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中國有嘻哈 結果共125筆

  • 吳亦凡趙麗穎復古車廂甜蜜共舞 網狂讚霸氣總裁帥炸惹

    擁有超高人氣的男星吳亦凡,近日推出新歌《想你》,找來同樣超夯的女星趙麗穎合唱並拍攝MV,兩人在MV中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淒美愛情,吳亦凡來自2047年的未來世界,趙麗穎則是1947年的人,兩人在復古車廂裡相遇更甜蜜共舞,畫面唯美被網友讚爆。
    2017/12/29 12:32
  • 《花甲男孩》抗韓  奪愛奇藝台灣年度戲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排行榜,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力退《鬼怪》等熱門韓劇,獲戲劇類冠軍;素人歌唱選秀《中國有嘻哈》獲最熱門綜藝節目。
    2017/12/14 19:18
  •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2017/12/06 12:29
  • 打造《中國有嘻哈》  製作人揭爆紅定律

    第三屆海峽兩岸廣電影視文化展今天在台北登場並舉行論壇,中國知名節目製作人陳偉出席分享讓節目爆紅的「帕斯卡爆款定律」,也就是精準於受眾人群投入最多的資源。
    2017/11/15 15:31
  • 嘻哈熱!VAVA來台 粉絲雨中苦等2小時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捧紅許多地下饒舌歌手,裡面最受矚目的就是打進全國前六強的唯一女Rapper VAVA,推出全新專輯,更首次來台灣做宣傳,原訂上月初就要來,卻因入台證未辦妥臨時取消,這次來台又遇到香港風雨太大,飛機延誤,幾經波折,這個週末終於來台灣短暫停留三天,第一個行程就是舉辦新專輯演唱會。
    2017/11/12 19:39
  • 吳亦凡慶生會秀帥炸舞技 合體歐陽靖沙漠兄弟掀高潮

    吳亦凡日前在深圳舉辦「UjoFan」2017生日會,當天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為他慶生,就連「嘻哈俠」歐陽靖、《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及黃旭,也都現身與吳亦凡合體演出,掀起一陣高潮。
    2017/11/08 11:33
  • 王心凌GAI互飆《思念是一種病》?辨識度超高網瘋猜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女聲化名為「不會游泳的魚」,與《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總冠軍GAI蒙面扮的「鐵齒銅牙紀先生」,同台對唱《思念是一種病》。因為聲音太有辨識度,讓網友瘋猜女聲應該是甜心教主王心凌,而現場評審則有人認為可能是郭采潔。
    2017/11/07 13:35
  • 女力嗆聲!超兇饒舌狂Diss男人 網友:被罵也甘願

    饒舌不再是男生的專利,像是自稱「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以及參賽《中國有嘻哈》闖出名號的VAVA,都是饒舌界的超強女聲,而YouTube頻道「唯有音樂 Only Music」集結5位女饒舌組成「Girls Cypher」,推出音樂作品〈饒舌女戰男〉,超嗆歌詞狂Diss男人,讓網友狂讚這首歌超猛。  
    2017/11/02 19:44
  • 熱狗神模仿吳亦凡GAI 搞笑揭《有嘻哈》戴墨鏡真相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前憑著在超夯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在大陸人氣飆漲,近期他又參與《脫口秀大會》節目,獻出脫口秀處女作。熱狗不僅搞笑自揭不摘墨鏡的原因,還在現場搞笑模仿吳亦凡和GAI,逗得台下大笑連連。
    2017/10/29 11:26
  • 上節目遭前輩當眾連續抓奶 國光女神痛哭不敢說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日前心中懷有歌唱夢的她參加《中國有嘻哈》,讓人見識到她的歌唱實力。近日推出個人EP,也在訪問時透露自己曾在跑綜藝通告的日子裡,被前輩在節目中多次抓奶吃豆腐。
    2017/10/27 16:07
  • 文慧如翻唱JONY J決賽曲 女版嘻哈破40萬點閱

    新加坡創作才女歌手文慧如,因為經常在網上Cover時下夯曲爆紅,甜美又帶點磁性的嗓音,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早前她翻唱《漂向北方》及《光年之外》,在網路平台創下千萬次超高點閱率。近日文慧如又翻唱了《中國有嘻哈》決賽中,JONY J演唱的《不用去猜》,上傳短短三天,就突破40萬人次觀看,網友大讚女生版的嘻哈太好聽。
    2017/10/25 13:05
  • GAI爺演唱趙傳經典歌曲 初登《蒙面》被讚翻

