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世足賽 結果共2,499筆

  • 阿根廷通膨率92.4% 世界盃奪冠暫忘煩惱

    阿根廷雖然迎來世界盃冠軍的喜悅,但這個國家,今年來深陷經濟危機,11月通膨年增率已飆升到92.4%,預估年底還可能破100%。由於阿根廷有高達4成人口,處在貧困之中,政局動盪使得情況越發雪上加霜,許多民眾坦言,看世界盃確實有舒緩作用,暫時忘卻生活煩惱。
    2022/12/19 21:58
  • 【今晚熱搜】Mbappe/蔡麗清/蘇俊賓/捍衛戰士/世足賽冠軍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bappe」。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這次在世足賽締造亮眼成績,冠軍賽單獨踢進3球,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不斷追平阿根廷,他也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的球員,落敗後難掩悲傷,在場上難過地用球衣掩面哭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9 21:15
  • 馬拉度納時勢造英雄 梅西奪世足金盃奠定歷史定位

    阿根廷兩代球王馬拉度納、梅西技術都無庸置疑,前者在1986年世界盃特殊時空背景率隊奪冠,成民族英雄,即使梅西高舉金盃,讓兩人地位相提並論,但球迷情感面恐怕難超越。
    2022/12/19 19:40
  • 阿根廷球迷如洗三溫暖 最終奪冠「置身天堂」

    如果說阿根廷球迷在這屆世界盃中學到什麼教訓,那就是2比0領先時不要提前慶祝。但經過提心吊膽的兩度追平與PK大戰,梅西還是欣喜抱走大力神盃,舉國陷入狂歡。
    2022/12/19 19:39
  • 下注世足傾家蕩產 10萬粉絲網紅直播主竟詢問酒店收入

    2022世界盃足球賽在今(19)日凌晨畫下句點,阿根廷奪下最後冠軍,世足賽在台灣不僅掀起熱潮,大家更是瘋狂下注運彩,甚至在網路上傳出兩隊賠率都有2.5以上,只要兩隊都下注穩賺不賠,沒想到煮熟的鴨子也會飛,雖然終場阿根廷以PK賽獲勝,但正規90分鐘兩隊卻是和局,因此不管是下注哪一隊獲勝都是賠錢的。
    2022/12/19 18:47
  • 放話阿根廷奪冠「送5份機+酒」 女星兌現了

    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於今(19)日凌晨開踢,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在PK大戰中阿根廷以4:2勝出奪下冠軍,梅西「最後一舞」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有「電競女神」之稱的女星解婕翎,曾在直播中發下豪語,若最後阿根廷拿下世足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而現在阿根廷奪冠了,解婕翎也第一時間在社群限動表示自己將兌現諾言。
    2022/12/19 18:14
  • 世足/梅西等了8年終圓夢 盤點本屆尾聲之舞抱憾球星

    阿根廷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靠PK大戰擊敗衛冕軍法國,睽違36年奪得隊史第3冠,讓梅西(Lionel Messi)以最戲劇化的方式結束本屆世足,但多位球星則沒有他幸運。
    2022/12/19 18:12
  • 世足/老翁「隔櫥窗看球賽」背影太心酸 意外獲贈大電視

    阿根廷於本屆世足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成功挺入冠軍戰,讓許多阿根廷球迷相當興奮。一名阿根廷老翁近日將海攤椅放在街頭,坐在一間家電賣場外面,隔著鐵捲門和櫥窗觀看世足賽。照片在網上瘋傳後,讓許多人相當不捨。一間家電零售商也找到老翁,贈送他一台電視,希望他能在家中舒適觀看冠軍戰。
    2022/12/19 17:58
  • 世足/饒舌天王決賽押3千萬買阿根廷 90分鐘到全賠光

    相當熱愛體育賽事的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今年世足賽也與許多球迷一樣投入運彩賭盤,他在冠軍戰賽前豪擲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賭阿根廷在「正規時間」內擊敗法國,未料最後2隊一路廝殺到點球(PK)大戰才分出勝負,讓他的巨額賭金瞬間放水流。
    2022/12/19 17:43
  • 北京疫情燒 世界盃決賽酒吧冷清!影廳自娛

