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丫子 結果共69筆

  • 曾多次求子!61歲楊紫瓊曬「嬰兒腳丫照」喊幸福 網見真相笑了

    女星楊紫瓊去年7月,才宣布和7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結束愛情長跑19年,怎料楊紫瓊2日時突然PO出嬰兒的腳丫子照,不少人驚呼難不成生了小baby嗎?事後經過本人解釋,也終於得到答案。
    2024/01/03 13:36
  • 牛爾老師「一頭白髮」真實樣貌曝! 自爆做聲帶手術:狀況更糟

    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近日討論主題「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上節目。其中讓小S超激動的來賓就是「美容教父」牛爾老師,當年他在節目上以模仿Kevin老師的粉絲扭腰擺臀的舞蹈爆紅,加上聲音沙啞的特色讓小S留下深刻印象。
    2022/10/27 16:13
  • 丫子退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自爆被黑內幕 小S見外貌驚:小炳扮女裝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為了考驗小S的記憶力,以「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為主題,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像是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等上節目。
    2022/10/27 14:06
  • 醉歐運匠斷演藝路! 湘瑩改名放送「極品深溝」謀復出

    女星湘瑩過去在節目《小氣大財神》中,以擔任助理主持「小惡魔」竄紅,原本星途看好,2012年捲入Makiyo、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業一落千丈。近幾年努力重返螢光幕,宣布改名為「王嫚萱」重新出發。
    2022/02/18 11:27
  • 醉歐運將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藝人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形象全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儘管司機曾透露,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並未動手,反而在一旁勸架,也只有她持續致電關心及道歉,仍難以挽回大眾好感,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努力復出演藝圈,陸續接演戲劇跟節目通告,昨(27)日為湘瑩39歲的生日,談到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她坦言是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2021/12/28 18:37
  • 丫子「醉毆運將」消失6年!Makiyo無預警揭慘況

    女星Makiyo與丫子2012年爆出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演藝事業雙雙跌落谷底,丫子更是淡出演藝圈至今,不過兩人好交情未受影響,私下仍經常聯繫。怎料Makiyo近日無預警透露,丫子不慎踩空導致骨裂,當下完全無法動彈,Makiyo只好深夜緊急呼叫救護車,只見丫子忍痛坐在病床上,看起來相當難受。
    2021/11/26 17:56
  • 醉毆運將風波後3年零收入 女星「靠1招」起死回生

    37歲女星湘瑩(本名王湘瑩)8年前因為和Makiyo、丫子一起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挫形象,不僅演藝工作銳減,甚至慘遭電視台封殺。近日湘瑩受訪時透露,事發後3年幾乎零收入,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但仍無法放棄拍戲夢想。直到4年前,她靠著運動重拾自信,還完成鐵人三項賽事,今年初更擔綱八點檔女主角,終於重新翻身。
    2020/09/10 13:06
  • 最慘第一千金!昔對鏡抓狂 陳幸妤「近況曝光」罕露燦笑

    日前有網友盤點「有史以來被黑最慘的公眾人物」,網友一致點名絕對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直指她即便沒從政,仍慘遭各種醜化和汙名,真的是爆衰。然而這位昔日的第一千金近況如何?阿扁今(29)日在臉書上曝光她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
    2020/08/29 16:14
  • 「醉毆運將」女星沉寂6年 穿孕婦裝伴中年男回豪宅

    35歲的女星湘瑩2012年因為和Makiyo、丫子涉及醉毆計程車司機的案件,重創演藝事業。沉寂6年後她重返演藝圈,目前靠上通告及拍戲月入40K,還得為母還債200萬。不過近日她被媒體直擊穿著孕婦裝,陪吃一名中年男子,最後更在該男護送下返回8000萬起跳的豪宅,被指和收入實在「不成比例」。
    2018/05/10 12:03
  • 咖啡店當自家! 學生脫鞋襪腳放沙發

