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中印邊境 結果共85筆

  • 陸媒稱共軍往中印邊境增援 印度駁斥

    中國大陸媒體宣稱中共解放軍向中印邊界錫金段大舉增兵,並增援大量軍事裝備和物資,遭印度駁斥,指共軍在西藏沒有任何「令人不安的調動」。
    2017/07/20 13:24
  • 中印邊境對峙 中共恫嚇不會無限期等候

    中印部隊在洞朗地區對峙已逾1個月,相對於印度放低姿態盼對話,中共當局反拉高姿態,要印度先撤軍,且擴大對外宣傳與心理戰,指中共解放軍不會無限期等候。
    2017/07/18 15:07
  • 印度國安顧問 料訪北京談中印邊境對峙

    中印部隊邊境對峙仍未緩解,北京不斷升高批評印度態勢,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持續透過外交管道盼解決中印在錫金段對峙問題。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7月下旬可能訪問北京。
    2017/07/14 16:14
  • 印媒:中共建吉布地軍事基地 威脅印度

    印度愈來愈擔憂中國大陸包圍印度的「珍珠鏈」戰略,除已在中印邊境加緊築路引發對峙,印度報章今天評論說,中共在印度洋西北部吉布地建立軍事基地,也會威脅印度的安全。
    2017/07/13 15:50
  • 西藏流亡政府首長訪中印邊界 受關注

    中印部隊邊境對峙陷入僵局,近日又流出一張照片顯示,西藏流亡政府行政首長洛桑桑蓋(Lobsang Sangay)訪問中印邊境的拉達克班公湖,受到關注。
    2017/07/11 13:20
  • 中印邊境對峙 傳習近平不見莫迪

    就在中國大陸與印度近來因為邊境紛爭緊張關係升高之際,傳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取消在20國集團峰會期間與印度總理莫迪會晤的消息,印度媒體則反駁,莫迪根本沒空見習近平。
    2017/07/07 14:52
  • 中印邊境對峙 印度國防部盼外交解決

    中印部隊在邊境對峙近1個月且雙方隔空言詞交峰數日後,印度國防部次長巴姆拉(Subhash Bhamre)昨天告訴印度媒體,面對這個緊張局勢,印度希望透過外交層級解決。
    2017/07/06 13:36
  • 不甩中共 印度增援部隊到邊境錫金段

    雖然中國大陸要求印度從對峙的中印邊境錫金段撤軍,但印度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以「非戰鬥模式」增援更多部隊到錫金段,以加強印度在錫金段的實力。
    2017/07/03 17:48
  • 英智庫:印度遭陸壓制 既不滿又擔心

    英國智庫「國際戰略研究所」日前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發表報告說,印度對中國大陸壓制印度在聯合國及核子供應國組織等機構的雄心感到不滿,且越來越擔心中國大陸在中印邊境的軍力發展。
    2017/06/05 18:20
  • 【FOCUS新聞】龍象共舞 看懂李克強「印度之旅」

    亞洲領袖出訪一個接一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個月出訪後,這星期,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亞歐洲四國訪問,排在行程稍後的,是歐洲的瑞士和歐洲第一大經濟體德國,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訪問印度和巴基斯坦,印度和大陸的邊境衝突不斷,偏偏兩者都是全球開發中國家人口最多的市場,兩者如果產經互補,便被稱為「龍象共舞」,上個月,中印邊境才發生「帳篷對峙」,兩國互指對方軍隊越界紮營,彼此用帳篷對峙,至於李克強第二站訪問的巴基斯坦,因為接受中國軍武供應,長期和印度仇視,卻和大陸關係密切,單就李克強的第一站,印度來說,印度的12億人口和中國不相上下,中印雙邊的貿易總額,在2012年衝上了665億美金,再過2年,大陸和印度的雙邊貿易額將會達到1千億美元,大陸總理李克強訪問印度,強化了選擇印度作為經濟政治「戰略性合作夥伴」的關係。
    2013/05/20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