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中印 結果共359筆

  • 中印邊境會議盼解決對峙 中:雙方同意停止增兵

    中國與印度21日舉行的第6次邊境軍團指揮官會議沒有顯著成果。中國國防部昨天深夜表示,會談後,雙方同意停止向一線新增兵力,不單方面改變現地態勢,以及儘快舉行第7次會談。
    2020/09/23 10:34
  • 哭著出征!解放軍士兵 疑遭送往中印邊境

    亞太地區,最近進入多事之秋,俄羅斯啟動今年最大規模的軍演,還邀請大陸解放參加,只是網路卻流傳一段影片,有解放軍部隊疑似要被送往中印邊界,結果車上的軍人卻哭著出征,大陸甚至有網友說,這些孩子是被送往前線當砲灰。
    2020/09/22 14:37
  • 西藏軍演越搞越大! 印度怒嗆:隨時準備開戰

    大陸解放軍頻頻在西藏高原演習,大秀軍事肌肉,就是要秀給印度看!印度也加派武力部署,同時印度國防部長嗆聲說,隨時做好開戰的準備,還說「世界上沒有任何武器,可以阻擋印度士兵」;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官媒又搬出「求和說」,大酸印度人「最愛裝腔作勢」。
    2020/09/18 21:57
  • 中國無意撤軍 印軍開闢補給線準備過冬抗戰

    由於中國似乎無意從拉達克東部對峙地點撤軍,印度國防部已為部隊在前線過冬長期抗戰的補給做準備,正加強當地戰略道路,以保持補給線全天候暢行無阻。
    2020/09/17 16:53
  • 中企振華蒐集全球大人物個資 印度設專家委員會調查

    雖然中國政府撇清與蒐集全球具影響力人士個人資料的深圳振華數據公司的關係,但印度政府昨天成立一個專家委員會調查此事,並要求中國駐印度大使參與。
    2020/09/17 14:42
  • 「中印降溫」講假的! 解放軍再釋出高原實彈軍演

    為了解決中印邊界衝突,兩國外長在俄羅斯會面後,同意不讓爭端升級。但中國大陸說一套,做一套,大陸解放軍又釋出一段高原演習影片,秀出多種新型砲彈,還有兩架殲10戰機助陣,明顯是衝著印度而來。印度國防部長也撂下狠話,說也不排除動武可能。
    2020/09/16 22:27
  • 莫迪擊斃大陸APP 胡錫進:極端民族主義

    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度媒體,卻製作了一系列惡搞影片,內容竟然是,印度總理莫迪,拿步槍擊斃微信、抖音等大陸APP,讓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大罵,說印度是畸形、極端的民族主義。
    2020/09/15 14:15
  • 中印邊境關係突降溫 外長、旅長接連會談

    中印關係近日急劇惡化,繼10日,大陸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莫斯科和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舉行雙邊會談,討論中印邊境形勢後,周五,中印兩軍邊境指揮官又開了4小時的會,就兩軍日常運作交換意見,中印邊境衝突這兩天又趨於平穩,突然降溫。
    2020/09/13 11:51
  • 印度人被共軍綁架?環時:情報員假扮獵人被捕

    印度日前指控,中國邊防軍疑似在中印東段邊界綁架5名印度公民。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稱,這5名印度人是「裝扮成獵人的印方情報人員」,即將被釋放。
    2020/09/12 15:44
  • 中印邊界煙硝四起 兩國外長急密會滅火

    中、印衝突,晚間出現新轉機,中印外長在會談後,達成五項共識,雙方都同意不讓「分歧」上升為「爭端」,不過最近中印邊界,確實煙硝四起,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頻繁進行高原作戰演練,而印度向法國採購的36架「陣風戰鬥機」,印度高調舉辦交機儀式,大秀陣風戰機的實力。
    2020/09/11 22:27
  • 邊秀肌肉邊談判 中印外長莫斯科會見

    中國大陸跟印度邊境從六月到現在衝突不斷,甚至罕見地打破默契,傳出槍響,就在劍拔弩張之際,中印兩國外長昨天藉著在莫斯科出席上合組織會議,首次會見磋商,但就在同時,大官方媒體,繼續秀肌肉,播出西藏駐軍演訓畫面。
    2020/09/11 19:46
  • 印度警告中國勿覬覦領土 雙方外長會商邊境問題

    正值中印邊境緊張升高,印度國防部長辛赫今天在飆風戰機成軍典禮上,對覬覦印度領土者發出警告,但未指明中國;而中印外長今晚則在莫斯科會面,試圖解決邊境緊張問題。
    2020/09/11 14:20
  • 中印雖同意撤軍 印度:共軍仍聚兵欲奪制高陣地

