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中刀 結果共197筆

  • 西門町亂鬥!30黑衣煞互砍 西瓜刀「斷指」

    西門町商圈暗夜不平靜,日前兩派人馬相約在萬華峨嵋停車場談判,但話都還沒說完,一群人瞬間開打,甚至還把西瓜刀和棍棒藏在飲料紙箱中,過程中,兩名男子腿部、膝蓋中刀,甚至連手指指節都被砍斷,警方目前循線約談12名嫌犯到案。
    2020/04/22 12:17
  • 血染西門町!30名黑衣人械鬥 西瓜刀「斷指」

    西門町商圈暗夜不平靜!日前兩派人馬,相約在萬華峨嵋停車場談判,但話都還沒說完,一群人瞬間開打,甚至還把西瓜刀和棍棒,藏在飲料紙箱中。過程中,兩名男子腿部、膝蓋中刀,甚至連手指指節,都被砍斷。警方到場想抓人,但全都跑了。
    2020/04/21 19:57
  • 快訊/北市街頭不平靜!12少年械鬥 1人胸部中刀

    台北市松山上午發生持刀械鬥案,現場12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刀揮舞,導致一名少年胸部中刀送醫。警方趕到時,現場人員一哄而散,逐一清查後赫然發現,竟然是一起國、高中生的感情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約談判,目前持續追查中。
    2020/04/15 17:47
  • 子接家人下班遭刺死 父哽咽怒斥「太可惡」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今年才33歲的他,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中和。上面有三個姊姊,排行老么,可以說是父母盼了好久才得來的兒子。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才會騎車出門,沒想到會慘遭殺害。由於中刀位置在後背部,疑似還刺穿器官,才會失血過多不治。
    2020/03/14 22:14
  • 父母盼了好久的兒子! 接姊姊下班遭刺死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今年才33歲的他,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中和。上面有三個姊姊,排行老么,可以說是父母當初盼了好久,才得來的兒子。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才會騎車出門,沒想到人都還沒等到,就先遇刺。由於中刀的位置,在後背部,疑似還刺穿器官,才會失血過多不治。
    2020/03/14 13:00
  • 欠170萬不還亮刀! 「超商染血」成格鬥場

    欠錢不還砍人,反遭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向朋友借了170萬元,卻遲遲不還,還避不見面,18日深夜,雙方再度相約,到超商談判。眼看債主帶了四名同黨助陣,翁姓男子竟直接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想攻擊,沒想到反被對方搶下。一陣混亂之中,翁姓男子背部、腹部全都中刀,但對方早就逃離現場。
    2019/12/18 13:38
  • 興大圖書館2樓 男子倒臥廁所脖、胸有刀傷

    中興大學23日下午1點半左右,傳出1名60歲男子脖子胸口各中一刀,倒在學校圖書館二樓殘障廁所內,被校警發現緊急打119求救,男子送醫時意識模糊,還有出血性休克,送進開刀房救治,校方指出男子,是今年剛退休的行政人員,監視器拍到他一早就進入圖書館,一直到下午都沒出館,家屬報警協尋,才找到他,到底為何受傷也還要釐清。
    2019/09/23 21:02
  • 任達華出院了!「右手掛繃帶」比YA謝大眾:我們回家

    64歲香港影帝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其腹部,右手4隻手指也因為伸手阻攔襲擊導致神經被割斷,在當地接受手術後,又返回香港治療。今(24日)中午任達華終於出院了,他向在場守候的半百媒體比出「YA」的手勢,精神看來相當不錯,感謝外界關心,他也在微博上寫下「我們回家!」
    2019/07/24 13:38
  • 悚!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 任達華遭捅傷勢首曝光

    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開業活動時,一名陌生男子突衝上台持刀狠捅,造成任達華左腹與右手4隻手指受傷。今(23日)有香港媒體曝光任達華手部傷口的照片,爆料他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傷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7/23 15:38
  • 黑白兩道都不敢惹!任達華背景超威 連藝人都找他「喬」

    過去曾在多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突遭人襲擊,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腹,宛如電影情節震驚演藝圈,所幸經2次手術已無大礙,但歹徒行兇動機至今未明。出身警察世家的他,父、兄都是警察,外傳黑、白兩道都對他禮讓三分,甚至傳出有藝人想避免黑道騷擾,都得靠任達華出面解決。
    2019/07/22 10:23
  • 任達華遭人持刀捅肚 中刀爆血急送醫

    任達華20日到廣東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刺傷腹部,緊急送醫治療,經紀公司表示,任達華腹部有兩道3公分的傷口,4隻手指被劃傷,目前已經完成腹部手術,狀況穩定,兇手遭到逮捕,但動機不明。
    2019/07/20 19:29
  • 任達華遭人持刀捅肚 意識清楚急送醫

    64歲港星任達華20日上午到廣東參加活動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拿刀襲擊猛刺,任達華腹部中了一刀,男子不放過還在台上猛追著他攻擊,嚇得任達華在台上逃竄,保全才簇擁而上。走下台的任達華雙手摀住傷口,但鮮血直流,目前送醫意識清醒。
    2019/07/20 14:19
  • 「找人幫幫我!」任達華中刀後急求救 歹徒疑為此捅錯人

