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中共解放軍 結果共286筆

  • 裴洛西後又有美議員來訪! 將搭「軍機」抵台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又有美國議員要來訪,這回是共和黨籍的議員布萊克本以及訪團一行人,將搭乘美國軍機抵台,不過很剛好的,中共解放軍宣布將在26日、27日兩天,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
    2022/08/25 17:47
  • 美州長訪台!中共軍機擾台 秀海空軍演影片

    兩岸情勢持續緊繃,在美國政界人士接連訪台之際,中共解放軍也是動作頻頻,除了公布轟炸機在台海進行夜間演訓的畫面之外,光是今天一早,就有軍事粉專錄到多達8次的空軍驅離廣播。
    2022/08/22 19:53
  • 有片/夜間緊急起飛 F-16V戰機執行戰備任務

    中共解放軍,近期頻頻襲擾台灣東部海、空域,空軍弟兄守護國土不分日夜,空軍花蓮第五聯隊,今天(8/17)不僅對外展示,F-16V戰機的「魚叉反艦飛彈」裝掛作業,晚間,更執行F-16V緊急起飛任務。
    2022/08/17 23:30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俯瞰澎湖威嚇台 阿根廷通膨恐升至90%

    中共解放軍發布俯瞰澎湖的影片,我空軍表示這是中共的認知戰伎倆,而除了照片他們也發布許多演訓的影片,震攝台灣的意味相當濃厚,圍台軍演到底會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2022/08/17 19:14
  • 共機俯瞰澎湖影片 前飛官估距離約10海浬

    大陸不斷軍演,蔡英文總統接受日本自民黨月刊的專訪時表示,台海情勢確實十分緊張。而中共解放軍,15日釋出飛行員「俯瞰」澎湖列島的畫面,以此顯示逼近台灣,我國防部認為這是「認知作戰」。
    2022/08/16 17:07
  • 夏立言訪陸挨轟 馬英九力挺、趙少康建議「直播自清」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在中共解放軍對台演習未息時,宣布率團赴中國大陸,不只綠營群組砲轟,黨內也不埋單。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4)日到台南參加國際慰安婦紀念日活動,馬英九表示,夏立言到對岸當然會受到批評,但對台灣是好的;趙少康也說,民進黨沒能力和對岸溝通,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站出來溝通有何不對?他甚至建議夏立言直播,讓國人知道台商有何要求,國民黨要替台灣爭取什麼。
    2022/08/14 17:58
  • 盧秀燕慰留仍堅辭!夏立言赴陸惹議 跨海辭中市國際委員

    中共解放軍連日在台海周邊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正值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掀起各界議論,就連藍營人士也有反彈聲音。而夏立言同時身為台中市府國際委員,敏感時機出訪對岸引發質疑聲浪;對此,台中市府表示,夏立言對於連日風波造成市府困擾深感抱歉,決定請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身份。
    2022/08/13 14:33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南海完換黃海 俄國經濟靠誰接濟

    中共解放軍演習一波接一波,黃海連三天實彈演習到13號才結束,有學者擔憂這種演習變成常態化會不會成為真正開戰的「彩排」?
    2022/08/12 19:26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常態警巡台海目的 Apple Car遇到什麼瓶頸

    中共解放軍的圍台軍演告一段落,共軍洋洋灑灑列出十個突破,但卻說還會對台海進行「常態組織戰備警巡」,對台威脅似乎依舊存在,北京要讓演習變成新常態嗎?
    2022/08/11 19:25
  • 夏立言堅持赴陸遭抨擊!李來希想不透嗆:以為還在執政?

    中共解放軍日前實施環台軍演,然而就在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昨(10)日搭機出訪大陸,引起各界人士強烈抨擊。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也看不下去,直言「這是當下在野黨該做的事嗎?」更狠酸「這頂紅帽子戴上去,剛剛好而已」。
    2022/08/11 08:29
  • 中共神盾驅逐艦靠近 我國海軍對峙畫面曝光

    中共解放軍對台軍演,國防部發布新短片,透過陸海空三軍提供的戰備對應畫面,強調「國軍在,安全永遠在」,但有人拍到大陸軍艦和我國海軍對峙畫面,軍事戰略專家說,這可能是共軍想把船開進我方鄰接區甚至領海區域,我國海軍橫向去截擊,緊迫盯人戰術!
    2022/08/10 19:34
  • 《TVBS國際+談全球》台海中線對峙一觸即發 長征五號殘骸墜地球

