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公公葛斯齊命理侍寢人妻南韓大S氣象署鎮暴槍
  • 搜尋:

    中台灣 結果共1,456筆

  • 陳零九慘了!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變被告」 竟是這原因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其中台灣區代言人陳零九也被捲入其中,起初他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但因有受害者提告,因此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尚未回應。
    2023/11/09 09:53
  • 兩岸是下個以巴?美空軍官員:中共若侵台「7成台人留下奮戰」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一位擔任政策參謀的台裔軍官近日以個人身分撰文分享他最近在台灣的觀察,並做出評估認為,台灣若受到中國入侵,大約有70%的台灣人會留下來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4 23:05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矽三角危機四伏 學者:美台晶片合作利台海穩定

    這個月拜習會即將登場,美中關係有望融冰,但拜登政府緊咬中國大陸半導體產業,宣布進一步收緊對中出口AI晶片的限制,美中台矽三角的關係更顯得微妙。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戴蒙,以及亞洲協會中美關係中心主任夏偉,分析受到台海情勢牽動的矽三角。專家強調台灣半導體在歐美設廠,不但不會削弱所謂的矽盾,更能加強合作有助於台海穩定。
    2023/11/03 14:36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越在地越國際 台灣茶王成台東月曆主角之一

    有別於美女猛男的月曆,台東縣政府今年推出《慢享果好日》2024台東良品月曆,精心挑選一年12個月中台東當令且具代表性的物產,包括釋迦、夏雪芒果及茶葉等為主題,以拍攝及插畫兩種設計形式呈現,掃取QR Code還可觀看各物產代表業者的訪談影片,連曾經獲選台灣茶王的茶農陳錫卿,都是這次月曆的主角之一。
    2023/10/30 16:21
  •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2023/10/29 19:41
  • 長榮航馬拉松開跑 42國海內外跑者齊聚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天上午開跑,總共來自42個國家、超過2萬4000名跑者參加,其中台灣選手曹純玉順利將21公里女子組冠軍留在台灣。
    2023/10/22 17:14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東北季風來 天空灰濛濛卻符合環境部標準 專家:空品應加嚴

    空汙法四年修一次,環境部預計11月13日和30個環團代表,以及七縣市局長,進行圓桌會議,參考民間團提的建議,專家學者在空汙論壇當中,條列建議草案提供進一部討論。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杰表示,目前環境部標準太鬆,即使民眾肉眼可見天空灰濛濛,卻仍符合規範,建議修法應該參酌WHO標準,標準加嚴。
    2023/10/15 18:37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搶攻中台灣催票 賴清德:不是接受九二共識就能得到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台中的宮廟參拜,他在廟前開講時表示,不是簽訂和平協議、接受九二共識就可以得到和平,他會站在第一線,堅定守護台灣主權,促進民主自由與和平發展。
    2023/10/01 13:16
  • 「年薪幾%買得起新iPhone」排名曝!台勝日本、最後一名是它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於22日開賣,蘋果各大門市的新機立刻被搶購一空,不過售價又再次提高,近日就有外媒分析世界各國民眾需要花費多少比例的年薪才能購入容量128GB的iPhone 15,其中台灣排在全球第6,只需年薪的2.70%就能入手。
    2023/09/28 10:00
  • 病毒攻擊AI化!衍生「勒索洗錢產業鏈」 台灣企業成國際駭客肥羊

    有資安公司調查,今年上半年亞太地區共偵測到4120億次網路惡意威脅,其中台灣被攻擊的占比超過5成,相當於每秒鐘就有1.5萬次攻擊事件,高居亞太之冠。有資安專家認為,由於台灣位於地緣政治核心,又是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關鍵據點,因此成了國際駭客眼中的肥羊。更可怕的是,現在駭客攻擊手法已經AI化,利用機器人攻擊電腦,甚至衍生出產業鏈,像是攻擊、勒索、洗錢、後勤支援都能分工合作。
    2023/09/23 23:19
  • 中台灣近視雷射新里程 全飛秒SMILE Pro進駐台中

    打造大台中頂級眼科手術中心,大學眼科引進最新的雷射雙機。
    2023/09/23 09:00
  •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2023/09/21 09:51
  • 像極了車展!保時捷9億打造4538坪旗艦店 經典車款陳列

    看準中台灣消費實力,各大進口車商,都在台中市打造旗艦豪華展示中心,超跑品牌保時捷,也斥資九億在台中市打造4500多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除了陳列各式新車以及經典車款,就連車主休息區,都採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點。
    2023/09/20 20:04
  • 台灣「入聯」有望? 副秘書長:排除任何人都有礙全球目標

    聯合國副秘書長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Mohammed)昨天被問到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訴求時表示,排除任何人都將損及實現全球發展目標的努力。
    2023/09/16 13:22
  • 前美防長艾斯培接受TVBS專訪 籲台守護民主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再度來台,接受TVBS專訪,除了分享他對美中台關係的建議,也談到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對於前總統川普打算再度出馬角逐,艾斯培舉例他在回憶錄中的經驗,直言川普不是領導共和黨或美國的合適人選,不應該得到支持。他也提點台灣,需要建立自己的防禦能力,民主很脆弱,必須好好保護。
    2023/09/15 13:29
  • 人體戰鬥陀螺!霹靂舞大賽 台灣小選手8歲Nana勇奪冠

    高雄霹靂舞大賽,吸引22國選手來台參賽,其中台灣選手,只有8歲的Nana,展現高超舞技,為台灣留下1冠;另外有「霹靂舞一哥」之稱的台灣國手孫振,也在男子組個人賽中奪得亞軍,一個月後也將代表台灣參戰杭州亞運。
    2023/09/10 12:46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案公告招商 12/4截止收件

    原名「中台灣電影中心」的「台中流行影音中心」OT(營運移轉)案,今天辦理第3次公告招商,12月4日截止收件,台中市政府表示,歡迎各界團隊踴躍提案共同投資台中。
    2023/09/04 15:55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海葵颱風摸不透!各國預測路徑分歧 歐洲模式估轉回北台灣

    中台海葵越來越接近,氣象局預計在今(2)日上午有機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目前海葵颱風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進行,但是由於路徑不斷南修,各國路徑預測也出現分歧。甚至歐洲模式預估,海葵颱風進到台灣海峽後,會再迴轉到台灣北部。
    2023/09/02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