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中天新聞 結果共120筆

  • 報太多韓國瑜?沈富雄「獻策」4招 必讓中天反制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另外TVBS、東森電視台也都遭到發函要求改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中「獻策」4招,表示只要出此4策必讓NCC啞口無言。
    2019/03/29 17:48
  • 中天「報太多韓」遭罰百萬 王鴻薇嗆:逼大家報小英?

    NCC今(27日)對中天新聞台祭出百萬重罰,是對新聞媒體少見的大刀開鍘。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跳出來開嗆,人民不喜歡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轉台;但人民喜歡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卻直接用公權力把中天關台,「難道是要逼各家新聞台在大選前只能報沒有聲量的蔡英文嗎?」
    2019/03/27 20:09
  • 違反良俗、未查證 中天新聞遭NCC罰百萬元

    中天新聞今天跟NCC槓上,全是因為近期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例過高,多次被民眾檢舉,其中日前晨間時段,指出駐星大使盯場回報韓國瑜行程,和三子合體天空出現鳳凰異象,這兩則,NCC認定違反公序良俗與事實查證,分別開罰60萬和40萬元,NCC認為中天內控失靈,要求一個月內限期改善,否則撤換新聞部主管。
    2019/03/27 18:16
  • 開鍘!NCC令中天新聞限期改善 不然撤換部門主管

    NCC今天表示,中天新聞台報導特定政治人物比例過高,民眾申訴多並有置入性行銷情形,NCC認為損及視聽權益,要求中天限期改正,若未改正可處以罰鍰,必要時可撤換新聞部主管。
    2019/03/27 16:19
  • 採訪謝龍介爆推擠衝突 東森中天記者恐互告

    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女記者在日前立委造勢場合推擠衝突,今天(17日)東森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工會都聲明譴責暴力,支持受傷2名女記者提告;王又正則說對惡意攻擊不排除提告。
    2019/03/17 22:19
  • 媒體爆「200萬斤文旦丟曾文溪」 農糧署:不更正就告

    麻豆文旦丟曾文水庫新聞持續延燒!日前有媒體在節目中提及「農友陳大哥種植文旦柚200萬斤丟到曾文溪」,引發各界議論,水利署直指,麻豆文旦正值開花,尚未結果,媒體報導曾文溪麻豆區溪畔被傾倒200萬斤文旦是假新聞。而今(14日)農糧署也發布聲明,表示這些報導並非事實,農糧署已經函請中天新聞台更正,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9/03/14 13:56
  • 侯友宜堅持兩核心價值 呼籲選民投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中天新聞台「新聞深喉嚨」錄影。也在臉書強調,始終堅持以正氣與單純方式選舉,並要實現「市政與基層零距離」,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
    2018/11/05 17:42
  • 「史哲維在華府」 揭台灣國際新聞紀元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不幸猝逝,享年46歲,他新聞資歷豐富,擔任主播之前,長達12年外派美國,擔任TVBS駐華府特派員!史哲維擅長美國政治外交與國際關係,經常分析美中台三邊關係,也曾獨家採訪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在新聞媒體界,影響深遠!
    2014/05/16 07:32
  • 信託不夠「獨立」 NCC駁旺中併中嘉

    喧騰已久的旺中併購中嘉案,出現重大轉折!NCC在20日下午召開審查會,認為旺中集團雖將中天新聞75%的股份,信託給台灣工銀,但監察人的報酬卻是另訂契約議定,NCC認為信託的獨立性仍有疑義,因此駁回申請案,旺中集團如果想再提申請,必須趕在2月底前完成,否則就必須提訴願或訴訟。
    2013/02/20 17:40
  • 虛驚!火燒攝影棚佈景 主播街頭播報

    位於內湖民權東路的中天電視台,傍晚傳出火警,起火地點是1樓節目攝影棚,火勢在短短23分鐘內撲滅,但由於大樓全面斷電,使得中天新聞和節目的播出都受到影響。
    2012/10/16 20:03
  • 嗆蔡衍明 導演王小棣籲拒旺旺媒體

    卸任前的NCC委員會,最後一次開記者會,確認旺中併購中嘉案審議結案,並送出行政處分,詳列併購前提,包括旺中集團必須切割中天新聞台等3條件,如果違反這些條件,NCC可以廢止併購案;而另一方面,旺中集團旗下媒體,為了捍衛自身立場,近日大篇幅針對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提出質疑,也掀起輿論反彈,知名導演王小棣和民運人士王丹,都在臉書上,發起抗議。
    2012/07/30 19:58
  • 質疑「反旺中」自導自演 網友挨告抗議

