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中山橋 結果共51筆

  • 怕追車出意外! 3車飛速闖紅燈員警旁觀

    高雄發生少女無照駕駛躲避員警查緝,自撞死亡的案件。有一名騎士發現台北的警察好像也因此不敢追機車,事發在中山橋上,一名員警眼睜睜看著3輛機車違規闖紅燈卻無動於衷,轄區警方出面說明,當時機車從後方駛過因此沒注意。而通常擔心發生意外,一般的交通違規不會追車,除非是重大刑案。
    2015/09/10 18:35
  • 怕了!基隆陸橋塌 詹雅雯返家懼出門

    這個月8日,基隆火車站旁邊的中山橋人行陸橋,突然斷裂倒塌,當時橋上的行人詹雅雯重摔地面,經過10幾天修養,身上的傷逐漸恢復,但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到現在還不敢獨自出門,過橋坐車都會害怕,詹爸爸也說,未來將提出國償,替女兒討公道,而小吃店少了女兒幫忙,也差點忙不過來,還好有鄰居伸出援手。
    2013/06/20 11:17
  • 目測判危橋? 檢要求基市府給修繕紀錄

    基隆市中山橋人行陸橋上星期六坍塌,市政府公布調查報告,指出這起意外起因是地震,造成橋墩位移,導致橋梁荷重不平衡而斷橋,但現在傳出,工務局過去判定橋梁是否應該維修,只有用目測的方式,檢察官上午前往現場勘驗時,因此特別要求市府提供過去橋梁的所有修繕紀錄,追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2013/06/11 14:00
  • 重摔腦震盪!下床仍暈眩 家屬不捨

    基隆中山陸橋斷裂,市府緊急在隔壁中山橋上,架設圍籬區隔人行道,但昨晚下雨圍籬內積水嚴重,今天又是橋斷後第一個上班日,很多民眾人車爭道相當危險,痛批市府沒規劃公車接駁配套措施,反應慢半拍;而從橋上摔落的詹姓少女,送醫治療兩天,但下床仍會暈眩,頭部傷口腫痛,想到健康愛女如今躺在醫院,詹媽媽氣憤難平。
    2013/06/10 11:53
  • 早知危橋!塌毀出事 基市長推諉「沒錢修」

    發生塌毀的基隆中山橋人行陸橋,橋齡38年,是通往車站、漁市場和廟口的主要聯絡道路;基隆市長說,這座橋2年前就列為危橋,因為中央經費遲遲沒下來,才沒辦法改建,因此會不定時會派人肉眼巡視,研判最近地震頻傳,鋼筋承受不了重力,才傾倒,但附近居民說,如果是危橋,為何不早點封橋,等到出事才提醒!
    2013/06/08 19:03
  • 傷心母親節! 少年左臂遭砍血濺球場

    籃球場驚傳喋血事件!民眾報案,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男學生遭人砍傷左手臂,傷口深可見骨,救護人員趕到後,幸好患者沒大礙,警方調查,被害人和朋友日前有爭吵,相約球場和解,但其中1人騎車趕到,只問人在哪,就拿西瓜刀砍人。
    2013/05/12 23:21
  • 〈快訊〉台一線2階段施工 行車拉長50分

    台一線中山高架橋面耐震補強工程,將在7月4日開始,進行第2階段。
    2012/06/27 20:07
  • 驚!女屍鐵鍊繞身 棄美崙溪海口

    花蓮驚傳有鐵鍊女屍!2名男子前往美崙溪中山橋垂釣,因為看見消波塊旁有百元鈔票,於是涉水去撿,沒想到卻意外撞見女子遺體,釣客試著把人拉起,卻發現死者身上有鐵鍊,而且還和重物綁在一起,到底死者生前怎麼落水,是不是遭人殺害棄屍,警方封鎖現場,深入追查。
    2011/07/05 21:43
  • 伸縮縫卡彎道打滑 交通隊長也摔慘

    三重通往新莊的中山橋機車道,因為設計是S型的彎道,轉彎處地面有鋼材平面的伸縮縫,下雨路滑機車騎士容易打滑摔倒,今年1到10月,就累計18個自摔案件,連三重交通分隊的分隊長也無法倖免,月初時也摔得鼻青臉腫。
    2010/10/28 13:20
  • 酒駕撞護欄 小黃司機頭破重傷

    台北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今天凌晨2點,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行經中山橋下,二重引道時,疑似因為酒駕,不慎撞擊路邊護欄,造成整部計程車翻覆,車頭全毀,司機則是頭部有明顯撕裂傷,不過經救護人員搶救,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10/07/10 08:13
  • 中山橋遺跡種假花 綠批花博「郝」扯!