    路透報導10號又有約20艘大陸與台灣的軍艦停留在海峽中線,另外東部海域也有中共解放軍軍艦,台灣面臨這樣的共軍新常態要如何應對?大陸不斷利用敵對陣營不願開戰的態勢,控制所謂的爭議領土,裴洛西訪台後這種行為是不是會更加頻繁呢?
    2022/08/10 19:15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蔡英文:國民黨執意訪中令人失望 捍衛主權絕不退縮

    中共解放軍4日起在台灣周遭軍演,兩岸關係趨於敏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執意前往大陸,引起議論。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表示,國民黨在這個時刻仍執意前往中國,令國人失望,國民黨的做法,更是向國際社會傳遞錯誤的訊息。她在這裡要說清楚,台灣人民希望的是「我們要和平,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但捍衛主權與國家安全,台灣絕對不退縮」。
    2022/08/10 15:02
  • 批夏立言訪陸時機立場錯亂 民進黨:對不起國軍

    民進黨今天說,中共解放軍仍在海峽對峙,威脅台灣安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執意派副主席夏立言與其小舅子高思博高調赴中,不僅時機錯誤,立場錯亂,更對不起努力保家衛國的中華民國國軍。
    2022/08/10 13:41
  • 指夏立言訪陸「時機不對」 藍議員連署要求停止出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在台周邊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今(10)日要出訪對岸,消息一出引發黨內熱議,也有不少反彈聲浪。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與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兩人發起「停止出訪、聆聽民意」連署,以正當性、合理性、重要性三點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
    2022/08/10 09:31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無視海峽中線一直闖 新冠害日人壽命變短

    中共解放軍的軍艦、軍機無視台海中線,不斷踰越,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海中線就是維持台海現狀的象徵,必須捍衛台海現狀及台海中線的權威,但大陸似乎想把這個狀況變成常態。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討論。
    2022/08/09 19:00
  • 嚴厲譴責!外交部國際記者會 表達5點抗議

    中共解放軍軍演一步步侵犯台灣領空和領海,外交部召開國際記者會,嚴正表達台灣的立場和聲音,整場記者會的五點聲明,用字遣詞都很重,認為中國大陸破壞區域和平安全,甚至還把海峽中線不當一回事,根本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
    2022/08/09 13:11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模擬攻台沒完沒了 陸放寬一胎人卻變少

    中共解放軍表定的圍台軍演到8號上午十點告一段落,但緊接著又有其他演習登場,黃海、渤海又再發出航行警告。東部戰區也繼續實彈演練,航道到底哪裡能走哪裡不能走?
    2022/08/08 20:09
  • 陸稱圍台軍演「10項突破」 專家:有摻水分

    中共「圍台軍演」結束,有大陸媒體洋洋灑灑列出這次軍演的10個突破,包括突破海峽中線、在台灣東部海域設立靶場等等,對此台灣專家分析,這次中共解放軍作為,確實增加國軍的壓力,但所謂「10個突破」也不乏灌水的成分。
    2022/08/08 14:18
  • 陸媒傳「蔡英文挑9萬件故宮國寶送美日」 故宮回應了

    中共解放軍在台灣周邊實施軍事演習,台海緊張局勢也跟著升溫,不過現在網路卻流傳有陸媒報導,總統蔡英文預計把9萬件故宮國寶從台北移轉出國,對此故宮今(8)日發出聲明駁斥,澄清絕無此事。
    2022/08/08 10:23
  • 共軍演習頻越海峽中線 日本前海將分析:攻打台灣非易事

    中共解放軍在台灣周邊實施軍事演習,日本退役海將香田洋二分析,雖共軍聲稱「封鎖台灣」,但如果美軍有部署,共軍不可能輕易封鎖台灣,要攻打台灣並非易事。
    2022/08/08 10:08
  • 共軍頻越台海中線演習 中國評論員:將成「常態化」

    路透社報導,一名評論員今天在央視新聞聲稱,從現在起,中共解放軍在台灣海峽中線以東舉行軍事演習,將成為「常態化」。
    2022/08/07 22:15
  • 中共軍演第四天!美國若沒做這動作 他:台海熱戰機率低

    中共解放軍連四天圍台軍演,兩岸局勢升高,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天透過臉書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表示,他相信美國情蒐和判斷戰場的能力,只要沒有啟動撤僑動作,基本上台海發生真正熱戰的機率極低;而這幾天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對岸流氓政權藉機軍演威嚇國家,網路上認知作戰層出不窮,不外乎是想分化國人和製造恐慌。
    2022/08/07 16:15
  • 對岸打過來「台人會投降」?他喊: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宣布針對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演,至今仍未發布結束軍演的消息。對於兩岸若開戰該如何應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如果是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2022/08/0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