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中國有嘻哈 結果共125筆

  • 我覺得不行、freestyle 「中國有嘻哈」引潮流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看來比起造星節目,嘻哈歌手的真實,反而更打動觀眾的心。
    2017/09/10 13:16
  • 《中國有嘻哈》雙冠軍!  總決賽台灣味濃厚

    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2個月,9日總決賽終於揭曉最後冠軍得主,呼聲高的PG ONE跟Gai同時奪下冠軍,雙冠軍局面讓大批觀眾網友超驚訝,而最終集製作人張張震嶽、熱狗還有吳亦凡分別和選手改編合唱《酒矸倘賣無》和周杰倫《以父之名》,台灣味濃厚。
    2017/09/10 11:19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 PG One紅到好萊塢 《蜘蛛人》新歌超洗腦被讚爆

    PG One參加《中國有嘻哈》後爆紅,原本是地下饒舌歌手的他,因為參加節目後人氣大增,還因此被好萊塢電影《蜘蛛人》片商欽點,並親自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曲風特別受到網友熱議,並直呼:「太洗腦了,不自覺會想聽個幾十遍!」
    2017/09/05 18:28
  • 信霸氣喊不拿《有嘻哈》酬勞 背後原因讓網友大讚真男人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日前播出四強半決賽的幫唱環節,請來了袁婭維、周筆暢和信等歌手當嘉賓,選手們只能選一位嘉賓配對合作,沒想到卻在配對的時候出現搶人衝突,因為製作單位臨時改變規則引發選手不滿,與信配對的選手艾福傑尼直言不太想和信配對,場面雖然有些尷尬,但信也十分霸氣,強調「酬勞我可以退回去」,希望選手選到自己真心想要合作的歌手。
    2017/09/05 12:25
  • 吳亦凡合體PG ONE小白演出帥炸 大師卻聽不懂?!

    《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近日帶著節目中七名選手,包括:PG One、小白、鬼卞、TT、Jony J、孫八一和輝子一起上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將一群人分成四組進行考驗,由吳亦凡、PG One和小白組成的「炒麵隊」,選中大陸國寶級的「華陰老腔」,一起表演吳亦凡的歌曲《July》,將傳統藝術與嘻哈完美融合,驚豔全場。
    2017/09/03 13:02
  • 影/揭「中國有嘻哈」黑幕 大支公布自創曲開嗆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EXO前成員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時下流行語,日前還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昨(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創曲《台灣有嘻哈》開嗆。
    2017/09/02 10:40
  • PG ONE陷入崩潰 決賽激動跪地「唱給媽媽聽」 

    《中國有嘻哈》昨(31)日現場直播總決賽的表演和紅毯畫面,觀眾透過直播觀看表演投票,但這並不是最終的總決賽,算是總決賽的一場4進3,節目組把錄製現場進行了直播,節目將於9月正式播出。
    2017/09/01 11:32
  • 《有嘻哈》Vava決賽莫名消失 粉絲怒轟節目超瞎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自播出後風波不斷,先是被爆出節目抄襲韓國節目《Show Me The Money》,近日更被網友挖出多首參賽者的歌曲也是抄來的!而日前官方釋出的總決賽海報中,在上集仍在4強中的女Raper Vava卻不在其內,反倒是早被淘汰的Jony J晉級4強,被網友痛罵超瞎。
    2017/09/01 11:11
  • 中國有嘻哈今晚總決賽! 萬磁王狂酸GAI「表裡不一」

    大陸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今晚八點將舉行決賽激戰,粉絲可以透過愛奇藝台灣站觀看總決賽錄製現場「選手個人秀環節」,也就是四強選手終極PK,但完整總決賽,還是要等9月9日正式播出時才可以看到,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呼聲最高的PG ONE也被傳是內定冠軍,另有一說冠軍一定是艾福杰尼,實際名次還是要等節目播出才算數。  
    2017/08/31 18:44
  • 謝祖武開罵超嘻哈 Punchline太狂獲封快嘴王

