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中大型房車 結果共17筆

  • 本田旗艦房車重返台灣有譜?11代Accord已在國內註冊專利圖

    9代國產Civic停產後10代車型雖然沒有導入台灣,但以進口之姿重返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無疑成為了本田今年度的一大話題新車,儘管139.9萬的定價比起歷代Civic要高出不少,但年度800輛配額已趨近完售,說明了Civic魅力依舊深植人心;無獨有偶,同樣邁入11代的本田中大型房車Accord,也被發現出現在智慧財產局發佈的專利公報當中,難道雅哥跟喜美的11代車型,有機會在台灣齊聚一堂嗎?
    2023/07/17 12:00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瑪莎拉蒂2022年式Ghibli成末代轎跑車? 業者:沒收原廠安排

    瑪莎拉蒂銷售不錯的,中大型房車Ghibli車系,現在推出全新2022年式車款,不過外傳這可能是末代轎跑車,因為Ghibli系列,很可能在2023年時,劃下休止符。
    2021/12/10 13:49
  • 曾是超夯全球戰略車今只剩中國獨賣? 第5代大蟒帥照流出

    因著SUV及跨界車型的崛起,令市場上諸多級距產品都受到衝擊,特別是中大型房車銷量更是大受影響!試想一下,記憶中中/大型房車出現在銷售榜內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不過,近期隨著幾張照片在網上流出,讓這被冷落許久的級距再度引起各界注意。
    2021/11/12 15:47
  • 福斯Arteon R與Kia Stinger對決! 韓國性能車能否撼動德製工藝?

    福斯Arteon採用四門轎跑、五門獵跑的車輛定位,與Passat同為中大型房車,但卻有著跨界跑格的味道,比起Kia Stinger的級距來說似乎又高了那麼一點點,但是兩輛車的大小並沒有差太多,Kia Stinger只比Arteon還要短了3.5公分而已,因此兩輛具有跑格的車款進行比較也沒有太多問題,但是即便是Arteon加上了「R」的性能基因依舊只有四缸動力,對比Stinger的V6引擎來說好像不這麼吃香,但對決的結果真是如此嗎?德製工藝與韓國性能的對決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2021/10/22 17:48
  • 大改Superb將配同級最大螢幕 福斯集團最終世代引擎偕同共演

    雖然Škoda品牌正將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目前正積極準備品牌首款純電動跑旅Enyaq Coupé iV發表前動態路試。不過,並不代表捷克品牌將會放棄現有產品線更新,2021年3月時就已透露新世代Superb將會於2023年時現身亮相,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屆時Superb將會導入以Enyaq iV的13吋螢幕更大,直逼業界最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並且將會以福斯集團最後一個世代、符合Euro 7排放規範的內燃機引擎作為動力心臟。
    2021/10/19 09:00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黑色大型房車比較氣派? 日本人卻偏不愛

    黑色的汽車時常給人一種神秘、尊貴的形象,尤其是車體級距越大的車輛感受越明顯,此型態的豪華品牌車款更是許多政商人士甚至是黑社會大佬出入重要場合的標準行頭,在台灣也常有人用「黑頭車」來形容官派車輛。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為何這種車長超過4.8米以上的黑色中大型房車,看起來就是比較氣派?
    2021/08/18 11:52
  • 新年式Mondeo旅行車換搭柴油引擎 反其道而行成唯一柴油選擇

    儘管中大型房車市場式微,這類外型氣派、空間機能不俗的車款一然有著一定的之持者,為了滿足這累買家需求,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仍舊持續供應Mondeo與Mondeo Wagon兩款車型。不過,隨著福特原廠宣告歐規新年式Mondeo家族將只提供Hybrid與柴油兩款動力選擇,國內銷售的Mondeo車系也將有所變動,日前經濟部能源局7月份車型耗能這名核發資料中就出現Mondeo Wagon的名字,而且還是以2.0升柴油引擎為動力來源,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即將引進臺灣的Mondeo Wagon ST-Line車型,而且還會是目前同級市場上碩果僅存的柴油旅行車。
    2021/08/12 14:05
  • 全台唯一Honda e駕到 宗怡:這是史上最可愛的電動車!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大軍強勢進攻市場,除了新興電動車車廠外,老牌車廠也無不加入電動車行列,不過大多數車格設計還是以中大型房車或是運動休旅為主流。《地球黃金線》這次為觀眾帶來有著世上最可愛純電小車之稱的Honda e。
    2021/04/10 21:02
  • 進口Camry下殺百萬元內 92.9萬元起全面升級TSS 2.0

    一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先前揭示2021年度計劃時所預告,小改款Camry於3月3日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與內裝細節更新,並升級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時強化視覺新穎度與產品競爭力。同時,還引進搭載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取代先前仍維持國產銷售,且依舊是前世代版本的2.0升入門汽油動力車型,以及2.5升自然進氣動力車型,將全車系改為進口導入,開出92.9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1/03/03 15:35
  • Focus Active售價83.9萬起 增高4公分越野更可能

    近年來休旅車風潮盛行,甚至壓縮到部分中大型房車市場,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08 19:30
  • TSS 2.5+系統搶先植入 新年式美規Camry安全再升級

    由於消費者對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需求提高,Toyota在台灣自Corolla Altis以上,幾乎全車系皆已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2.0 (TSS 2.0) 駕駛輔助系統,配備包括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以及PCS預警式防護系統等。現在,Toyota從美國開始進一步提升旗下車款ADAS防護水準,搶先植入Toyota Safety Sense 2.5+ (TSS 2.5+) 系統,不僅於PCS系統加入緊急轉向功能,並為DRCC全速域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加入超越慢車功能。
    2020/07/20 14:23
  • 中大型房車日漸式微 各大車廠如何應對?

    以往中大型房車憑藉著配備豪華、寬敞舒適、尺碼氣派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其中更以Toyota Camry表現亮眼,長久以來都是同級距中最熱賣的車款。不過現在隨著休旅車興起,中大型房車日漸衰退。對此,各大車廠又將會如何應對?
    2020/07/09 18:55
  • 雙B新車「降齡風」!車身變迷你pk科技控車

    這幾年新創公司多,年輕老闆跟著增加,竟然讓豪華車市吹起「降齡風」!雙B不約而同推新車搶市,賓士在旗艦車款推出「短軸版」,後座少13公分,價差便宜百萬,希望吸引年輕老闆客。另外BMW,新款的中大型房車,加入科技元素,手勢騰空操控,還能接聽來電。
    2017/02/24 18:38
  • 中大型房車市競爭激烈 「國產」變「進口」

    國內的中大型房車市場,雖然這幾年有些萎縮趨勢,但依舊競爭激烈,就有原本是「國產」車商,現在改成直接從「美國」原裝進口,提高標準配備,不但強調安全性,甚至連油耗表現都比原先提高10%。
    2013/07/08 23:46
  • 車商超商攜手 來店賞車贈電子錢包

    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為了爭取客戶,車商可說是各出奇招。最近就有一家日系業者,採取異業結盟,只要來店賞車,就能獲得價值100元零錢包,藉此吸引消費者參觀,刺激買氣。
    2005/03/03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