    許多人喜歡到速食店、咖啡店看書,有時候一待就是一整天,不過有民眾去咖啡店發現,學生不止以書本佔據位子,累了還會把鞋子、襪子都脫了,光著腳丫子放在沙發上,讓人感覺很不衛生。實際走訪多家咖啡店,部分民眾真的會因為太過放鬆,直接穿鞋盤腿坐,加上很多人重複觸摸椅子,清潔業者就說,咖啡店椅子最常見的污漬是汗水、咖啡,扶手最髒。
    2018/03/27 20:58
  • 沒衛生兼沒水準!女去看電影 後座伸出腳掌還發出關節聲

    不少人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大家還是要公德心啊!有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去電影看電影時,後座的人不但把鞋子脫掉,甚至還把腳丫子往前伸,關節還不時地發出聲音,完全破壞她看電影的興致,氣得大罵「沒衛生兼沒水準!」
    2018/02/22 16:29
  • 腳丫子冷冰冰!「這樣做」10秒暖腳 備戰寒流

    寒流影響全台冷颼颼!氣象局表示,寒流將一路影響到下週三,中部以北空曠地區最低溫下探6度,且預估會冷4到5天,破14年以來紀錄成為「冷最久」的寒流!面對嚴寒, 許多人常有「冷腳」的情況,但其實只要透過簡單運動,十秒就可以讓腳底暖起來!
    2018/02/03 16:02
  • 手機App拍腳丫 3D列印專屬合腳鞋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市面上很多鞋子好看但不一定好穿,為了追求絕對舒服合腳,美國有一位婦女乾脆自己創業,打造完全符合個人腳丫子的鞋,關鍵就在用3D印表機,客人只要用手機app拍下腳的照片,再用APP傳輸,幾小時內就有完全合腳的客製鞋款
    2015/04/14 09:43
  • 光著腳丫子壓馬路 港都「赤足跑」夯!

    你曾經打赤腳跑步嗎?在高雄,近來流行集體慢跑,在夜間的慢跑行列中,還出現一個很特別的「赤足跑」團體,十幾名成員,全都光著腳丫子跑步,不論是柏油路還是上了漆的光滑路面,強調前腳掌先著地,說是跑起來又快又輕盈,不過醫生說,長期下來,還是有可能會傷害腳底筋膜。
    2014/08/18 17:59
  • 到底誰帶衰誰? 康康跟5伴娘接連出事

    藝人康康日前出面澄清,當初會幫胖達人站台,最主要是還人情,他沒拿錢,也不是要幫忙背書,這番言論被解讀是撇清,還說他無情無義,對此,參加節目錄影時,他很無奈,還說結婚時,他找來的5個伴娘,包括Makiyo、丫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都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陸續出事,他仍舊一路挺到底,只不過5個伴娘都出事,也算演藝圈裡的另類怪事。
    2013/10/18 12:55
  • 不夠高、沒穿鞋! 旗津協力車捲12童腳丫

    來到旗津除了吃海產,許多人都會租腳踏車遊旗津,不過現在就發生旗津最夯的協力車容易捲傷小朋友的腳丫子,光是去年旗津醫院就至少12名兒童,腳都被腳踏車的鍊子絞傷,原來是小朋友的腳不夠長,往往都被腳踏板打傷,現在也宣導小朋友騎車時最好穿球鞋,或是業者得在鍊子上加蓋,才不會傷兒童腳丫。
    2013/08/15 17:18
  • 沙灘高溫如鐵板! 10遊客灼傷送醫

    夏天到海邊戲水,要特別注意腳丫子,緊鄰旗津海水浴場的旗津醫院,從5月底至今,已經有多達10名遊客到急診室就醫,都是因為沙灘高溫燙傷腳底板,造成二度灼傷,而且腳底板的大水泡混雜了沙粒,醫護人員光沖洗傷口就花掉一個多小時,傷患痛到不斷哀叫,至少得休息兩星期才能好好走路。
    2013/06/27 13:42
  • 「Ma幫」鳥獸散? 丫子服飾店打工過活

