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丟車 結果共65筆

  • 愛車跟定她!7年被偷3次 皆失而復得

    7年內,愛車連續被偷3次,竟然都完好歸來、失而復得,這麼幸運的事,發生在雲林一位國小女校長身上!18年前,考上校長,弟弟送她一輛轎車,接連在住家附近被偷了2次,今年9月第3次被偷,本來做好換新車的打算,結果又接到警方通知說「車找到了」,連警方都直誇這台車,可能跟定她,甚至打破台灣丟車的紀錄。
    2010/10/19 12:30
  • 橋下棄嬰!出生幾天 女嬰放紙箱丟車斗

    台南市開元陸橋底下,3日深夜,有民眾在一輛貨車車斗,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躺在紙箱裡,身上只蓋著一條小棉被,肚臍上還有臍帶,由於小女嬰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證明身份的物品,讓警方很頭痛,希望家屬盡快出面認領。
    2010/10/04 17:50
  • 辦案大小眼?立委丟車找回 議員車難找

    4月初我們曾報導,國民黨籍立委徐耀昌的百萬座車,在苗栗服務處被偷走,奇怪的是,就在失竊50天之後,竊賊原封不動把車送回,車上物品也沒短少;警方表示,嫌犯可能知道偷到立委座車,成了「燙手山芋」,賣不出去,因此歸還,但也引發質疑,要是小老百姓的車被偷,警方是否也會傾全力追查。
    2010/05/23 11:52
  • 狂砸警車!不滿被取締 扛路障丟車洩憤

    只因為不滿警察取締,竟然氣到狂砸警車!春節期間,台南2名男子疑似因為酒駕,不滿警方取締,竟然就在大馬路上,扛起醫院外面重達15公斤的路障,朝著警車猛砸3次,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紀錄下來;儘管嫌犯的容貌跟車牌都看得很清楚,事發後警方經過5天的追緝,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抓到嫌犯。
    2010/02/24 12:05
  • 反應超猛!丟車砸賊 「甩車英雄」現身

    大家還記得這個畫面嗎?大陸浙江一名自行車騎士,拿自行車砸機車搶匪,還幫忙抓到了搶劫犯,當時這個無名英雄,頭也不回就牽車走了,現在大陸媒體找到他了,公安局還特地辦了表揚大會。
    2010/01/09 11:20
  • 有差?名人失車易找 百姓丟車難尋

    立委傅崑萁450萬名車,在台中市失竊,名人丟車,警方再度展現驚人效率,10天找回車子,有車主痛批,難道他們沒繳稅嗎?為何車子1、2年找不到?胡志強考慮未來警方偵辦竊案,不分名人或老百姓,都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2008/08/16 12:19
  • 2年丟4部車 車主嘆百姓丟車難尋

    有人丟了1部車3天就找到,不過也有人沒這麼幸運,桃園中壢一位林先生,2年內就在家門口遭竊4台車,雖然都是中古車,林先生還自己調閱監視器,但報案2年來都沒有下文,看到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遭竊,3天就找回來,失主感嘆自己不是名人,車子就是比較難找。
    2008/07/13 18:33
  • 黑白道發尋車令 鄭銘坤車3天找回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沒人敢收贓,果然不到3天,警方接獲線報,車棄置在路邊,只有車鎖輕微損壞,同樣是汽車失主,有民眾感嘆,名人丟車容易找到,他半年被偷2部車,至今沒下落。
    2008/07/13 12:16
  • 〈獨家〉有詐!客人邀按摩 租車司機丟車

    台中一名租車行司機,接受五星級飯店叫車,從台中載客去高雄接人,到了目的地,客人推說要接的人還在忙,於是約司機一起按摩等候,但是司機按摩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價值650萬的賓士S550轎車跟搭車的客人,都已經不見蹤影,被害人懷疑這是偷車集團的新手法,專門鎖定租車業下手。
    2008/04/10 18:41
  • 你丟車我道歉 竹警長鞠躬誓找車

    車子被偷跟警察報案,警察竟然會跟你說對不起,這是新竹縣警局的新政策,因為局長認為民眾車子被偷,就是轄區治安差,所以,派出所的所長和副所長其中一人要先跟民眾道歉,然後積極找車,但警長突如其來的道歉,卻反而讓民眾不知所措。
    2008/03/04 18:16
  • 〈獨家〉男子拒補票 爬電桿大鬧火車站

    台鐵烏日段,昨天上午發生自強號列車撞休旅車,駕駛當場身亡,後來火車上乘客轉搭接駁車,到了雲林斗六車站,卻又發生案外案,一名身心障礙男子,宣稱在轉車時弄丟車票,按照規定,他必須補繳800多元,結果男子不滿,丟下700元後,跑到鐵軌,爬上電線桿,導致車站癱瘓了15分鐘。
    2006/06/24 13:15
  • 街頭喋血 父目睹子被槍殺丟車外

    台中市一名年輕男子遭人以處決式槍殺,近距離對著太陽穴開槍,而他父親就在對街目睹兒子中彈被拖出車外,趕緊抱住兒子呼救,作人工呼吸,好不容易搶回一條性命,現在男子性命垂危,警方調出監視器追緝兇手。
    2005/12/15 18:46
  • 借屍還魂機車集團 一輛獲利上萬塊

    台北市刑大又偵破一起贓車解體集團,專偷新機車換上舊機車的行照,借屍還魂上市賺取暴利。還好失竊愛車的車主報案,才順利攔截48部合法贓車,除了將老闆移送法辦,也希望丟車的車主可以到台北市刑大認領愛車。
    2005/03/05 21:20
  • 〈獨家〉停車場丟車不賠?消保法讓你靠

    到停車場停車,你一定注意到許多停車場都標示不負責保管,丟車不賠;但有一位車主賓士車在高爾夫球場被偷,不甘心的他找上消保官,成為用消保法要求停車廠賠償的第一人,而且消保官說,停車場丟車不負責的告示根本就是無效條款。
    2004/10/01 18:40
  • 半年8萬機車被偷 新車遭竊賊盯上

    台灣的機車失竊率居高不下,許多騎士都有丟車的經驗;根據警政署統計,深夜或者在白天會長時間停車的時段,愛車最容易被竊賊盯上;同時最常在車站、百貨公司或電影院附近被偷;要保護您的愛車,可以掌握停好位、上大鎖、以及設警報等三大原則。
    2004/01/0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