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世紀 結果共4,301筆

  • 花王(台灣)攜手遠東新世紀創全球第一! 成功開發50%再生PET樹脂製成收縮標產品

    花王(台灣)推動產品循環減塑再添一創舉,繼2016年催生全台第一支使用100%再生PET樹脂再製成瓶器之產品後,不遺餘力地積極投入產品減塑的研究開發,日前花王攜手遠東新世紀成功開發出使用50%再生PET樹脂製成之收縮膜的產品,此技術以全球首位之姿取得SCS證書,預計率先運用於花王旗下長年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之花王洗髮精及新奇漂白水產品。
    2023/11/23 09:00
  • 貧窮限制想像!她辦婚禮找魔力紅表演 住進凡爾賽宮爆紅

    美國一對夫婦數周前到巴黎舉辦超奢華婚禮,盛大的宴會、豪華的布置,整場婚禮規模堪稱「世紀婚禮」,他們甚至不惜重金請來魔力紅(Maroon 5)在婚禮上表演、花大錢住進凡爾賽宮,這對夫妻也因此一炮而紅,婚禮的影片在TikTok平台上獲得大量網友觀看,使這對原本默默無名的夫妻一夜之間成為名人。
    2023/11/22 18:01
  • 說出現代女性心聲?法名畫「翻白眼未婚妻」TikTok爆紅

    1幅19世紀創作的畫作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主因正是畫中即將結婚的女子「大翻白眼」,栩栩如生地描繪不願接受被安排婚事的女性心聲,雖然這並非畫家的本意,但這幅畫在經過150多年後卻被當今的女性視為「抗議命運不公」的象徵,在TikTok上爆紅。
    2023/11/22 12:25
  • BTS續約過程曝!團員暢聊「最脆弱真實時刻」 老闆房時爀竟現身

    Disney+繼2022年隆重推出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讓全球粉絲一睹這組被認為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演唱會的籌畫過程與精華片段。現在12月還有全新共8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即將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1/21 19:28
  • 黑幫白道200多人遭定罪 義黑手黨世紀審判終結

    義大利本世紀,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歷時三年開庭審理,終於做出判決,多達兩百多名黑幫跟白道,遭到定罪,所有人累計刑期,達到2150年。當中被定罪的,包括跟黑手黨勾結的地方首長、議員跟警察。
    2023/11/21 19:27
  • 天后闆妹婚禮美照連發!主角是好閨密 網嗨喊太浪漫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才貼出自己在米蘭大教堂的絕美婚紗照,近日又接連在限時動態貼出峇里島美照,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難道是要再浪漫一次?」但其實天后闆妹是去參加好友萊可集團主理人Sheena林品希與老公Robin補辦的世紀婚禮,闆妹也低調表示,自己只是配角,一路看著Sheena夫妻走過創業的辛苦,到現在幸福甜蜜,非常替他們開心。
    2023/11/21 17:00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1919年就借出「逾期超過1世紀」 美國圖書館收骨董

    美國1間圖書館近日竟收到已逾期超過1世紀的書籍, 這本書早在1919年便借出,消息曝光後連當地市長都開玩笑地表示「幸好圖書館已於2019年停止收取逾期罰款」,圖書館員則表示書本因為歷史痕跡而無法再上架,但也強調「它已不再只是本老舊書籍,根本是件歷史文物了」。
    2023/11/19 16:43
  • 替北市照大腸鏡!嚴防天坑再現 半世紀老舊汙水管全面檢視

    今年七月,台北市南京西路也出現天坑,調查後發現,路面坍塌起因汙水管破裂。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下令,全面檢視北市汙水管,到目前為止,23處熱區都屬於輕微狀況。之所以要這樣全面體檢,起因台北市的相關措施,已經用了近半個世紀。
    2023/11/17 23:15
  • 溫室氣體濃度再創高點!美國水牛城變宜居

    在月底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召開之前,兩份重要的年度報告出爐。世界氣象組織指出,去年導致氣候升溫的3種主要溫室氣體濃度,都再度刷新紀錄。而另一份國際研究則警告,到本世紀中,與高溫相關的死亡人數將增加至少四倍。南半球的巴西遭強烈熱浪席捲;不過在全球飽受暖化之苦下,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卻意外成了相對舒適的城市,市長甚至自稱是是未來「氣候避難的城市」之一。
    2023/11/16 19:58
  • 「拜習會」在費羅麗莊園登場!選址藏玄機 揭秘百年莊園背後故事

    美國之音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會在具有歷史意義的Filoli Estate(暫譯:費羅麗莊園)會晤。費羅麗莊園建於1915年至1917年間,是美國20世紀80年代著名肥皂劇《Dynasty》取景的地方。
    2023/11/15 10:31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沒本錢打價格戰 大陸咖啡店出現倒閉潮

    中國大陸景氣低迷,大型連鎖品牌為搶救市場買氣,掀起低價競爭戰,但成效好像不如預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今年以來,大陸以庫迪咖啡、瑞幸咖啡為首的連鎖咖啡品牌掀起低價戰,一杯咖啡最便宜只要9.9元人民幣,也就是約45元台幣,這些品牌雖然利潤下滑,但營收卻是大幅成長,因此快速的擴張版圖開店,其中瑞幸咖啡第二季的營收與門市數量都已經超越星巴克,成為中國大陸連鎖咖啡龍頭,而大陸這波消費降級引發的咖啡大戰,衝擊最大的是主打二、三十元價位的獨立咖啡店,相關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29日,大陸咖啡店約有19萬家,今年新增咖啡店約9.5萬家,倒閉、關門的則約在4.4萬家。」
    2023/11/06 15:17
  • 中國人口「死亡交叉」!61年來首現負成長 恐持續到下世紀

    中國出生率驟降以致人口負成長,中國經濟學者認為,人口負成長很可能持續到下個世紀,不但影響勞動力供給,更會使經濟成長趨緩。應加速需求結構轉型,增加投資人力資本以應對。
    2023/11/05 18:30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時間管理大師!渣男腳踏4條船被抓包 慘遭「女友們」包圍問話

    感情中,最忌諱的是對另一半不忠誠。在大陸,近日就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渣男被指控對感情不忠,同時一腳踏4條船。誇張的行為被揭穿後,其中一位較為強勢的女子直接在校園內給男子難堪,並要求他向「女友們」道歉,受害的「女友們」也團結一致,給這個世紀大渣男教訓。
    2023/10/30 05:10
  • 國際+懶人包/哈瑪斯怎麼以小博大 以色列、巴勒斯坦誰搶了誰土地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對原本參加歡樂音樂祭的民眾無情屠殺,還突破以色列封鎖進行多點攻擊。哈瑪斯是如何讓具有強大武力跟國防力量的以色列陷入恐慌?巴勒斯坦跟以色列好幾世紀的恩怨情仇何時種下,誰才擁有耶路撒冷?國際+懶人包五分鐘內為您快速解析。
    2023/10/2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