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丟車 結果共65筆

  • 佛系媽「雙腿夾兒子」丟車廂地上 網傻眼:這是親媽?

    佛系育兒?大陸浙江寧波1名年輕媽媽,日前帶著孩子搭乘地鐵時,竟放任年幼的孩子躺在車廂地板上,期間僅用雙腿夾著兒子,幾乎整段車程中都拚命盯著手機,相當「佛系」的帶小孩方式,在網路上引起了熱議。
    2018/08/06 20:03
  • 危險!運將開車不載客 竟點「排炮」丟車外

    竟然有人邊開車邊放炮還炸到其他車輛!桃園大溪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竟然遇上一輛誇張計程車,整路上高速行駛就算了,還違規危險的從窗外丟出已經點燃的甩炮,短短1分鐘內就丟了3串出來,開在後方的駕駛根本來不及閃。
    2018/04/19 19:32
  • 逃過絕命!兩車相撞衝過來 女騎士丟車逃命

    彰化一名機車女騎士,路口等紅燈,看到路口計程車撞上轎車,兩車失控朝她衝過來,她機警丟下機車逃命,有如跑給轎車追,留在原地的機車果然被撞壞,還好人跑得快,逃過一劫。
    2017/10/27 11:21
  • 砰!2男疑放炮丟車外 瞬間引火光害車燒

    嘉義市有2名男子,疑似在車上引燃炮竹之後,直接丟出車外,馬路瞬間揚起大量火光濃煙密布,還波及到路邊轎車差點燒起來。
    2017/10/09 12:18
  • 沒公德心!瓶丟車窗外 後方車輛驚嚇險失控

    一輛汽車行駛在國道88號快速道路,沒想到前面的車子,駕駛居然從車窗丟出一個瓶子,害得車子差一點失控。
    2017/06/25 10:26
  • 代泊車搞烏龍 停車場業者弄丟車鑰匙

    因為許小姐從中部開車帶小孩到台南旅行 ,在赤崁樓附近要請停車場業者幫忙停車,沒想到業者竟然把車鑰匙丟在其他車主的車上,害得許小姐一度有車無法開,還好對方住台南,回家後發現主動送回車鑰匙,但許小姐的行程也因此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2016/11/06 18:46
  • 這款男友!酒駕遇臨檢 丟車棄女友狂奔

    台中有名男子開車遇上警方臨檢,沒想到他竟然丟下轎車跟坐在車上的女朋友,拔腿狂奔想躲避酒測,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他眼見逃不掉了,蹲在路旁大喊我配合了!而被丟包的女友不但沒生氣,還扯謊我第一天認識他,不知道名字。由於男子被逮後拒絕酒駕,警方依法扣車開罰9萬元。
    2016/10/25 13:36
  • 不滿車被丟石頭 竟拿鎮暴槍打傷幼童臉

    這個月3日,中壢發生有小朋友被人隨機用空氣槍打傷臉頰。而3名嫌犯昨天落網了,說是小朋友拿石頭丟車,就因此心生不滿,但竟然是拿了鎮暴型空氣槍對著6歲孩童打。而且不只是傷害孩子,還犯下不少汽車毀損案。
    2016/06/16 12:15
  • 新車被偷「丟車賠車」有影嘸? 業者:係金ㄟ

    買新機車最怕被偷,但現在有業者針對高單價的機車推出「丟車賠車」險,也就是說牽新車1年內遭竊,將賠一台一模一樣的新車,根據機車業者指出推出這類的丟車賠車險,主要的原因是現在機車市場競爭激烈,為了刺激銷售率,就會針對高單價的車款,推出相對應的保險藉此吸引消費者下手。
    2016/05/28 18:27
  • 不能臨停下車! 客運司機遭女學生「甩車票」

    擔心發生危險,不讓乘客隨意下車,沒想到對方竟把車票扔在地上,桃園一名客運司機表示,日前遇到一名女學生,對方要求在路口下車,但公司規定,公車只能「靠站停」,不能隨便臨停,拒絕女學生的要求,最後對方到站下車時,竟然用「丟車票」的方式表達不滿,讓司機覺得很不受尊重。
    2016/05/07 12:05
  • 人呢?2駕駛路口闖紅燈相撞 竟丟車逃跑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一輛車要直行,一輛車要轉彎,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兩車相撞。只是車禍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只剩車,而兩位駕駛全不見了!
    2016/03/28 11:09
  • 火燒車! 陸童點燃鞭炮 丟車內闖禍

    在大陸江西,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名車主將轎車,停在路邊,十分鐘後再回來,車子竟然起火燃燒,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在車主離開後,幾名小孩在旁邊玩鞭炮,點燃往車裡丟,接著轎車冒煙起火,燒到只剩骨架。
    2016/02/29 12:08
  • 偷車賊先竊車再恐嚇車主8千 警埋伏逮人

    台中一名男子偷機車當代步工具,又隨便把車丟在路邊,三天之後經過丟車的路口,發現這台機車還在原地,男子從機車置物箱裡,找到車主電話,異想天開的聯絡車主,恐嚇要錢8千元,如果不給錢就別想找到車,車主給錢後,偷偷向警方報案,警方埋伏在約定好的交車地點,逮到偷車賊。
    2015/10/19 13:19
  • 砰!百萬名車衝撞小黃 駕駛丟車落跑