    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名叫「鐵齒銅牙紀先生」現身節目,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勇敢一點》,一句「我發現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引發網友猜測,評審巫啟賢認為,該名歌手「聲帶有點疲勞感」,應該是大量使用聲音表演的藝人,但網友根據聲音及身形,紛紛猜測紀先生應該是在《中國有嘻哈》得到冠軍的GAI。  
    2017/10/25 11:27
  • VAVA新曲《我的新衣》超洗腦 泳衣外穿豁出去 

    《中國有嘻哈》女王VAVA挾著超高人氣推出首張專輯《21》,新專輯總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其中,洗腦夯曲《我的新衣》歌詞不僅帶有VAVA獨到個人特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而VAVA也分享該曲創作靈感:「其實這首歌是一年多前寫的,然後這個也是比較,當時想寫一首就是給女生的歌,就站在女生角度。」  
    2017/10/20 18:19
  • VAVA化身性感公主 閻奕格熬7年終發片

    中國有嘻哈中的霸氣女王VAVA,推出首張最新專輯,其中新歌「我的新衣」,MV中她化身塞外公主,更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性感指數破表,另外曾是星光踢館冠軍的閻奕格,苦等7年也終於發片,譚詠麟更驚喜站台支持,讓她十分感動。
    2017/10/20 11:08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吳亦凡嘻哈自創廣告歌超6 Freestyle帥到掉渣

    前EXO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擔任超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兼導師,人氣更加爆漲,近期他再接下視頻網站代言,並親自創作主題曲,超有特色的曲調加上他自成一派的超酷演繹,不只被大讚超好聽,就連MV也「帥到掉渣」。
    2017/10/10 12:13
  • 移民署:未阻擾歌手VAVA來台 案件審查中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說,《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因來台行程涉有雜誌拍攝及發片記者會等交流活動,依規定須交由文化部審查,全案仍在審查中,並無所謂不准或阻撓VAVA來台狀況。
    2017/10/06 14:34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 首位登紐約時裝週嘻哈歌手! YZ來自台灣

    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饒舌歌手,就是來自台灣的YZ于耀智!于耀智參加中國有嘻哈節目,闖出知名度,這回時裝週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雖然是中文歌,仍讓在座來賓都忍不住跟著律動,讓國際看見台灣歌手的嘻哈舞台魅力。
    2017/10/03 16:41
  • 派翠克模仿GD糗GG惹 全智賢躺著也中槍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的搞笑藝人Patrick派翠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模仿影片,製作成「派好笑」系列,擁有破十萬粉絲。繼早前他模仿《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及節目中12位經典Rapper爆紅後,近日派翠克又搭著十月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即將來台開唱的熱潮,拍攝一支模仿影片,沒想到本來是模仿GD卻一秒GG了。
    2017/09/28 12:50
  • 女神VAVA扮清純學生妹助陣 潘帥《致青春》花絮曝光

    潘瑋柏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近日推出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找來《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第一女Rapper」Vava及小鬼跨刀,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而潘帥則是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造型向來前衛酷炫的Vava,這回換上學生妹制服,看起來格外清純,話題十足!
    2017/09/27 16:10
  • VAVA 嘻哈女王票秒殺 直言更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其中,節目裡的超辣女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焦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Rapper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VAVA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  
    2017/09/26 13:05
  • 潘帥「尬」出新高度 出糗畫面無極限

    36歲的藝人潘瑋柏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導師,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人稱「潘帥」的他,其實是相當親民的藝人,節目上他經常出現一些無厘頭舉動,把粉絲逗得樂不可支。日前一集《我們相愛吧3》中,潘帥化身大廚親自為吳昕煎牛排,本來這是個溫馨美好又能展現男人最帥氣一面的機會,結果卻因為服裝造型屢屢鬧出尷尬,讓坐在一旁等候他愛心大餐的吳昕笑到合不攏嘴,場面糗到無法用語言形容。
    2017/09/23 16:49
  • 派翠克1人分飾12角嘻哈大亂鬥 神模仿吳亦凡笑翻網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也順勢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而擅長模仿、製造笑果的藝人「派翠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表演經驗豐富,頻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也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2017/09/14 13:26
  • 柯有倫復刻《有嘻哈》夯曲 唱一次居然得休息三天?

    近期歌手「信」登上《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幫唱嘉賓,在節目中飆唱《如果還有明天》,喚醒千萬觀眾對這首歌的回憶。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歌曲最後極具震撼力的RAP歌詞,是出自歌手柯有倫之手。事隔12年後,柯有倫重新改編「台灣搖滾之父」薛岳和信的版本,近日推出了最新單曲《如果還有》,邀請「饒舌暴君」JV陳政文跨刀合唱,融合嘻哈的火山暴發版本,讓Alan直呼超難唱,更表示唱一次得休息三天。
    2017/09/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