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中信兄弟 結果共1,586筆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7小時前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8小時前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1天前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2024/04/19 23:30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卸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林威助新動向曝 任台體大客座教練

    「助總」林威助離開職棒球隊後的下一步先回到台中,受國中同學、教練林宗毅邀請,從4月5日起擔任台灣體大棒球隊客座打擊教練,身為台中子弟兵也算是回饋故鄉。
    2024/04/13 15:47
  •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9 13:34
  • 影音/男團ENERGY登大巨蛋表演! 連飆4歌曲〈放手〉全場high

    2024/04/06 11:51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例行賽前遇強震 中信重砲陳俊秀:衝去抱小孩

    中華職棒連假四天,六隊三地總共12場例行賽,沒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舉行。不過3號當天,賽前所有人都在球場默哀一分鐘為台灣祈福。而中信兄弟的重砲陳俊秀,在地震當下就跑去保護小孩;外籍的教練們也都對這次地震嚇一大跳。只有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說好像滿習慣的,地震當下睡翻了。
    2024/04/04 18:24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MLB/今永昇太首秀超狂 「5.2局無安打飆9K」還創多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本季有多名亞洲球員選擇越洋挑戰,日本選手方面除了最受到關注的山本由伸外,資歷豐富的左投今永昇太也選擇加盟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他2日在大聯盟初登板中繳出6局0失分、狂飆9次三振,且中間還一度出現5.2局無安打的精彩表現,最終除了幫助球隊取勝,今永昇太也創下多項紀錄。
    2024/04/02 10:15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大巨蛋例行賽首轟! 中信兄弟曾頌恩這敲:要歷史留名

    中信兄弟、味全龍31日在大巨蛋進行本季首戰,其中中信兄弟的曾頌恩,更在5局上敲出追平轟,成為大巨蛋例行賽第一發全壘打;而說到場上吸睛的,還有剛加入味全龍的李多慧,SOLO演出奮力扭腰擺臀,大家直呼敬業。
    2024/04/01 13:32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2024/03/19 14:01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金控大戰!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各轟1陽春砲

    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第二場官辦熱身賽,上演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兩隊都各敲出一支陽春砲,不過富邦悍將打線超火燙,敲出13支安打,終場是以12比1擊敗中信兄弟。也讓中信兄弟吞下在大巨蛋熱身賽的第二敗。
    2024/03/18 01:05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