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中天新聞 結果共120筆

  • 52頻道誰卡位? NCC:盼給「公廣集團」機會

    NCC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通過,也讓外界關注中天新聞台有475名員工何去何從,台北市勞動局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中天的大量解僱勞工計畫;而中天新聞台證照將在12月11日到期,未來52頻道將由誰來替補,NCC主委陳耀祥表示,希望優先給公廣集團!
    2020/11/18 21:42
  • 快訊/換照風波 郭台銘:盼政府未來持一貫標準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公關窗口回應,任何人經營媒體都應維持新聞自主,沒有特定立場,政府未來審核媒體,也要秉持一貫標準,建立良好環境。
    2020/11/18 21:21
  • 快訊/換照失利 蔡衍明痛批:NCC扼殺新聞專業

    針對NCC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並認定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干預新聞製播。蔡衍明今晚(11/18)發文,痛批NCC用假標準扼殺新聞專業,截圖借題發揮,蔡衍明表達堅持理念,絕對不會放棄捍衛中天新聞人的尊嚴!
    2020/11/18 21:04
  • 駁「中天新聞台」換照! NCC:蔡衍明有介入

    NCC委員會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以7比0否決不予續照,會後記者會NCC主委陳耀祥也親自召開,他說不給換照理由,除了中天新聞台嚴重違規外,也包含大股東蔡衍明有實質介入,算是直接在新聞上下命令!
    2020/11/18 20:35
  • NCC遭質疑擴權 主委:我們審查標準一致

    NCC不予中天換照,在記者會現場中天新聞台記者,頻頻質問NCC是否有標準不一,或是政治力介入,主委陳耀祥都否認,甚至還在會中向媒體高層呼籲,請媒體老闆注重新聞自由,只是這件事情也被藍營質疑,跟總統府五月流出的密件,內容不謀而合。
    2020/11/18 20:24
  • 中天換照遭否決 總統府:尊重NCC專業決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會議今天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案。總統府表示,尊重獨立機關依法做成的專業決定;民進黨則重申,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呼籲朝野尊重NCC委員專業審查的決定。
    2020/11/18 19:55
  • 快訊/批NCC駁中天換照 韓:七矮人毀新聞自由

    最新消息!中天新聞台遭NCC決議不予換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臉書批評,他說這是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而且爭先恐後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並說這七位委員也成為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韓國瑜認為此例一開,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發出不同聲音。
    2020/11/18 16:15
  • 中天新聞員工去留引關注 勞動部:應先內部調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會議今天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案,其員工去留引發關注,勞動部表示,中天必須先進行內部調動,否則不符合解僱最後手段原則。
    2020/11/18 16:09
  • 被記者問「放棄言論自由了嗎?」 蔡英文快閃不回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召開中天新聞台的換照審查案,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否決,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對此總統蔡英文下午在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被現場記者追問「要放棄言論自由了嗎?」但蔡英文並未回應,快步進入會議室。
    2020/11/18 16:08
  • 中天換照遭否決 行政院:尊重NCC依法所做決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會議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對於NCC本於專業,依法所做決議,行政院表示尊重,也呼籲社會尊重通傳會獨立行使職權。
    2020/11/18 16:07
  • 誰替補52台? 陳耀祥:給公廣集團新聞頻道機會

    NCC今天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外界關注誰可以替補52台頻道,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排頻部分是由系統業者提出,在此也呼籲系統業者給公廣集團新聞頻道一個機會,會再邀請系統業者溝通。
    2020/11/18 15:17
  • 委員7:0否決中天換照 NCC主委:內控自律機制失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否決,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主委陳耀祥下午2時記者會上表示,經委員討論評分後決定否決換照並說明理由。
    2020/11/18 14:16
  • 快訊/決議通過! 中央社:NCC否決中天新聞換照

