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中國市場 結果共290筆

  • 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友爆料,星巴克的重慶某門市在13日驅趕於店門口吃便當的公安而遭投訴,這件事在微博炒得沸沸揚揚,更有市民到該星巴克門前送上白花、砸雞蛋,就連許多媒體也出面批判,稱星巴克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自帶「優越感」。
    2022/02/16 10:16
  • 貿易停擺!數家德國企業損失慘重 傳施壓立陶宛對陸退讓

    路透社報導,中國因不滿歐洲聯盟成員立陶宛允許設立台灣代表處,以逐出中國市場威脅跨國企業和立陶宛切斷關係,數家德國企業正施壓立陶宛要求對中國退讓。
    2022/01/22 09:53
  • 北京升高對立陶宛經濟抵制 美國籲企業睜大眼

    外媒報導,中國要求跨國公司切斷和立陶宛的關係,否則將被拒於中國市場之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藉此機會,呼籲美企要睜大眼,並重申支持立陶宛與台灣深化關係。
    2021/12/10 11:52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向中國市場學習? 美規X-Trail換上1.5升渦輪增壓引擎

    Nissan率先在中國市場為X-Trail裝上了1.5升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在美國市場當中一直以來都是使用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系統,畢竟他們本來就比較不熱愛小排量渦輪所帶來的好處,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亮眼,同時引擎的表現也相當穩定,現在Nissan也為美國市場的X-Trail換上全新的三缸渦輪引擎,同樣還是採用單一動力的配置,接下來全球市場都可能會跟上這股潮流,讓大家擁有更大的動力享受。
    2021/11/19 17:26
  • 美豁免雙面太陽能板關稅 法人:台廠外銷難度升高

    美國恢復豁免雙面太陽能板關稅,法人表示,中國大陸業者因相對具價格優勢,台灣太陽能廠外銷美國市場難度可能升高。
    2021/11/18 11:14
  • 彭帥自爆不倫突然「被消失」 WTA曝下落聲援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在微博自爆跟高官的不倫戀後失聯10幾天,「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主席透露彭帥人在北京,安全無虞,不過他還沒連絡上彭帥,無法證實消息真假,他還呼籲北京當局,透明、公正調查此事,否則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2021/11/15 17:42
  • iPhone 13交期受關注 分析師:中階版天數穩定

    蘋果(Apple)iPhone 13系列出貨交期是否受供應鏈缺料影響,備受市場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告指出,中階版iPhone 13機種交期穩定,高階版iPhone 13 Pro和Pro Max交期有縮短趨勢,不過中國市場交期仍拉長。
    2021/11/02 11:31
  • BMW考慮標配卡拉OK! 全因中國買家超愛這功能

    現今的車機系統在音樂播放選擇上非常齊全,畢竟大家在開車時,都習慣性地要聽音樂或者是廣播電台。不過,中國的車主在車上有更獨特的喜好,那就是卡拉OK系統!雖說我們平常聽著音樂也會隨口哼上幾句,但對他們來說,更希望有麥克風能盡興地唱歌,而這種需求,讓BMW很有可能把卡拉OK列為中國市場列為標配,因為中國許多品牌都有這類系統,如果BMW不裝,可能影響銷售表現。
    2021/10/15 19:05
  • 賓士研發製造大舉搬到北京 疫情下中國銷量仍遠超美國+德國

    Mercedes-Benz近來對中國市場的動作頻頻,除了加深在地化的商業合作,大幅度的加碼投資也展現這位德國汽車巨擘深耕中國的企圖心。三芒星認為,中國是全球汽車工業的新重心,更大量的研發投資挹注乃是必要且合理,目前,除了在上海設有研發中心,本月稍晚也將在北京開設新的技術中心,誇張一點的說,Mercedes-Benz正把中國作為自己的家外之家!
    2021/10/13 14:36
  • 晶片荒看不到盡頭 歐洲車市成交量創8年來新低

    全球疫情籠罩下,車載晶片不足的現象也已經延續一年多,各大車廠在產能上都面臨巨大挑戰,沒車可交的情況下,讓歐洲市場在過去兩個月創下8年來新低;中國市場也因為供給小於需求,導致平均折扣率也比過往更低。這波晶片荒不知道還要多久,不過就連去年全球銷量王者Toyota都只能悲觀地計畫將10月份產量下修40%。
    2021/09/22 12:55
  • 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2021/09/10 11:46
  • 特斯拉傳將在中國推超長程版Model Y 最高續航里程上看640公里

    Tesla最「年輕」車款Model Y在上市後大獲好評,除了在上海超級工廠國產Model Y在中國大陸賣爆外,第二季在美國市場同樣賣出比Model 3還多出8,000輛的成績。據傳,Tesla有意強化Model Y,將推出超級長程版,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640公里,有可能率先在中國大陸上市。
    2021/08/20 17:55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澳洲「Delta警報」雪梨延長封城.邁入第3周