    64歲港星任達華今(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時,突遇一男子上台捅刀連續襲擊,震驚演藝圈。任達華隨後在保安陪伴下離開現場,嘴上不停說「去醫院」,而他急向朋友求救的私訊音檔也曝了光,經紀公司證實任達華腹部及手指中刀。究竟為何歹徒要對任達華行兇?有網上消息指出,兇嫌目標原本是建商老闆,卻疑似認錯人誤刺任達華。
    2019/07/20 13:07
  • 台鐵站務員、熱心民眾 赤手空拳肉搏逃票男

    逃票的鄭姓嫌犯,在火車廂刺鐵路員警,當時在他旁邊的台鐵站務員呂秉諭,第1個從背後上前猛搥鄭姓男子的背部,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從2人背後,只看到警察壓制住鄭男,想到車上有其他車子有其他乘客,趕緊上前幫忙,未料一回神才發現警員已中刀。
    2019/07/04 13:44
  • 「我要當下一個鄭捷!」紅衣男闖松山車站亮刀隨機砍

    台鐵1162次區間車今上午從台北車站北上,11點多列車準備停靠松山車站時,突然一名年約20多歲的高姓男子,拿出水果刀往坐在對面的女子攻擊,嚇得對方驚問「你要幹嘛!」趕緊在列車開門時逃出求救,站務員獲報後通知警方,發現高男拿著刀子在第二月台上唸唸有詞,最後是一名見義勇為的旅客,趁高男不注意時用背包打掉手中刀子,和站務人員聯手壓制,目前警方已將人帶回警局。
    2019/03/27 14:01
  • 快訊/男子中刀陳屍住宅 警消鑑識無打鬥痕跡

    新北市新莊福營路一處民宅,剛剛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身上插了一把刀,當場死亡,警方封鎖現場,初步鑑識,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懷疑這名50多歲的男子,可能是尋短,目前還在試圖聯繫關係人到案。
    2019/02/03 17:10
  • 4惡煞暗夜埋伏! 男返家遭持刀捅腹部

    凌晨1點多,北市東區一名男子走路回家,在住家巷口前突然遭四名惡煞持刀追砍,民眾目擊趕緊報警,只是當警方趕到時,砍人嫌犯已經搭車逃逸,被害男子腹部中刀送醫。
    2019/01/14 12:47
  • 工作有摩擦? KTV代班員工遭4惡煞追砍

    疑似工作上有摩擦,卡拉OK的代班員工遭離職同事撂人追砍!流血衝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騎車逃跑,連忙將背部中刀的林姓男子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被害人語多保留,不過員警查訪後,掌握四名嫌犯的身分,後續將傳喚通知到案!
    2019/01/09 12:35
  • 卡拉OK店和人嗆聲!男子遭圍毆 背部中刀

    今天凌晨兩點多,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一間卡拉OK店發生砍人事件!一名30歲林姓男子,疑似酒後在店內和人發生口角,結果被4個人圍毆,混亂當中,對方持西瓜刀砍向林姓男子,造成他背部多處刀傷倒地。
    2019/01/09 11:23
  • 惡煞持刀闖入機車行 砍傷老闆後逃逸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機車行遭兩名惡煞持刀闖入的事件。當時陳姓老闆和朋友在店內看電視聊天,卻突然被闖進門的惡煞揮刀砍傷,包括背部和手部都中刀,流血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16 13:02
  • 2惡煞持刀闖入機車行 砍傷老闆後逃逸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機車行遭2名惡煞持刀闖入的事件。當時陳姓老闆和朋友在店內看電視聊天,卻突然被闖進門的惡煞揮刀砍傷,包括背部和手部都中刀,流血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16 09:39
  • 不滿買帳喬不攏 少年持摺疊刀砍死1男

    買帳分攤喬不攏,居然持刀砍死自己的朋友!新北市一名蔡姓少年,周日中午和八名朋友到新北市三重KTV歡唱,但最後買單時,少年認為之前付的錢比較多,這回要公平計算,沒想到過程中起爭執,憤而拿出折疊刀傷人,兩名男子手臂、胸部中刀,其中劉姓男子傷勢較重,宣告不治。
    2018/11/11 23:49
  • KTV走道口角引混戰 1男中刀快打出動壓制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上的KTV,又發生酒後衝突事件。雙方原本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分別來唱歌,卻因為當中有人在走道上起了口角,結果引爆大混戰。衝突中還有人動刀,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肚破腸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但雙方還是在馬路上不斷互嗆,相當囂張。
    2018/10/28 11:25
  • 行車糾紛又撞車 男騎士亮刀嗆警「釘孤支」

    25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上,一名男騎士被路人、員警聯手壓制,原來騎士先跟人發生行車糾紛,沿路追車、最後還亮刀想砍人,即使員警已經將他制伏他還是不斷扭動,甚至還嗆員警把手銬解開來釘孤支,百般不配合,還好一陣慌亂中刀子早已掉在馬路上,沒傷及無辜。
    2018/09/25 22:00
  • 女持刀埋伏北捷 女慘遭割胸大量流血

    今(17日)晚間6點48分台北捷運台北車站傳出隨機殺人案,37歲的王姓女子持刀守在捷運站票閘處,突然攻擊31歲潘姓女子,潘女胸口中刀血流如注,站務人員及捷運保全一擁而上,除當場將王女制伏外,也立即撥打119將潘女送醫。王女經由忠孝西路派出所偵訊,初步了解她持有殘障手冊,但行兇動機仍不明。
    2018/09/1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