    世界盃決戰之夜,喜愛足球的大陸民眾有點悶;以北京為例,很多運動酒吧餐廳,因為確診人數太多,沒有什麼客人,直接關門到年後再開,於是有影廳老闆,自己也是梅西的球迷,乾脆請員工在小型影廳觀賽,一起同樂。
    2022/12/19 17:41
  • 舉大力神盃後不退了? 梅西IG埋伏筆:很快相見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下世足冠軍,球星梅西的最後一舞,躍上榮耀巔峰,舉起他生涯第一座大力神盃。他在IG感性寫下,這一刻早就夢到好多次,如今美夢成真。不過梅西也耐人尋味地在最後說「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留下回歸伏筆。
    2022/12/19 17:24
  •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2022/12/19 16:50
  •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2022/12/19 16:49
  • 阿根廷世界盃奪冠!女球迷太嗨「上空慶祝」 外媒:恐坐牢

    英國媒體指出,在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電視轉播無意間拍到一名女球迷上空慶祝,並指那名女性恐將因此坐牢。
    2022/12/19 16:38
  • 下注世足冠軍戰!宛宛兒押和局賺翻 爽衝銀行領錢獎金曝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今(19)日凌晨2點順利落幕,最終阿根廷在PK大戰以4:2擊敗法國,睽違36年再度舉起「大力金盃」。這場比賽之前,有不少人到運彩站下注,正規賽踢完戰成2:2,台灣球迷則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網紅女星宛宛兒就分享,她在賽前下注10萬元買2:2和局,事後根據網友推算,和局賠率是13倍,這樣宛宛兒就可以拿到130萬。
    2022/12/19 16:26
  • 周杰倫合體梅西、姆巴佩 「王王會面」網跪了 

    2022卡達世界盃在19日凌晨圓滿落幕,阿根廷和法國隊一直到12碼PK大戰才分出結果,比賽過程相當刺激,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法國王牌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來一往互相爭奪金靴獎,讓球迷們十分緊張,不少藝人也都有關注這場精彩的比賽,而天王周杰倫曾跟兩人同框,超難得的王王相見畫面,讓粉絲「跪著看」。
    2022/12/19 16:19
  • 世足/23歲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主帥看好法國未來

    法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屈居亞軍,但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帶領下,這支年輕、有潛力的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2022/12/19 16:02
  • 世足賽落幕 卡達國王:為球迷辦了一屆「非凡」的世界盃

    卡達國王塔米姆(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今天表示,卡達已經兌現承諾,辦了一屆「非凡」的世界盃足球賽。
    2022/12/19 15:58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蹭世足熱度賺錢! 陸生產山寨吉祥物 連大力神盃也要仿

    中國大陸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生產盜版山寨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La’eeb)」周邊商品的集團,估計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約6000多萬元(約2.6億元新台幣)。除了吉祥物被仿冒,南寧海關也在查驗出口貨物時,還發現了接近500個山寨的大力神盃。
    2022/12/19 15:20
  • 分數遭法國追平「為何梅西笑了?」 網秒懂:真正的王者

    2022卡達世界盃落幕,阿根廷在世界盃冠軍賽PK大戰,以4:2氣走衛冕軍法國,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不過有球迷發現,當比數被追平時梅西卻笑了,讓原PO困惑不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4:24
  • 世足/內馬爾發文賀梅西 千萬人狂讚嗨喊:4年後看你了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巴西球星內馬爾,於阿根廷贏球後,也在IG發文獻上祝福,目前已吸引超過1千6百萬人點讚,許多球迷也留言嗨喊「4年後就看你了」。
    2022/12/19 14:01
  • 梅西魅力無遠弗屆 阿根廷封王西班牙、巴西同慶

    阿根廷勇奪世足冠軍,讓全國都陷入瘋狂,就連在巴西及梅西曾定居多年的西班牙,都有大批球迷狂歡,有體育記者分析,之所以有這麼多國家希望阿根廷奪冠,就是因為梅西擁有的成就和名聲,跨越國界,也讓阿根廷這次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冠軍隊伍。
    2022/12/19 13:37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梅西雖無緣金靴獎 仍創下十大超狂紀錄

    今年世界盃,梅西雖然無緣金靴獎,卻還是一口氣寫下十大紀錄,包含26度登上世界盃、總上場分鐘數,以及小組賽以來場場進球等,通通是史上第一。賽後不只國內外迷情緒沸騰,阿根廷隊員也曝光,興奮在更衣間桌上手舞足蹈,大肆慶祝,心情嗨到最高點。
    2022/12/19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