    藝人Makiyo在去年酒醉痛毆運將事件後,現在只能接海外商演,而涉入其中的湘瑩,則改名叫書喬,還接拍微電影,但通告量跟過去相比,實在是少之又少,尤其是丫子,本來一個月最多有20幾個通告,現在只剩下6、7個,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她不但搬回基隆老家,還到好友丁小芹位於東區的服飾店幫忙顧店,雖然賺的不多,但還是能勉強過日子。
    2013/06/04 12:28
  • Makiyo涉毆人後首復出 緊張到忘詞

    去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及另外2位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嫌痛毆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將近1年,Makiyo今天重新復出,參加殯葬業者尾牙活動,所得紅包全數捐光做公益,力圖改變形象,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表演有些生澀,還一度忘詞了。
    2013/01/19 00:37
  • 〈獨家〉睡歪了!女子赤腳 高鐵3排座橫躺

    台中一位民眾,日前搭乘高鐵時,看到一家三口,就坐在標準車廂的3排坐位,坐在中間的女兒頭朝窗戶,腳朝走道,直接橫躺在3排椅上,經過的乘客,都得看著她光溜溜的腳丫子,伸到走道旁,相當不雅觀,高鐵公司表示,任何影響其他乘客權益,或是觀感不佳的行為,像是脫鞋、橫躺的行為,甚至是吃臭豆腐、榴槤等,都會主動規勸,如果勸說無效,才會幫忙安排乘客換位子。
    2012/09/24 12:59
  • 「光腳」運動缺緩衝 足底筋膜恐發炎

    韓國美魔女「鄭多燕」自創的瘦身操,現在也席捲台灣,不少民眾想瘦身,跟著在家看影片運動,但臨床上卻有民眾跳到上醫院,除了因為太激烈,膝蓋負荷不了,甚至還有人是光著腳丫子跳,結果腳跟疼痛,罹患足底筋膜炎;物理治療師表示,光腳運動缺乏「緩衝力」,導致足底過度衝擊,建議運動最好還是穿鞋,或是在軟墊上運動。
    2012/09/04 12:23
  • 〈獨家〉鹹魚出沒!脫鞋晾腳 攻佔百貨中庭

    剛跨入7月,天氣有夠熱,最高溫度出現在板橋35.5度,台北也有35.1度,接下來週一、週二,北部最高溫依舊上看35度,而天氣熱,很多人逛街逛累了,會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休息,有百貨公司裡的日式庭園造景,就有一整排的位子讓人坐,常常1位難求,但可能太舒服了,竟然出現很多民眾當眾脫鞋,將腳丫子露出來,但也引來有些消費者的抱怨,覺得這樣實在太不衛生又有礙觀瞻。
    2012/07/01 17:37
  • 人字拖「夾」出筋膜炎! 護腳、逛街別穿

    夏天到了,夾腳拖、藍白拖通通出籠,民眾幫腳丫子透氣,就為了穿脫方便又涼快,不過醫師提醒,平底的鞋子沒辦法讓腳底平均受力,可能引發足底筋膜炎,而且女生的肌力較不足,發炎機會比男性高,萬一需要久站或是逛街,活動量比較大就別穿夾腳拖出門。
    2012/06/30 19:34
  • 噁!高鐵「臭腳姊」搓腳 臭味薰走乘客

    有民眾拍到一位高鐵「臭腳姊」,她上車就把鞋子一脫,放腳丫子出來透氣,但卻沒注意到鄰座乘客,差點快被腳臭味薰昏,隔壁乘客從嘉義一路受「臭腳姊」的臭味攻擊,中途受不了,顧不得花錢劃位買坐票,從台中自動改站票,一路罰站到新竹,最後實在忍無可忍,乾脆下車;高鐵表示,無法干預乘客穿拖鞋,但遇上這種狀況,可向列車員反應換位置。
    2012/06/10 12:26
  • Makiyo醉惹禍/〈快訊〉偽證案偵結 丫子、湘瑩緩起訴1年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案,台北地檢署決定提起上訴;另外,藝人丫子、湘瑩因為在偵訊時不吐實,涉偽證案,檢方偵結,對2人做作出緩起訴1年處分,並得繳交12萬及8萬元罰金。
    2012/05/1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