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中場球員 結果共10筆

  • 喀麥隆中場撞臉LBJ! 詹皇笑回:我有別的工作

    卡達世界盃,不只看球員精湛球技,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了好幾位球員「撞臉」,像是墨西哥門將,五官神情很像香港影帝「吳鎮宇」,而喀麥隆中場球員,也撞臉NBA湖人球星「詹皇」,連詹皇本人都看到了,還在社群網站上幽默回應。
    2022/11/25 21:32
  • 世足/最佳助攻王 比利時天才中場「丁丁」德布勞內

    如果問老一代的球迷,誰是比利時的天才中場球員,相信很多人都會記得他——Scifo。在1986年世界盃一鳴驚人的比利時球星Scifo是八九十年代歐洲數一數二的天才中場。可惜當年比時利國家隊中有實力的球員不多,使Scifo獨力難支,讓比利時在國際賽上沒有太大成就。近年比利時足總痛定思痛,進行國內青訓的改革。促使比利時近十年出產一批極具質素的球員如:Kompany Hazard兄弟、 Courtois 和Lukaku等等。而其中得佼佼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Kevin De Bruyne。
    2022/10/14 17:55
  • 歐洲盃足球場驚魂!丹麥埃利克森 無對抗突然昏厥

    歐洲盃足球賽,丹麥對上芬蘭的小組賽,出現駭人場面!丹麥29歲的中場球員埃利克森,在沒有肢體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暈厥倒地,嚇壞全球足球迷。還好包括球員、裁判和現場醫療團隊的處置得宜,埃利克森最後撿回一命。經過這場混亂,丹麥球員最後仍重回球場,踢完比賽。最後他們雖然以0比1輸球,不過依然贏得球迷和芬蘭球員的掌聲。
    2021/06/13 11:55
  • 「全球最強市長」足球隊 柯文哲入選靈魂中場球員

    世足賽剛落幕,英國生活風格雜誌《Monocle》也跟上熱潮,從全球最棒的市長中選出11人組成虛擬足球隊,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入選,更被選為足球場上的靈魂位置、中場球員(Midfielder),被稱為是「特立獨行的組織核心」。
    2018/08/07 11:48
  • 快訊/瑞典掰掰!英格蘭2:0勝出 順利晉級4強

    英格蘭以2比0氣走了瑞典,順利晉級4強。英國後衛馬奎爾和中場球員阿里分別在第30以及第58分鐘,都是以頭槌的方式順利進球。這也是英格蘭自1990年以來,時隔28年再次晉級4強。
    2018/07/07 23:58
  • 世足賽/巴西世足得分解密 10號球員進最多

    傳統足球的9號,大都是球隊的頂級射手,不過今年世界盃,8強賽為止的159個進球中,有29球是身穿10號球衣的中場球員所踢進,而所有的9號前鋒到現在一共踢進20球,排名第二,怎麼有點顛覆外界印象?球評表示,這是因為攻擊前鋒容易遭到對手緊盯,也因此現代足球更講求效率,打團體戰,加上好的射手前鋒很難尋找,也因此像德國隊的「無鋒戰術」,在今年世足賽成為主流。
    2014/07/08 23:38
  • 球迷中線進球賺百萬元 「小皇帝」熊抱

    日前NBA邁阿密熱火隊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中場休息時間舉辦「百萬投籃大賽」,結果一名50歲的球迷,站在球場中線位置,距籃框約14公尺遠的地方,用勾射方式進球,贏得7.5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19萬的獎金,而進球那一剎那,不只全場球迷起立歡呼,熱火球員小皇帝詹姆士(Le Bron James)更興奮地衝到場中間,「熊抱」這名幸運球迷。
    2013/01/27 19:37
  • 內德維德領隊 捷克率先挺進八強

    捷克隊成為D組第一支提前進入八強決賽的球隊,之所以會有如此亮眼的成績,最大功臣就是隊長「內德維德」,他的速度快,加上犀利的傳球技巧和極具破壞力的射門功夫,讓他成為最具殺傷力的中場球員之一。封他為捷克隊的核心領導人物,實在當之無愧。
    2004/06/27 22:32
  • 瑞典靈魂人物 弗雷德里克永貝里 

    確定和丹麥隊一同晉級前八強決賽的瑞典隊,這次複賽三場比賽當中,丹麥和瑞典都以兩和一勝的成績確定晉級成功,也讓義大利被判出局。本屆瑞典隊當中的靈魂人物就屬中場球員弗雷德里克永貝里,他除了有絕佳的助攻能力,進攻能力也不弱,相信明日對上荷蘭隊貝里一定會成為荷隊最頭痛的人物。
    2004/06/26 21:21
  • 中場球員對決 席丹技高貝克漢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英法之戰,賽前就引起全世界球迷高度重視,因為兩隊陣中都有大名鼎鼎的明星球員。不過命運之神似乎站在法國這邊,因為三度獲選世界最佳球員的席丹,以高超的球技和穩定的表現,在傷停時間兩次勁射破網,帶領法國隊拿下英格蘭,也在這場比賽中成為英雄。
    2004/06/1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