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中壢車站 結果共27筆

  • 曾被評「全台最爛」!她見中壢車站亂象崩潰 在地人無奈狂點頭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中壢火車站,在過去曾被網友們評價為「全台最醜火車站」,認為該站的外觀、交通動線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空間。對此,就有一名女大生忍不住發文詢問,「為什麼中壢火車站可以爛成那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在地人也加入抱怨的行列當中。
    2023/11/14 10:29
  •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2023/10/29 23:34
  • 快訊/板橋確診國中生足跡曝 曾搭火車遊桃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桃園無新增本土個案,另有1例境外移入個案(航班落地採檢陽性),並無社區風險。但新北市政府表示,有一例新北個案(案19951),是一名在板橋讀書的國中生,於2月12日在桃園有活動史,其上午從板橋車站搭乘台鐵至中壢車站,下午至中壢車站搭乘台鐵返回板橋車站,再搭乘亞通客運703往返中壢車站及竹圍漁港,並上午11時至下午4時期間曾在竹圍漁港活動。
    2022/02/22 17:26
  • 硬不講自己住桃園? 秒懂「超級中壢人」10大特徵

    如果有人問你來自哪裡,你的直覺反應會是什麼呢?仔細觀察便可以發現,住在中壢的這群人不會稱呼自己是「桃園人」,而是「中壢人」!甚至有網友喊出「中壢桃園一邊一國」的口號。
    2022/01/27 15:47
  • 不安寧!鹹酥雞打烊遭砸12惡煞持刀槍突襲 員工驚嚇蜷縮

    7日晚間,桃園中壢車站一間鹹酥雞店,準備打烊,突然12名惡煞,拿棍棒、刀械,還有生存遊戲的空氣槍,砸店傷人,店員嚇壞,蜷縮在角落,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說根本不認識對方,警方逮捕四人,依傷害、毀損與聚眾鬥毆送辦。
    2021/07/13 12:34
  • 確診者足跡遍及中壢車站、夜市商圈 居民擔憂

    昨天再新增三例本土個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者1127以及1128足跡,不只遍及中壢車站、中壢鬧區還有中原夜市商區,加上之前案1112的足跡,也是在中壢一帶,這也讓附近民眾有些擔心,市府加強消毒外,店家也不斷自行消毒,先暫時停止營業。
    2021/05/01 13:28
  • 自強號抵中壢火車站突冒煙 乘客控:台鐵無廣播、警鈴

    今(11)日晚間6時許,自強號126次列車行經中壢火車站時,列車底部突然冒出白煙,有乘客指控,現場有一股像是燒焦的惡臭味,但台鐵第一時間沒有廣播,也沒有警鈴,還是其他乘客提醒後才趕快下車。消防局獲報後已趕往現場出水線降溫,目前無人員受傷,台鐵表示是機械異常。
    2021/04/11 18:46
  • 結構工程達98% 機捷A22老街溪站明年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延伸線,A22中壢老街溪站,目前站體結構工程進度已達98%,預計在2022年7月正式通車,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視察,期待通車後,中壢車站商圈,未來發展能更蓬勃。
    2021/01/04 21:41
  • 24歲長髮妹中壢車站外乞討 父無奈曝:非第一次了

    有民眾目擊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穿著外套、短褲的年輕女子坐在地上,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乞討,民眾見狀隨即報警並分享上網。中壢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時常出現火車站附近,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循線通知她的父親到警局帶回時,他無奈地表示,女兒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0/11/05 12:23
  • 通勤時間旅客侵入中壢站鐵軌遭撞 列車一度延誤

    今天上午正值上班通學、通勤時間,在中壢車站發生旅客侵入台鐵軌道,遭列車撞上事故,內壢至埔心列車一度延誤,台鐵統計約3590人受影響。
    2020/10/20 09:33
  • 遇中壢車站「討錢哥」 民眾錄影蒐證險遭追打

    在中壢火車站出現一名男子,逢人就說自己沒錢搭火車,要對方給他50元或100元,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機錄影蒐證,還差點被男子追打,對此車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此類情況,請找站務員協助,會由鐵路警察出面處理。
    2020/08/22 14:01
  • 按「緊急鈕」拍蒸汽國王! 嚇壞多名司機員

    2020富岡鐵道藝術節,重現蒸汽國王「DT668」從中壢車站行駛到富岡車站,沿路非常多民眾搶著拍下紀念,但卻影響行進安全,因為當日的工作人員表示,有民眾為了希望列車經過可以開慢一點好好欣賞或是拍照,竟然按下平交道緊急鈕,讓工作人員嚇得半死,更何況其他列車也會經過,不只如此,還有不少人直接闖進軌道拍照。
    2020/08/17 20:08
  •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2020/05/11 13:01
  • 中新地下道驚有落石 女騎士遭砸見血送醫

    配合機場捷運A23站中壢車站的鐵路地下化先導工程,而於去年開通連接中壢車站前後站道路的中新地下道,昨(16日)傍晚竟傳出有落石掉落,還砸傷了一名機車女騎士,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19/08/17 11:48
  • 跟上10年挑戰!民眾傻眼 「這車站」完全沒變