    中央社報導NCC今天針對中天換照案進行實質審查,最後決議否決中天新聞換照,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向中天告別,不過NCC發言人暫無回應,預計下午兩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11/18 13:50
  • NCC審查會否決中天換照 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天召開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
    2020/11/18 12:55
  • 快訊/憂遭「關台」寒冬失業 中天主管府前陳情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中天新聞部多名主管,今天下午前往總統府前舉牌陳情,他們質疑NCC是為了中天換照案,量身訂作不同以往的評分標準,種種跡象都讓公司裡的基層員工擔憂,自己即將因為公司被關台而失業,現場中天主管遞交陳情信,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夠聽到基層心聲,支持中天順利換照,隨後府方則是由公共事務室專委彭昌盛出面,收下陳情信。
    2020/11/13 19:36
  • 上中天被黨內嗆! 國際部主任喊冤:早報備過

    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現在延燒到時代力量,他們的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上了中天節目遭網友截圖批評,就連黨內立委邱顯智也在臉書上開嗆,難道不清楚時力「反紅媒」的立場嗎?不過劉仕傑本人也出現喊冤,說他上節目之前,早有跟黨中央報備過!
    2020/11/07 13:24
  • 中天到NCC說明! 「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今天中天電視台高層主管再到NCC說明,NCC表示,他們要聽的是電視台對於自律、內控、獨立審查人等問題,以及未來的規劃,至於前立委黃國昌爆料,蔡衍明曾在微信群組干預新聞的截圖,中天回復,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而已,NCC表明,下周一前,中天新聞台還能補充資料,有利的不利的資料都會參考審酌。
    2020/11/04 19:33
  • NCC犀利提問 中天換照聽證會現火藥味

    NCC舉辦「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找來七位專家學者出席參與,在案情詢答的部分,NCC代表犀利提問,從涉己新聞的報到、水神,甚至高比例報導韓國瑜的新聞,通通沒放過,整場4個小時的聽證會,火花十足!
    2020/10/26 19:37
  • NCC中天換照聽證會 蔡衍明親自出席坐鎮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上午登場,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包含七位來自媒體、法學、傳播等領域學者也發表意見,不過這場聽證會不會有換不換照的結論,最晚在12/11執照到期前才會做出決議!
    2020/10/26 13:08
  • NCC辦聽證會 藍場外抗議聲援挺新聞自由

    NCC26日針對中天換照問題舉行聽證會,場外不少藍營立委和支持者集結聲援,藍營也抨擊綠營控制NCC,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介入,對此蘇揆表示,NCC會進行最公正的審理,政府不會干預。
    2020/10/26 13:06
  • 網友檢舉電視台用《與惡》盜版片源 公視發聲明了

    最近最熱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大結局,劇中角色包括賈靜雯、吳慷仁和陳妤、林哲熹等都有自己最好的結局。但沒想到今天中天新聞卻擷取盜版片源畫片做為新聞資料,讓人驚呆,有網友指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善與惡,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可惡。」對此,中天尚未回應,但已悄悄的把有問題的影片從YOUTUBE下架,但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早有網友備份了。
    2019/04/22 15:59
  • 快訊/再開鍘!中天「文旦丟水庫」 遭NCC罰百萬

    中天新聞3月8日播出的有關文旦陸方不買,遭到丟棄內容,被NCC認為沒有經過查證,傳播錯誤農產訊息,今天再度出手開罰中天一百萬元。
    2019/04/10 17:57
  • 中天播報丟棄200萬噸文旦 NCC裁罰100萬

    中天新聞台的大政治大爆卦節目播出受訪者提及農民丟棄超過200萬噸文旦,NCC今天表示,經審議認為違反事實查證原則,損害公共利益,裁處新台幣100萬元。
    2019/04/10 16:12
  • 【觀點】新聞自由大戰?NCC與電視台的行政訴訟分析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3月27日大動作對中天、台視、民視、TVBS等多家電視台祭出行政處分。其中,NCC點名檢討中天新聞大量報導韓國瑜。由於事關新聞自由,消息一出,各方的質疑聲浪頗大,尤其質疑相關處分沒有法律根據。 
    2019/03/30 13:32
  • 「世新有新聞專業?」NCC委員遭疑戰學校 校長怒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據悉,NCC委員洪貞玲在會議中質疑,中天代表是世新大學畢業,「有新聞專業嗎?」一席話引發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不滿,受訪時反嗆「先審視一下她懂不懂新聞專業。」
    2019/03/2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