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中國創新 結果共49筆

  • 滯台近4年奇幻之旅落幕!向心夫婦涉洗錢無罪:台灣再見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因高檢署未提上訴,無罪確定。向心夫婦今天表示,千言萬語,六個感謝形容這次奇幻之旅,台灣再見。
    2023/10/12 13:12
  • 高檢署未提上訴!向心夫婦無罪確定 境管撤銷終於可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高檢署依照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未提起上訴,向心夫婦獲判無罪確定,而高院將撤銷限制出境、出海的強制處分。
    2023/10/12 13:09
  • 向心夫妻共諜案不起訴 涉洗錢仍無法離台

    港商「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3年多前因為王立強共諜案,被依涉犯國安法,遭檢方偵辦,由於罪證不足,高檢署今天(17日)駁回再議,共諜案不起訴確定,不過兩人被控涉嫌洗錢,仍被限制出境,無法離開台灣,高等法院訂於9月6號宣判。
    2023/08/17 23:38
  • 向心夫婦被控違反國安法案 北檢二度不起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涉違國安法,北檢以罪嫌不足為由不起訴。案經高檢署發回,北檢認為,全案犯罪嫌疑仍不足,今天2度處分不起訴。
    2023/05/10 13:10
  • 涉洗錢案滯留台灣3年 向心夫婦請求解除限境可回家

    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審獲無罪,二審今天開庭。向心夫婦限制出境期限將到期,他們表示,因案件纏訟滯留台灣3年,就快過年,請求法官還他們回家的權利。
    2023/01/12 14:48
  • 涉洗錢二審求解除限境 向心夫妻:沒資格搶不到快篩

    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審獲無罪。二審今天首開庭,2人否認犯罪,請求解除限制出境,因滯台2年見不到親人,搶購口罩、搶買快篩試劑也都沒有資格。
    2022/05/17 13:42
  • 向心夫婦被控洗錢一審判無罪 北檢提起上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洗錢,一審台北地院認定2人無意隱匿犯罪所得,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認為一審判決違背經驗法則、論理法則,今天提起上訴。
    2022/03/16 10:40
  • 查無共諜案!向心夫婦涉洗錢 一審判無罪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被指控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檢方查無罪證,但發現他們涉嫌拿吸金贓款,來台購買豪宅,將兩人依洗錢罪起訴,法院一審宣判無罪,對此向心夫婦表示,因為錯誤起訴害他們遭限制出境,至今長達2年3個月,希望檢方不要再上訴,讓他們能夠回家。
    2022/02/24 17:39
  • 向心夫婦洗錢案判無罪 北院裁定限制出境3個月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洗錢案,北院認定2人無意隱匿犯罪所得,判決無罪。向心夫婦原本遭限制出境至今年7月,北院今天重新裁定2人自今天起限境3個月。
    2022/02/24 13:36
  • 逾2億元買3戶信義區豪宅!向心夫妻遭控「洗錢」獲判無罪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與妻子龔青,2019年來台期間,被自稱是流亡澳洲的中國間諜男子王立強爆料是共諜,在台灣發展網軍、滲透宮廟與學校等,引起軒然大波,檢警展開調查並限制向心夫婦出境至今,日前2人所涉《國安法》因查無罪證不起訴,不過檢方卻發現他們涉嫌以中國國太集團吸金贓款7億餘元購買台北市信義區「冠德遠見」3戶豪宅,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將夫婦倆起訴,經北院審理後今(24)日判決向心夫婦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24 13:01
  • 洗錢案判無罪 向心夫婦律師籲檢尊重事實勿上訴

    中國創新投資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洗錢案,北院今天判決兩人無罪。向心夫婦律師表示,感謝法院正確認定,並呼籲檢察官不要上訴,早日將洗錢案、共諜案落幕,讓兩人回家。
    2022/02/24 12:50
  • 向心夫婦被控洗錢3億一審判無罪 北檢:研究是否上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嫌違反洗錢防制法被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向心、龔青無罪,可上訴。台北地檢署表示,待收到判決書後,再研究是否上訴。
    2022/02/24 12:14
  • 向心夫婦涉國安法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涉違國安法,台北地檢署去年以罪嫌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案經台灣高等檢察署審核,認為偵查尚未完備,今天發回北檢繼續偵查。
    2022/01/28 11:00
  • 強化對中競爭力 美眾院推「2022年美國競爭法」

    美國參議院去年6月曾通過耗資2千5百億美元的跨黨派「美國創新及競爭法」法案,目標與中國全面抗衡;眾議院民主黨議員26日推出另一版本─「2022年美國競爭法」法案,用意在推動高科技研究及製造,強化美國對中國的競爭力,緩解全球電腦晶片短缺帶來的問題。
    2022/01/27 13:45
  • 全力抗中!美參院通過創新及競爭法案 「競爭對抗」將成美中新常態?