    藝人謝祖武今年初接演網路劇《私室》,在劇中飾演創投公司CEO「Jeff」,日前一段他霸氣開罵政府的六分鐘片段,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臉書破300萬次點閱率。近日該劇製作團隊SELFPICK再將謝祖武開罵片段,剪接成一分多鐘的「傑夫有嘻哈」,融入近期超夯的《中國有嘻哈》節目特色,將台詞押韻部分標註出來,最後更來了段Punchline,超神剪接不只讓武哥被封為「快嘴王」,不少網友看完更大讚「實在太狂了」!不過最讓大家驚訝的是,這居然是實習生剪出來的。
    2017/08/31 13:07
  • 歐陽靖與歌神合作被挖出 Freestyle饒舌樣樣來

    饒舌歌手歐陽靖因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其實歐陽靖數年前,就跟陳奕迅有了合作,兩人飆唱《愛是懷疑》,歐陽靖中間穿插長達一分鐘的粵語rap,網友驚呼:「真的是兩大之神的合作!」
    2017/08/31 11:48
  • 女神范冰冰親現身打氣 PG ONE感動淚崩

    憑著《中國有嘻哈》爆紅的選手PG ONE萬磁王,日前被問心目中的理想型,他當場告白心中永遠的女神就是范冰冰。隨著離決賽時間越來越近,近期自封為PG ONE哈爾濱粉絲後援會會長的大陸視后馬蘇,特別為PG ONE製作了一段加油視頻,當中除了找來賈乃亮等演員,最後更釋放大彩蛋,女神范冰冰親自錄製VCR為PG ONE打氣,滿滿的驚喜讓PG ONE看完表示「感動的不知道說點什麼了」。
    2017/08/30 16:10
  • 女主持講錯嘻哈教父名 陳冠希暴怒「別不懂裝懂」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飆高,引發嘻哈音樂熱潮,也吸引大批平時沒在關注嘻哈的網友們熱烈討論,而日前男星陳冠希及歐陽靖(MC Jin)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嘻哈的事情時,因為女主持人表示自己平時有在聽嘻哈,卻誤把Snoop Dogg說成Snoopy Dog,讓陳冠希直接翻臉怒嗆她別「不懂裝懂」。
    2017/08/30 12:50
  • 中國有嘻哈編曲製作人 疑似抄襲韓歌曲

    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比賽內容越來越激烈,不過現在卻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雙方粉絲在網路上爭論不休。
    2017/08/30 12:44
  • 歐陽靖中文Freestyle 突然cue羅志祥引好奇

    饒舌歌手MC Jin歐陽靖,近期憑著《中國有嘻哈》節目人氣超旺,27日他到北京出席「亞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榮獲「最佳說唱歌手」獎項。當天他除了和吉克雋逸同場演唱《新世界》外,更現場來了段中文Freestyle,雖然有點不太順暢還是博得滿堂彩。有趣的是,歐陽靖Freestyle到最後歌詞居然出現「小豬哥」,據悉指的就是藝人羅志祥,引發觀眾好奇究竟為何要cue他出來呢。
    2017/08/28 12:42
  • PG One自爆喜歡「她」 點名女神登微博熱搜

    PG One(萬磁王)因為參加了《中國有嘻哈》爆紅,獲得大票粉絲關注。他日前和小白一起接受陸媒訪問時,被問到哪個女明星是心目中的理想型,他毫不猶豫回答鄭爽,因此讓雙方姓名登上微博熱搜,粉絲也心碎表示:「難道我沒機會了嗎?」
    2017/08/28 12:29
  • 「嘻哈娘」Diss鵝紙唱出辛酸 媽媽粉激動飆淚