    Delta變種病毒在澳洲造成今年以來最緊張的疫情,政府宣布第一大城雪梨的封城令,要再延長一周,進入第三個星期。而從去年三月以來,澳洲就採取嚴格的邊境措施,已經有15個月國門緊閉,民眾已經受不了了,甚至自嘲全世界只有北韓和自己國家,不讓人民出國。另外,中國大陸和澳洲的關係,讓澳洲農產品失去部分中國市場,中方稱這是澳洲自作自受,澳洲則回喊,不會因為經濟而在國家利益上妥協,兩國仍然針鋒相對。
    2021/07/08 19:56
  • 拜登新令護個資 路透:恐致陸App收傳票或禁用

    根據知情人士說法,美國總統拜登的行政命令目的在保護美國人敏感數據,可能迫使一些有意留在美國市場的中國應用程式(App)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來保護私人資訊。
    2021/06/18 12:49
  • BMW小改款X3與X4正式登場 M Competition版本同步推出

    BMW小改款X3與X4在正式發表之前就相當受到關注,從官網疑似流出廠照與中國市場的審核資料意外曝光,都引發車迷熱烈討論,這款SUV受歡迎程度也可見一斑。這次除了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外,也導入全新技術,甚至還推出性能更加剽悍的X3 M Competition、X4 M Competition車型,滿足熱血車迷對於性能的渴望。
    2021/06/09 19:16
  • 特斯拉歐洲市場逆勢成長 卻難補中國市場銷量腰斬

    歐盟碳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再加上巨額罰款政策,促使歐洲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計畫,也讓電動車大廠Tesla面臨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不過Tesla在5月份歐洲市場銷量成長240%,並且Model 3還在英國成為單一車款最多的電動車,儘管Tesla在歐洲市場有所成長,但同月在中國市場卻大幅下滑近5成,
    2021/06/07 14:23
  • 中澳貿易戰火不停 紐西蘭憂波及對中貿易

    澳洲的鄰國紐西蘭,擔心中國大陸和澳洲惡化的關係,也會影響到紐西蘭,呼籲紐國企業要尋求多元化的發展,不能再依賴中國市場。尤其中國大陸也是紐西蘭的重要貿易夥伴,年貿易額高達330億紐西蘭元,相當於台幣6706億,如果也和中國大陸打起貿易戰,不做好緩衝將損失重大。和中國大陸同樣面臨西方陣營圍堵,中俄兩國夥伴關係越加緊密,還共同合作開發核電廠,兩國元首更透過視訊開工儀式互相送暖;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將和美國總統拜登在6月份舉行峰會,氣氛恐怕會是大相逕庭
    2021/05/26 19:54
  • 設法擺脫「監控門」 Tesla在中國建數據庫儲存資料在地化

    路透社曾在上週報導,中國政府內部禁止將Tesla車輛停放在工作場所,擔心會被竊取資料。Tesla在25日宣布,將在中國建立數據中心,將收集到的數據儲存本土化,同時也會向車主開放車輛資訊查詢平台。Tesla此舉,也被外媒推測是為了要挽救4月開始在中國市場的營收下滑。
    2021/05/26 14:46
  • 受大陸市場拖累 紐西蘭乳品大廠股價續跌

    受中國市場表現拖累,紐西蘭乳製品大廠a2昨天宣佈回收及銷毀價值約新台幣20億元的奶粉。a2股價連續兩日下跌,下探3年半以來最低價位。
    2021/05/11 11:44
  • 摸到「MM」的機會變高了嗎? 「窮人版邁巴赫」S480問世

    Maybach貴為​​​​​​​M-Benz頂級款式,售價也是尊榮非凡,今年上海車展中,M-Benz推出Maybach S480,有別於先前推出動輒4.0升、6.0升超大動力規格,這次的S480「僅」搭載3.0升六缸引擎,壓低排氣量讓它在中國市場有著稅賦優勢,售價146.8萬人民幣(約630萬台幣)起,讓不少人不用再打腫臉充胖子,摸到「MM」不再是個夢想!Mercedes-Maybach貴為Mercedes-Benz頂級款式,售價也是尊榮非凡,今年上海車展中,M-Benz推出M-Maybach S480,有別於先前推出動輒4.0升8缸、6.0升12缸超大動力規格,這次的S480「僅」搭載3.0升6缸引擎,壓低排氣量讓它在中國市場有著稅賦優勢,售價146.8萬人民幣(約630萬台幣)足足比4.0升少了80萬人民幣(約340萬台幣),讓不少人不用再打腫臉充胖子,摸到「MM」不再是個夢想!
    2021/04/28 17:52
  • 空間放大「超舒適」! 長軸版C-Class亮相

    今年上海車展當中,M-Benz除了讓全新EQS與EQB在上海車展中亮相之外,還發表了全新長軸版C-Class。將軸距一口氣加長89mm,替後排成員帶來更優異的乘坐空間。如同先前的銷售方式,這款長軸版車型未來也僅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
    2021/04/26 19:35
  • 這會是電動版HR-V? Honda SUV e:prototype上海車展首演

    在這次上海車展中,Honda也在此首演即將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全新純電動原型車Honda SUV e:prototype,未來市售版車型也會依照此原型車進行調整,預計2022年春季將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本次車展中,Honda也同步亮相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Breeze 銳‧混動e+,本田也宣布將進一步擴大電能車型的產品選擇,包含將推出更多純電車款,展現Honda在電能領域的科技實力。
    2021/04/22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