    中、印外長昨晚雖在莫斯科達成雙方盡快從拉達克東部撤軍共識,但印度指控,中國仍在班公湖聚集部隊意圖搶奪戰略高地,印度也做相應部署,雙方都配備武器,戰雲密布。
    2020/09/11 13:31
  • 快訊/中印達成5共識 促邊境部隊「保持距離」

    中印邊境衝突似乎有和解的可能?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俄羅斯和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會談三個小時,達成五點共識。其中包括不讓兩國分歧上升為爭端、部隊必須保持距離、還要避免軍事升級、並且會繼續保持對話,來維持邊境區域和平。
    2020/09/11 09:59
  • 中印衝突升溫! 陸邊境部署轟炸機、運輸機

    中印衝突持續增溫,印度媒體報導,在邊境至高處,印度軍隊已經4次擊退想要進攻的解放軍,大陸這邊,解放軍中部戰區則是在網路發佈照片,表示已經至少出動3架轟6H轟炸機和運輸機,參與中印邊境的高原訓練任務。
    2020/09/10 18:42
  • 中印衝突後遺症 印度更嚴格核發中國人商務簽證

    印度內政部近日發布商務簽證最新指導方針,對中國公民採取更嚴格的簽證規定,把中國與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富汗等國公民納入同類別,必須進行深入背景調查。
    2020/09/10 17:11
  • 中印衝突升溫之際 印法澳首屆三邊對話強化印太合作

    正值中印邊境緊張之際,印度與澳洲、法國的外交部高層官員昨天舉行首屆印、法、澳三邊對話,討論印太海上安全和維持有彈性全球供應鏈議題,並聚焦強化印太地區的合作。
    2020/09/10 15:49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中印衝突! 陸官媒秀解放軍高原傘降特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疑似是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要靠近印度陣地。而此時,大陸官媒曝光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
    2020/09/09 17:58
  • 關刀亮相!中印肉搏戰 解放軍兵器引關注

    中印邊境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內容疑似是解放軍的軍人,拿著棍棒、關刀和矛,嘗試靠近印度陣地。此外也有媒體捕捉到,疑似解放軍拿棍棒追打印度士兵的畫面,顯示雙方的衝突正越演越烈。
    2020/09/09 11:49
  • 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印度學者投書籲深化台印關係

    印度學者基普根今天投書美媒表示,印度實行「一個中國」政策,也與台灣保持往來。隨著近幾個月來中印緊張關係升高,他認為新德里與台北之間必須建立更深化的外交關係。
    2020/09/09 09:24
  • 從互丟石頭到開槍! 中印邊界大戰恐一觸即發

    中國大陸和印度的衝突升級,除了互控對方非法越界,也在邊境開了45年來的第一槍!大陸解放軍指控,印度軍方在「班公錯湖」南岸發射警告信號彈,解放軍也展開反制,兩國衝突,從互丟石頭,演變成開槍,雙方更是重兵佈署,印度向法國購買了陣風戰機,大陸則是在邊界,蓋兩座防空導彈基地。
    2020/09/08 22:41
  • 感染突破420萬人 印度疫情全球第二高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目前仍是累計感染數最高的國家;但現在第二名的位置出現變化,印度超越巴西,成為全球感染數第二高,累計確診人數突破420萬人。印度自3月宣布封鎖,疫情一開始還控制得宜,不過隨著政府逐步解封,疫情也急遽升溫,過去七天,單日感染人數都達到7萬5千人。五個多月的封鎖也重創經濟,印度第二季經濟成長,較去年同期萎縮了23.9%,投資大減47%,總理莫迪因此決定重開救經濟。不過疫情當前,印度和中國大陸又發生邊界衝突,印度軍方「鳴槍」警告中國解放軍,這是中印間45年來開的「第一槍」,也違反了兩國停火協議中,禁用槍枝的約定。
    2020/09/08 19:59
  • 8旬老婦確診新冠…慘遭4兒扔井口 剩她陪伴身邊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其中印度單日染疫人數持續破紀錄,當地一名82歲婦人確診新冠後,她的4位兒子深怕被感染,不惜將她拋棄在井邊,同時還被其他村民排擠,唯獨女兒在得知消息後,急忙趕到她身邊陪伴照顧。
    2020/09/08 16:09
  • 中印邊境45年來首度開火? 印度否認鳴槍威脅

    中國軍方指控印度部隊7日在拉達克東部班公錯湖南岸「鳴槍威脅」解放軍,為中印45年來首次開火事件。但印度政府消息人士今天否認說,沒有印度部隊在班公錯湖附近開槍。
    2020/09/0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