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中國有嘻哈 結果共125筆

  • WACKYBOYS神模仿《有嘻哈》 我覺得其實可以!

    反骨男孩WACKYBOYS是火紅的網路搞笑團體,希望可以將對搞笑的創意及堅持,傳遞給大眾。而近期WACKYBOYS發布了一段短片,內容是模仿中國大陸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笑到噴飯」、「我覺得其實可以。」
    2017/08/22 18:19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潘瑋柏亂拍《嘻哈》墊底 熱狗張震嶽《凡人歌》電爆全場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上演「9搶6」大魔王挑戰賽,當天女神VAVA、愛福杰尼和PG ONE順利晉級,剩下三個名額則在導師合作歌曲環節中一分勝負。當天潘瑋柏戰隊雖氣勢超強,但拍子凌亂表演狀態不佳慘墊底;而熱狗、張震嶽戰隊重新改編李宗盛的《凡人歌》,和選手GAI及黃旭超有默契的演出電爆全場,擊敗吳亦凡隊拿下第一。
    2017/08/21 13:00
  • 《有嘻哈》VAVA飆唱經典神曲! 素顏萌樣意外曝光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播出「9搶6」大魔王挑戰賽,戰況十分激烈,最後由PG ONE萬磁王、VAVA、GAI、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確定晉級四強,而節目中的女饒舌歌手VAVA,因演唱經典神曲「Life's a struggle」氣勢驚人,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7/08/21 11:20
  • 《中國有嘻哈》爆內定! 網友瘋傳冠軍是他?

    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晚間播出大魔王挑戰賽,最後由PG ONE、VAVA、GAI、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確定晉級四強,但隨著節目將近尾聲,最終冠軍獎落誰家也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大陸網友爆料,其實節目冠軍已經被內定了。
    2017/08/20 11:37
  • 比《中國有嘻哈》還狂!五月天阿信連飆押71次「ㄤ」韻

    廖人帥昨(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搭飛機時,一時興起開始研究起歌詞,他在臉書寫道:「突然發現五月天《成名在望》歌詞,離譜的猛!」他說,如果有在收看中國有嘻哈的觀眾朋友,對於押韻乘以幾的字幕特效一定不陌生,而這些韻腳對饒舌歌手來說可是一門必修的重要武功;恐怖的是阿信這首詞,一押韻就押了一整首!
    2017/08/18 13:28
  • 《嘻哈》地獄使者鬼卞秒變老師 反差萌粉絲喊想師生戀

    《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九強淘汰賽,除了「嘻哈俠」歐陽靖慘遭淘汰讓眾人惋惜外,潘瑋柏戰隊被譽為「來自地獄的Rapper」鬼卞,最終也因為演出模式較單薄、無新意,止步九強。不過他惡魔般的重金屬低嗓音,仍讓人印象深刻。眾所周知,鬼卞是個小學語文老師,近日微博上有流傳一段鬼卞公開教小學生的影片,他正經又嚴肅的模樣,和在節目上的饒舌鬼才形成巨大反差,不少粉絲看完直呼「這腔調簡直播音控」,甚至有粉絲甜喊「好想來段師生戀」。
    2017/08/16 12:09
  • 陳冠希嗆聲《有嘻哈》我是誰?致敬熱狗:沒在說你

    大陸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話題不斷,受到不少網友關注熱議。沒想到港星陳冠希卻疑似對《中國有嘻哈》嗆聲,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分享自己對於hiphop的看法,寫道「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個精神,一種生活態度,他們有嗎?」被解讀陳冠希是在針對他們嗆聲。
    2017/08/15 13:15
  • 歐陽靖太強 台語Freestyle《丟丟銅仔》超好聽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歐陽靖挑戰唱自己最不熟悉的中文Rap,還嘗試用全中文寫詞,無奈最終因為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無緣前九強。然而他謙卑學習的態度,感動在場製作人及選手,紛紛為他叫好。再度爆紅的歐陽靖,昔日影片也一一被翻出,意外被網友發現,原來他也會台語Rap! 
    2017/08/15 12:11
  • 《有嘻哈》PG ONE無伴奏饒舌 熱狗嗨翻:雞皮疙瘩

    雖然歐陽靖在第八集慘遭淘汰,但隊友PG ONE表現依然亮眼,先前5進4淘汰賽時,隊員們在舞台上突然忘詞,他也即興freestyle演出,讓全場拍手叫好,這次他再度展現高水準的演出,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饒舌,氣勢依然驚人,就連導師熱狗也跳起來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7/08/15 11:38
  • 歐陽靖慘遭《有嘻哈》淘汰 吳亦凡:你比我有資格坐在這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魔王級導師製作人「吳亦凡」,態度苛刻、出題極難。尤其,吳亦凡從第一集開始就瞪大雙眼問「你有Freestyle嗎?」犀利話語馬上成為網路流行金句,但在最新一集中,不苟言笑的魔王導師吳亦凡竟流下男兒淚,忍痛淘汰超強選手「Hip Hop Man」歐陽靖。
    2017/08/14 12:36
  • 潘瑋柏「嘻哈」正夯 當「製作人」金句成亮點

    歌手潘瑋柏在西門町街頭舉辦簽唱會,人氣魅力依舊不減,再加上專輯異類,結合時下相當流行的嘻哈元素,也讓潘瑋柏直說記歌詞很考驗腦力,而近期也擔任了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明星製作人,不只講評內容被說超暖心,就連口頭禪,每位評審都各有各的亮點。
    2017/08/13 16:57
  • 粉絲罵錯人啦!《嘻哈》小鬼對尬吳亦凡 黃鴻升慘遭殃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十足,節目中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el嗎」爆紅,此外也捧紅了不少饒舌歌手。當中頗具討論的參賽者小鬼,日前在直播時污辱吳奕凡,讓粉絲氣翻,不過有一群人卻走錯棚,跑到小鬼(黃鴻升)的微博洗版。
    2017/08/09 11:36
  • 「你有freestyle嗎?」吳亦凡新單曲吸萬人討論