    美國參眾議院近期宣布將針對《美國創新及競爭法》展開協商,提升美國應對中國大陸科技競爭力及半導體製造能力快速發展的法案,並防堵高科技產業資訊流入中國大陸。今(1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顧問詹文男,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創新及競爭法》是希望將資金投入到一些重要的基礎科技跟關鍵技術上,包含半導體、人工智慧、量子計算等,主要用來對抗中國大陸的科技競爭,因為中國大陸近年來進展非常迅速,讓美國有點緊張,故期盼能透過法案,除了投入關鍵技術外,還能排除關鍵技術被洩漏的問題,此外,確保美國在科技方面的主導地位,並進一步創造更多高薪就業機會,改善美國經濟跟國家安全。」
    2021/12/10 16:24
  • 洗錢案開庭 向心喊冤:檢察官起訴都不是事實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犯洗錢防制法被檢方起訴,被控違反國安法案獲不起訴處分。向心今天表示,檢察官起訴的都不是事實,盼法官主持公道,讓他們早日回家。
    2021/11/25 14:16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 北檢查無違反國安法證據不起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清查2人通聯紀錄、資金流向等,查無證據證明違反國家安全法,今天將向心夫婦及另4名被告不起訴。
    2021/11/12 13:52
  • 向心夫婦被控違反國安法案 北檢不起訴處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認為罪嫌不足,今天將2人不起訴處分。向心夫婦另涉洗錢防制法部分,目前仍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
    2021/11/12 10:11
  • 被控涉嫌洗錢出庭 向心:期待案件審結可出境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犯洗錢防制法被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赴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向心庭後指出,這次限制出境期限到12月初,盼此案順利審結,可以出境。
    2021/10/21 17:37
  • 美中失衡!拜登組貿易打擊部隊 翁履中:警告盟友必須站邊美國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表示,全球兩大經濟體美國和中國貿易關係「嚴重失衡」,而拜登政府致力於恢復平衡。此外,美參議院當地時間週二以68票同意,32票反對通過《2021年美國創新與競爭法》,全面強化國內科技產業競爭力,確保美國在與大陸的科技戰不落下風。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想主導遊戲規則,一方面告示盟友『這就是美國對抗大陸的作法』,反面也是警告盟友『若不選擇站邊美國』將會有怎樣的代價。」 另外,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在國民議會答詢時表示法國支持且希望台灣未來能參與國際組織,但他也重申「法國自1964年即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為中國的唯一代表,也和台灣沒有外交關係,這是一致的立場。」
    2021/06/09 15:14
  • 力抗大陸經濟威脅 美參議院通過創新及競爭法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對抗中國經濟威脅的產業政策法案《美國創新及競爭法》,克服了黨派分歧,對科技研發挹注1700多億美元經費。
    2021/06/09 10:09
  • 向心夫婦涉洗錢罪遭起訴 北院裁定限制出境8個月

    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洗錢防制法,台北地檢署昨天起訴2人,涉國安法部分仍偵辦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向心夫婦自今天起限制出境8個月。
    2021/04/09 15:01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遭控洗錢」 駁斥:投金入敵區合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被指控意圖操控九合一大選,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認為既然是共諜,還有將資金投入敵區的道理嗎,指控檢方杜撰洗錢罪。
    2021/04/09 13:04
  • 涉洗錢7.4億!向心夫婦撒3億 買信義區豪宅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沒在台發展組織,反控檢方杜撰洗錢罪名,要把兩人無限期留置台灣。
    2021/04/08 20:45
  • 向心夫婦涉洗錢遭起訴 違國安法案持續偵辦中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國安法案,另外查出向心夫婦涉嫌將他人港幣2億300萬元集資詐騙部分所得洗錢至台灣的銀行,今天依洗錢罪嫌起訴向心夫婦。
    2021/04/08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