    中天新聞台日前質疑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疑似號召學生「反旺中」,卻發走路工,不過有網友質疑,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也在學生行列,質疑整件事情是中天自導自演,林朝鑫對此揚言提告,網友上午跳出來抗議,不滿這樣的行為,形同扼殺網友的言論自由,也更突顯了媒體巨獸的可怕,林朝鑫則在臉書上表明了,士可殺不可辱,會告到底。
    2012/07/30 12:11
  • 拒賣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一夕生變

    NCC前天以28項附加條件通過旺中案,要求旺中集團必須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傳出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不願接受交換條件,高層決議「不賣中天新聞台」、「不改中視營運計畫」,NCC委員想在任期內解決燙手山芋,但隔一夜就生變,外界形容,等於是被蔡衍明狠甩一個耳光。
    2012/07/27 11:58
  • 「旺中案」有條件通過 掌全台1/3收視戶

    經過8小時審查會,NCC在25日晚間以「三大停止條件」和「25項附加條件」,通過旺旺中時集團併購中嘉系統,其中包括必須和「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未來旺中集團將掌握全台灣1/3的收視戶,媒體版圖居全台之冠,同時具有內容供應商跟通路商兩種身分,不少立委和學者就擔心,如此一來媒體權力會不會過度集中?
    2012/07/26 11:48
  • 「切割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有條件通過

    NCC開會審查旺中媒體集團併購中嘉系統案,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親自赴會,馬拉松談判8小時,最後「有條件通過」,NCC要求旺中應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中視新聞台營運計畫書必須改變,還需要設立獨立編審機制等3大條件。蔡衍明另外做出低收入戶上網和收視免費等25項承諾,旺中案在爭議聲中通過。
    2012/07/25 22:15
  • 李進良按鈴告中天新聞 求償1千萬

    中天新聞日前報導胡瓜女婿李進良,疑似帶著女兒上夜店,事後李進良召開記者會,出示監視器畫面澄清,中天新聞隨後也發表道歉聲明,但李進良還是堅持要提出告訴,20日下午現身法院,但對於官司,李進良都交給律師統一發言,倒是對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反而是透過鏡頭說要跟老婆小禎好好溝通。
    2012/03/20 18:54
  • 中天李進良烏龍影片 小禎記者同學拍的

    胡瓜女婿李進良偷腥醜聞連環爆,現在有消息傳出,中天新聞日前的烏龍報導,原來拍攝影片的人是該台女記者,而這名記者是小禎國中同學,李進良懷疑有人刻意曝露他行蹤,甚至更有消息指出,李進良一連串偷腥風波,疑似是因為和胡瓜共同經營的醫美診所,月入千萬,卻因分紅起內鬨,才遭人設計;對此,胡瓜低調沒做任何回應,小禎則是透過經紀人否認。
    2012/03/18 08:23
  • 「帶女兒上夜店」中天致歉 李進良不接受

    中天新聞台報導,藝人小禎的丈夫李進良帶女兒上夜店,昨天李進良開記者會,大動作秀出發票、照片,證明自己是帶女兒參加聚餐,氣得揚言提告,中天新聞原本認為善盡查證職責,尊重提告,但昨天深夜發表聲明,強調是提供畫面的民眾,手機時間錯誤以致於誤導新聞公開道歉,對此李進良表示,傷害已經造成,會提告到底。
    2012/03/14 12:14
  • 李進良帶女兒上夜店? 中天新聞道歉

    李進良在記者會上針對中天新聞報導他在3月11日晚間11點多,疑似帶著女兒上夜店,李進良憤怒的提出照片和發票,指當天他是在汪小菲所開的餐廳舉辦員工聚餐,女兒父母都在場,還拿出住家監視器畫面,證明他晚上10點就抱女兒回到家,針對中天新聞不正確報導打算提告,中天新聞原本回應他們有經過查證,問李進良打算提告表示尊重,最新消息是中天新聞已在今天凌晨致歉,不過李進良仍堅持要告。
    2012/03/13 12:09
  • 報導台灣主播評達賴新聞 TVBS嚴正聲明

    針對中天新聞指稱:「TVBS新聞台為了打擊中天,而製作斷章取義的新聞」,本台深感不解與遺憾。 早於兩天前,本台已知悉並取得盧秀芳小姐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批評達賴訪台之言論與畫面,但直到平面媒體披露此事,且此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之後,本台始認為此一現象具有一定之新聞價值,方予以報導。
    2009/09/0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