫌之一蕭叡鴻,以及在逃的萬少丞是好朋友,都是中山聯盟的成員,3個人在中山區擔任酒店經濟,周譽騰一聽到他們需要人馬支援,馬上帶人到場助陣。
    2014/09/17 19:03
  • 幫情侶出頭! 竹聯蕭叡鴻Line撂人毆警

    為了替小開出氣,負責撂人殺警的,就是竹聯幫和堂26歲的蕭叡鴻!警方查出,蕭叡鴻在Line群組「中山聯盟」找人,帶著將近50人到夜店幫情侶倆助陣,刑警薛貞國抵達現場時,表明自己是警察,要他們不要鬧事,但想不到場面失控,遭人拖到外面毆打,事後他和小開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四處躲藏,專案小組聯絡上竹聯幫的大老,施壓要他們把蕭叡鴻交出來,並要曾威豪劉芯彤主動投案。
    2014/09/1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