    吳亦凡近期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引爆時下最潮流行用語。
    2017/08/08 17:31
  • 台灣饒舌歌手風雲榜!《中國有嘻哈》導師只有他進前5名

    說起台灣饒舌你會想到誰?還是那些舌粲蓮花、擁有一嘴蓋世武功的老將們嗎?其實,隨著台灣饒舌音樂抬頭,越來越多嘻哈新星展露頭角,讓聽眾耳目一新,他們憑著80年代後小孩的態度不斷顛覆傳統,打出年輕人才懂的全新套路,奮力撕下他人眼中莫須有的「草莓」標籤,以接班人之姿站在浪頭,準備在嘻哈界闖出一片天!
    2017/08/08 11:30
  • 《嘻哈》被韓媒狂酸A貨 張震嶽認:學習就是模仿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開播後受到不小關注,近來在節目中擔任評審的熱狗(MC Hotdog)更因為給予參賽者「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飽受網友砲轟,是非不斷,然而近日又被韓媒爆出《中國有嘻哈》根本就是抄襲韓國另一節目,對此韓方電視台也發出聲明表示,《中國有嘻哈》並沒有購買版權,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遺憾。」
    2017/07/28 12:37
  • 熱狗講評被罵翻 頑童瘦子PO文聲援大可不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從開播以來就話題性不斷,雖然說是大陸節目,卻找來了3個台灣導師,包括潘瑋柏、張震嶽及MC HOTDOG熱狗,一開始是吳亦凡被質疑音樂資歷尚淺,沒想到之後3位台灣導師也備受質疑,是否有擔任導師的資格?熱狗在節目中,因評論參賽者Rap英文稍嫌多了一點,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湧入他的臉書狂罵,對此頑童MJ116瘦子看不下去,以臉書PO文聲援熱狗。
    2017/07/27 11:39
  • 認了《中國有嘻哈》抄襲 張震嶽:節目就是抄來抄去

    由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的團體兄弟本色,原本宣布要解散,不過為了電玩代言《天下3D》26日又重新合體。張震嶽和熱狗之前在中國錄《中國有嘻哈》節目,張震嶽淘汰了玖壹壹師弟TY.,他今日再嗆:「我就覺得不行。」
    2017/07/26 17:50
  • 熱狗當《嘻哈》評審被罵爆 頑童瘦子力挺:大可不看

    熱狗(MC HotDog)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灌爆熱狗臉書「不能講英文,那憑什麼你叫MC HotDog呀」,對此頑童MJ116的瘦子發文力挺熱狗「覺得他們沒資格評,你大可不看節目。」
    2017/07/24 14:56
  • 潘瑋柏心臟變大顆!邀記者當場「摸胸部」驗貨

    「亞洲唱票天王」潘瑋柏加盟到華納音樂後,發行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睽違三年發片,潘瑋柏帶來全新創作專輯《illi異類》。為了重視「唱跳天王」的新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專輯預購記者會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就有笑點!
    2017/07/17 18:36
  • 嫌嘻哈俠英文太多? 熱狗遭罵爆「根本不懂RAP」

    歌手熱狗(MC HOTDOG)在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他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留言砲轟「嘻哈不分語言」,對此他也解釋「沒什麼好說的,誰不想當好人。」
    2017/07/17 14:37
  • 潘瑋柏也傻眼!嘻哈好手台上大忘詞…全場凍結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找來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和吳奕凡擔任評審,邀請各路嘻哈饒舌好手來選秀比拼,成為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比賽節目之一;而15日播出第4集時,將2人組隊合唱進行PK,既是隊友又是敵人,精彩賽制吸引不少人觀看,不料最受評審看好的選手Jony J,在和鬼卞合唱時大忘詞,幾乎整首歌全忘光,氣氛瞬間凍結,潘瑋柏表情扭曲傻眼,連熱狗都直呼「非常痛心」!
    2017/07/16 14:40
  • 嘻哈教室開課 饒舌歌手教你Freestyle

    大陸歌手吳亦凡參加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暴紅受到矚目,但其實韓國、美國早就都有饒舌節目出現,嘻哈漸漸走向主流音樂,現在台灣一群嘻哈歌手像是大支,就開設饒舌教室,讓一些喜歡嘻哈饒舌的人,能夠學到更多技巧,增進實力。
    2017/07/15 17:26
  • 吳亦凡狂問「Free Style」 邰智源模仿超爆笑

    男星吳亦凡近日與潘瑋柏、MC HOT DOG、張震嶽合作節目《中國有嘻哈》,在最初評選參賽者時,因為常問「有free style嗎」,被網友惡搞,成為現今超夯的哏。邰哥邰智源,拿此橋段模仿,讓網友笑翻。
    2017/07/07 17:21
  • 吳亦凡會rap?擔任嘻哈節目評審受質疑

    大陸藝人吳亦凡受邀擔任「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卻因為音樂資歷較淺,引起許多人質疑他的評判資格。尤其是在初選時,他常問參賽者「有freestyle嗎」,被網友拿來當作嘲笑的哏,讓這句話在微博上突然大紅,為了反擊酸民,他錄製了一段影片,利用歌詞直接嗆聲。
    2017/06/2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