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丟包 結果共1,129筆

  • 遭丟包旅客申訴! 王國材:最重可罰年代停業3個月

    品保協會從今天開始辦理,丟包富國島案的申訴,品保協會也批評,年代旅遊把旅客丟包國外,還想到處找藉口,根本莫名其妙不可理喻,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說,最重可罰年代旅遊停業。
    2024/02/15 13:38
  • 年代甩鍋!扯付款合約有見證 丟包因反應餐食

    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昨晚召開記者會,再扯丟包事件,是因為反應餐食引起地接不滿,還說付款合約有見證人,但事後又被打臉,年代旅遊還說要提告地接,地接也無奈發聲明說,只希望林大鈞履約,支付全款,別再推拖。
    2024/02/15 13:37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年代旅遊大甩鍋?旅客被迫多刷2萬 1動作全網怒了:真他X爛

    年代旅遊丟包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林大鈞出面說明,稱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承諾會在最快時間內給旅客賠償;怎料,才剛剛鞠躬道歉、說好負責,年代旅遊卻突然發文,建議旅客被迫刷卡部分應找銀行處理,瞬間被網友罵翻,「真是他X的爛!」
    2024/02/15 08:25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2024/02/14 19:41
  • 第二批富國島旅客登機回台! 一度傳遭約談

    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旅客,上午有一批10日出發的人已經順利登機,準備回國!只是上午一度傳出,就連旅客都要被越南官方約談,還好後來只是溝通上的誤會。不過當地旅遊局也確實著手要調查此事,審查兩家旅遊公司之間的合約。
    2024/02/14 15:01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台旅客遊富國島遭丟包 越南14日要查了

    數百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監察小組今天將前往富國島釐清各項問題,審視兩家旅行社之間的合約,並按規定展開處理。
    2024/02/14 06:07
  • 富國島團險成皮球…越南業者點頭承諾:服務到旅客上機

    數百名台灣旅客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今晚發布聲明,組團社年代旅遊迄今無法付款,但考量旅客權益,將會繼續服務旅客至明天順利返台。
    2024/02/13 22:13
  • 終於回家!富國島旅客抵台 怒控年代金流有問題

    富國島丟包旅客案,今天下午觀光署聯合品保協會到年代旅遊進行行政調查,也終於確定767名旅客,全都會在13日、14日陸續回台。而除夕9日出發的民眾,傍晚五點多終於搭乘越竹航空抵達桃機,心中卻是滿滿怒火!
    2024/02/13 19:30
  •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2024/02/13 18:18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丟包案擴大!她下飛機沒領隊「半夜找飯店」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現在丟包案還在持續擴大,有部落客發文說他們一下飛機,根本沒有導遊跟領隊,排定的餐廳也因為春節沒營業,滿肚子氣!另外也有人連出發都還沒出發,就被丟包在台灣,指控年代旅遊口口聲聲說有訂機票,卻根本一場空。
    2024/02/13 13:55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富國島台灣旅客恢復行程 接駁車接四散旅客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還沒落幕!年代旅行社昨日12日開記者會稱,已經和越南當地地接達成共識,也因此在富國島的人行程已經恢復,目前用接駁車要把四散各地的旅客接回,繼續行程!但大家能否順利回到台灣,還是未知數。
    2024/02/13 13:37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砸70萬遭丟包富國島!部落客曝「半夜找嘸飯店」慘況:返台提告

    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與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發生付款糾紛,釀成近300名台灣旅客春節期間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震驚各界。因此事件受波及的部落客「段段」透露,有人半夜12點還找不到地方睡覺,預告已經收集好證據,返台就會提告。
    2024/02/13 08:20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富國島遭丟包 苦主:買泡麵果腹、自己叫車

    有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驚傳遭到丟包,苦主之一的楊小姐坦言,去機場的車子還有食物,通通都要自己張羅,不得不買泡麵果腹,還有一位楊先生怒批,直到事情鬧大後,旅行社才接回失散團員,另外晚餐的品質,也因多交720美元,才獲得提升。
    2024/02/12 23:17
  • 台灣團卡富國島!越南地接社嘆「再好心一次」:先走行程再討欠款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越南地接社傍晚表示,台灣官方承諾會協助處理,他決定把旅客找回來走完行程,並痛批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一直亂講、帶風向」。
    2024/02/12 22:09
  • 苦主+1! 作家控「在台被丟包」轟惡意欺騙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事件」爆出後,現在有旅印作家也發聲!指出原本也是報名富國島行程,預計初五出發,4個月前就繳清全團80萬費用,但出發前遲遲沒獲得資訊,詢問航空公司才發現,旅社根本沒訂機票,對此,年代旅遊也說明,是因為航班異動才沒成團,開工後會開始賠償。
    2024/02/12 19:27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