    日據時代興建的台北市中山舊橋,在7年前被拆卸,包括橋面、橋墩水泥塊,都被存放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後方空地。但現在台北市府辦花博,準備把這塊地綠化,而且出奇招,郝市府已經發包,要直接在中山舊橋的水泥建物上鋪上防水布,再種植人工草皮和塑膠花;配合花博綠化,假花草要花1500萬。綠營議員諷刺郝市府的障眼法,好扯!
    2010/04/22 19:09
  • 殺人高架橋!混凝落石 砸傷騎士

    台北縣三重中山橋下,發生混凝土崩落差點砸死人的意外!一名彭姓男子在星期六晚上,騎著機車經過中山路底,在橋下回轉等紅燈,上頭落下3大塊總共20公斤重的石頭,砸到他的安全帽、鼻樑、左手,當場見紅,星期一公路局到現場勘查,解釋是包商沒把模板的混凝土拆掉,長時間下來,因為震動碎裂砸傷人,接下來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0/04/19 12:07
  • 過彎車速快?機車撞公車 騎士慘死

    昨天晚間在台北市中山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鄭姓騎士,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機車打滑,撞上快車道的公車,騎士滑進車底卡在車輪下,警消人員獲報後,連忙拿出千斤頂,試圖將人救出來,但公車重量太重,最後花了將近40分鐘才撐起公車,不過這個時候,鄭姓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現場崩潰大哭。
    2009/11/15 07:28
  • 〈快訊〉公車輾過機車 男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公車碰撞機車意外,地點是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中山橋、靠近圓山附近,一輛公車撞上機車,造成一名男性機車騎士重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09/11/14 23:40
  • 莫拉克/北台瞬間強風 吹垮大型路牌險象生

    莫拉克颱風,登陸之前,為大台北地區帶來不小的間歇性強風大雨,昨天深夜,在三重往新莊方向的中山橋上,一塊大型L型路標指示牌,硬是被強風給吹落,現場是險象環生。
    2009/08/07 23:10
  • 強風吹倒帆布鷹架 一騎士受擦傷

    台北市中山橋昨天晚間發生工程意外,由於當時中山北路往圓山方向,正在進行中山舊橋的拆除工程,施工單位搭起帆布鷹架,要避免舊橋的砂石被吹落,影響新橋交通。但帆布鷹架卻不敵強勁風勢而被吹落,不只阻礙交通,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時,剛好遭波及,造成輕微擦傷。
    2009/04/02 08:40
  • 疑天雨路滑 轎車撞分隔島1死

    凌晨4點半,台北縣中山橋往新莊方向,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整台車撞上分隔島,卡在鐵柱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內一名駕駛也因為受到嚴重撞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2008/12/05 08:39
  • 中山橋下警民對峙 霹靂小組驅離

    晚間6點開始,經過3、4個小時後,中山橋頭警民對峙多時,舉牌4次後,現場突然無遇警出現飆車族衝撞拒馬,現場聚集的民眾更是開始丟擲寶特瓶、酒瓶,甚至是排泄物,地面有火花引燃,警方出動霹靂小組強制驅離,氣氛緊繃到最高點。
    2008/11/07 01:35
  • 驚險!疑地震影響 中山橋外牆剝落

    從台北市通往台北縣的忠孝橋,在與中山橋連接的地方,橋面的接縫處鋼筋裸露,同時還有石塊掉落,工務單位不敢大意,在橋下圍起封鎖線管制車輛進出,包商也趕到現場勘查,初步判定,可能是日前地震劇烈晃動,造成水泥塊脫落,所幸沒有砸傷人,也不影響橋的主要結構。
    2007/09/08 19:06
  • 中山新橋工地意外 1死1重傷

    台北中山新橋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事件,工人在用千斤頂移動組裝好的鋼樑時失去平衡,長達125公尺的鋼樑掉落下來,1名工人被壓到,當場不幸死亡,還有1人重傷。
    2005/11/06 18:30
  • 〈獨家〉機車道不見了! 騎士驚險「拼」汽車

    機車騎士的命難道就不是命嗎?台北縣中山橋從新莊通往三重的方向,因為橋面拓寬施工,機車道暫時封閉,只開放了50公分給騎士,根本不夠用,結果機車騎士全部被迫得騎到快車道,跟時速飆到7、80公里的快車拼命,險象環生。
    2005/07/31 17:55
  • 中山橋下驚見男子上吊 路人嚇破膽

    台北縣三重中山橋下發生一起罕見的上吊事件!一名男子用鋼絲吊死在橋墩下面,路過的民眾看到都嚇得膽戰心驚,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花了一番功夫,才將男子的遺體抬下來。
    2005/03/14 08:06
  • 北縣三重傳槍響 一人中槍死亡

    晚間9點半,有5名男子共乘一部車,準備前往台北縣三重一間汽車工作室改裝汽車音響,沒想到車開到中山橋下時,突然遭人開槍,一人中槍死亡,警方調查,死者是現年23歲的簡暐民,另外,同車的兩名友人目前正在警局接受偵訊,到底這起槍擊原因為何,警方還要調查。
    2005/02/23 23:17
  • 車撞橋墩爆炸起火 駕駛命喪車內

    今天凌晨6點左右,一輛鐵灰色小轎車撞上中山橋三重往新莊的橋墩,強大的撞擊力使得車子立刻爆炸起火,雖然消防人員迅速滅火,不過火勢實在太大,不但車子燒得面目全非,駕駛也不幸被活活燒死。
    2004/11/15 06:51
  • 保護愛車 北縣開放道路橋樑停放

    受到敏督利颱風影響,台北縣為方便民眾,晚間公布可以暫時停放車輛的橋樑以及高快速道路,包括汐止的新台五路交流道、蘆洲五股的成蘆大橋、三重的台北橋、忠孝橋、中山橋、台一一線高架橋以及中興橋、新店的碧潭橋、中永和的秀朗橋、中正橋、福和橋以及華中橋,還有板橋樹林新店的浮州橋、萬板大橋、華江橋、華梁橋、光復橋,東西向快速道路八里新店線、樹林陸橋、城林橋還有大漢橋,擔心愛車泡水的民眾,趕緊把愛車開到安全的地方。
    2004/07/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