    自從真人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後,帶動不少藝人及素人模仿。近日臉書粉絲專頁「100種理想」也釋出了一段由四口之家演出的《ㄇㄇ有嘻哈-媽媽火大》影片,其中媽媽「飛口」化身成 Hip Hop Mom「嘻哈娘」,用Rap的方式唱出媽媽帶小孩的血淚辛酸,因為旋律琅琅上口,歌詞真實貼切,引發媽媽粉絲的認同,讓該影片釋出短短五天,就超過126萬人次觀看。
    2017/08/27 15:45
  • 黃曉明Rap糗變數來寶 惹趙薇喊「別逼我動手」

    藝人黃曉明與趙薇曾經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黃曉明曾大方坦承自己喜歡過趙薇,儘管各自有了家庭,兩人的友情仍然是演藝圈的佳話。近日黃曉明和趙薇一起為宣傳節目《中餐廳》上陸綜《快樂大本營》,當天黃曉明出場超有氣勢,來了段Rap嘻哈味十足,然而跟不太上節奏加上歌詞太好笑,讓趙薇看完直接表示「是想讓我動手嗎」,不少網友更逗趣的表示這根本「數來寶吧」!
    2017/08/27 12:22
  • PG One Diss所有對手 GAI批想贏想瘋了

    《中國有嘻哈》26日上演四強爭奪賽,上周晉級的PG ONE萬磁王、GAI、VAVA、愛福杰尼、TT及黃旭先是透過隨機抽籤的方式,進行一對一battle。在這個環節中,被譽為冠軍大熱的PG ONE,對戰上集打敗好兄弟小白的黃旭,誓言要幫對方討回面子拿下第一。PG ONE罕見在表演中火力全開,Diss除了Vava以外的所有選手,最終他雖然以五比二在第一輪贏過黃旭,然而這段表演引起熱議,不只GAI彩排時氣到差點衝上去揍PG ONE,就連導師吳亦凡都表示此舉有點不妥。
    2017/08/27 11:35
  • 薛之謙揭節目黑幕 摔麥嗆:內定就辭職

    大陸歌手薛之謙昨(26日)晚在節目中當場摔麥克風走人,並親口爆出節目黑幕,嚇傻現場眾人但也讓觀眾直呼太帥了,而節目中國有嘻哈也曾經摔過金鍊、麥克風,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是種嘻哈表演方式。
    2017/08/27 11:13
  • 「有嘻哈」GAI爺不饒舌了 深情獻唱周董《彩虹》

    《中國有嘻哈》選手GAI超強快嘴饒舌,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GAI是重慶說唱歌手,圈內人都稱他為GAI爺,雖然因《中國有嘻哈》才讓更多人關注他,但他的實力已經完全展現在節目中。而日前GAI在直播上開放網友點歌,清唱了周杰倫的《彩虹》,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17/08/26 13:28
  • 歐陽靖不出現《有嘻哈》復活賽 但承諾歌迷這件事…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今日歐陽靖在微博上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確定不會再參加《中國有嘻哈》復活賽,他認為自己已經超越預期的目標,就是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嘻哈文化。
    2017/08/25 18:23
  • 《有嘻哈》戰火一觸即發 熱狗挺GAI吳亦凡護TT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6搶4」晉級賽,最後PG ONE萬磁王、VAVA、GAI及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節目組23日釋出最新一期預告,這四強不僅面臨七位華語樂壇頂級製作人的考驗,就連三組製作人班底都各自有支持的選手。吳亦凡表示,GAI的風格太重複傾向支持TT,而熱狗則放話「如果他們不選GAI的話,我就會翻臉。」隨著節目趨近尾聲,火藥味也越來越重。
    2017/08/23 17:24
  • 鄭秀文唱到一半 歐陽靖現身快嘴rap炸翻觀眾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以「Hip Hop Man」身份,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過去歐陽靖許多表演片段,陸續被網友找出來,在網路上瘋狂轉載,近日一支鄭秀文演唱會的影片吸引粉絲關注,原來是唱到一半,他竟然登場,快嘴Rap讓全場HIGH翻。
    2017/08/2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