    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了一股「10年挑戰」旋風,不論是藝人,還是政治人物,大家都紛紛跟風上傳了自己在2009年及2019年的對比照。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了10年對比照,但放的卻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曾被票選為「全台最醜車站」的中壢車站。一上傳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回應。
    2019/01/18 18:21
  • 打掉重建!擺脫髒亂臭名 中壢車站廁所新面貌曝光

    PTT鄉民曾票選「全台環境最髒亂火車站」,由中壢火車站的廁所奪冠,除了建築老舊之外,再加上環境髒亂,讓不少旅客以及民眾難以忍受,不過歷時半年的整修,中壢火車站的廁所搖身一變,擺脫髒亂污名,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讚嘆廁所的新裝潢,也期待中壢火車站的新氣象。
    2018/07/05 17:46
  • 哪個火車站最該「打掉重建」?網友淚推它:周邊整區炸掉

    不少人喜歡搭火車出遊,車站外觀常被視為是當地城市的門面,近年來有不少車站因為老舊而拆掉改造,整個變得煥然一新。有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發問,「全台灣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其中最受網友一致公認的,就是桃園市的「中壢車站」。
    2018/06/20 12:37
  • 機捷延伸中壢車站 市民搭先導公車免費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近1年,為了提高載客量培養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的習慣,18日開始,桃園市民只要持市民卡即可從捷運A21環北站搭到中壢火車站,超過8公里里程免費搭乘,串聯桃園新的生活圈。
    2017/12/15 23:43
  • 桃園新站「請用一句話形容」 網友諷:好像靈堂

    先前曾有網友發問,「全台灣最醜的火車站是哪一站?」幾乎不少民眾的答案都直指是「中壢車站」。至於全台旅客運量第二的桃園車站,因為過於老舊加上設備不足,2015年7月啟用新站當臨時站。但最近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因是整個車站的外觀,讓人感覺「好像靈堂」。
    2017/06/08 11:31
  • 中壢車站掉漆、外觀老舊 民眾:全台最爛車站

    桃園中壢車站啟用46年來,完全沒有改建,外觀設備老舊,小黃和客運搶道,交通亂糟糟,讓民眾觀感不佳,反而偏鄉的花東地區,早在去年就將車站依照特色改建,直轄市當中,台北台中都改建完成,高雄和台南也正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唯獨桃園沒有改變,被民眾評為是全台最爛車站。
    2017/04/20 17:21
  • 踩紅線!假日中壢車站 小黃運將「喊價、拒載」

    有遊客假日搭火車到桃園中壢車站,想轉搭計程車到中原大學附近,但一連問了近10輛車,司機都不是「跳表」,而是用喊價的,甚至每輛車「喊的價格」都不同,從120到150元不等,最後終於找到願意跳表的小黃,運將私下透露,因為假日有很多外勞會搭小黃去觀音或龍潭,車程較遠,相較之下,可能就選擇犧牲國內的短程客。
    2016/09/17 18:20
  • 哪站最醜?中壢車站又舊又髒 遭旅客嫌

    火車站就像一個地區的門面,但是只要通勤族一多,人來人往,難免比較髒亂。有網友認為,以外觀而言,基隆的火車站最醜,方方正正就像棺材;不過有民眾覺得,全台灣最醜的車站是桃園中壢火車站,不只外觀簡陋,裏頭又髒又舊,廁所潮濕、常常傳出惡臭。
    2016/09/03 13:38
  • 圓環當賽車道!騎士過彎壓車 狂繞50圈

    桃園中壢火車站前,出現這一個繞圈圈騎士,有民眾拍下這段影片,一名騎士把中壢車站前的圓環當成了賽道,不停的繞,而且還做出類似賽車手才會的壓車動作,而且一繞就是50多圈,附近店家因為受不了車架磨擦地面的聲音,報警處理。
    2015/06/26 12:24
  • 「雨像用倒的」豪雨灌桃園 車站牆噴水

    水淹火車站!桃園中壢車站受到豪雨波及,地下道積水不斷從磁磚縫裡湧出,誇張的是還有2個小水柱從牆壁噴出來,民眾行經都得左閃右躲,而內壢火車站的屋頂和月台浪板儘管已經換新,但又被雨淋到漏水,這次鋒面挾帶大雨來襲,楊梅12小時內的累積雨量就有195毫米,中壢和龜山也有170豪米以上,雨勢又大又急,就連車站也遭殃。
    2013/05/11 18:53
  • 驚險!公車並排 騎士成夾心麵包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被2輛大型客運夾在中間,就像夾心麵包一樣,情況危急,機車騎士猛按喇叭提醒駕駛,沒想到駕駛一下車,不是道歉而是拿手機蒐證,被指控的中壢客運出面解釋,說是因為車位被校車擋住才會並排,停車前有打方向燈,可能是騎士速度過快才會差點夾到;無獨有偶,桃園一位民眾也投訴中壢客運,說自己的媽媽日前搭公車要到內壢車站,結果右手掌被車上扶手鬆脫的螺絲割傷,傷勢嚴重,得長期復健。
    2011/08/0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