    晚間11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一輛計程車本來好好的開在外側車道,忽然間內車道一輛百萬名車,突然衝出來撞上小黃,被撞之後小黃運將怕傷及路人,緊急轉向撞進辦公大樓,而名車駕駛卻是趁混亂棄車逃逸。
    2015/07/28 07:23
  • 冬天機車折扣季 品牌用力出清庫存

    這幾天氣溫明顯下滑,進入冬天,機車銷售同樣冷冰冰,各家品牌生產新車,逐漸放慢腳步改打折扣戰,像是送安全帽、免費換機油,最多的是送「丟車賠車失竊險」,目的就是要把「庫存新車」,趕緊出清。
    2014/11/18 15:13
  • 挑老舊機車下手 拆車牌變賣300元

    新車容易失竊,但不代表老車就不會被偷,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在路邊挑選老舊的機車,拆掉車牌後,冒充是車主,把車變賣給中古商,丟車的失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了這名竊賊。
    2014/09/01 22:03
  • 菸蒂亂扔燒自己機車 烏龍嫌犯:也太衰

    高雄一名男子真的是有夠烏龍,心情不好,踹倒自己機車後,又把抽完的菸蒂丟車上,哪裡知道機車油箱在倒地的時候就破裂了,滿地機油又菸蒂點燃,引起大火。警消趕到現場,發現竟然有人把不小心燒掉自己的機車,哭笑不得。
    2014/04/25 16:57
  • Ubike「流浪失蹤」 竟然還掛樹上

    使用台北市的Ubike,都會登入手機和悠遊卡代號,但怎麼還有借車的人遺失車子找不到,甚至有議員發現Ubike離奇地被綁在樹上,議員兩週內就撿到5輛,原來是借Ubike只要登錄手機門號,車主換了號碼,就會失聯,加上使用者如果有多張悠遊卡,或者歸還沒有確實刷卡,遺失車子也會不知道,如果弄丟車,每輛可是要賠9千元。
    2013/11/18 13:29
  • 「來輸贏」!機車惡煞怒打人 丟車入山谷

    開心夜遊,卻碰到惡煞砸車打人,新北市有4位民眾,日前相約到八里觀音山風景區看夜景,卻慘遭17名惡煞盯上,當被害人把車停好後,嫌犯就以亂按喇叭等藉口,拿棍棒、酒瓶砸車打人,甚至還將機車抬高,跨過路邊護欄,丟到山坡下,行徑非常囂張!
    2013/09/26 13:08
  • 醉漢石頭丟車 警制止反遭利刃攻擊

    酒醉民眾看到員警,竟然失控拿刀攻擊員警!新北市三重地區一名有殺人未遂前科的黃姓男子,原本在路邊拿石頭丟車子,警方獲報前往,企圖制止這名男子,但他看到員警,竟然失控拿起手邊的利器攻擊警方,一名員警胸口受傷被送醫急救,幸好閃得快,保住性命;嫌犯供稱,他拿石頭丟車子是為了紓壓,至於看到員警為什麼會失控?則推說「喝醉、忘記了」。
    2012/04/24 00:25
  • 社區停車場丟車 管委會敗訴判賠

    基隆一名徐姓住戶,將貨車停在社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日前卻被竊賊給偷走,車主質疑,24小時駐守的警衛,沒發現竊賊騎車侵入,還公然將整輛車偷走,認為警衛失職,憤而控告管委會,儘管一審法官認為,兩者沒有因果關係,但二審逆轉,法官認為警衛如果及時攔阻,就能阻止,改判管委會敗訴確定,得賠償徐姓住戶9萬多元。
    2012/02/23 12:38
  • 警局旁丟車!失主控警不理 自行蒐證

    竊賊偷車,又有新方法!這一次,歹徒開著轎車接應,合力把贓車推到馬路上,再用接應車在後頭頂著跑,地點距離台南太廟派出所只有2百多公尺,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但失主指控,報警時,警方態度消極,他們自己沿街尋找監視器,才讓竊賊現形!
    2011/07/21 11:50
  • 名人車好找?民眾丟車 苦等警調畫面

    台中市民投訴,警方大小眼,辦車輛失竊案件不積極。其實,警局並沒有規定,員警作完筆錄後,必須在多久時間內,調閱監視器畫面,但民眾批評,一般人光等警方調監視器,可能就要好幾天了,更別說找到車。不過,同樣車輛失竊,換作名人,像台中市長胡志強、花蓮縣長傅崐萁,警方卻都能在幾天內,迅速破案。
    2011/05/10 19:18
  • 樂極生悲! 地鐵男玩iPhone誤丟車外

    什麼叫樂極生悲,大陸北京一名男子,在搭地鐵時,無視於大家異樣的眼光,自顧自地用手裡的iPhone,動作誇張的玩保齡球遊戲,沒想到就在車門要關上時,他自己不小心滑了一跤,手中的iPhone就這樣飛出車門外,這名手機男的表情,頓時從一臉得意變成一臉錯愕,但也有網友懷疑,這是一個自導自演的影片,為了搏君一笑。
    2011/02/23 17:50
  • 丟車不負責 警衛老伯哭鬧拚命耍賴

    大陸河南一名60多歲老伯,平時擔任社區警衛,時常遭投訴工作不認真,結果,居民的電動車真的被偷了,氣得要他負責,沒想到老伯突然像小孩子一樣,躺在地上胡鬧哭喊,大叫自己被居民毆打。
    2010/11/2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