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世紀婚禮 結果共318筆

  • 愛上氣質女星!首富豪擲2億娶進門…1年後離婚敗光百億

    中國大陸女星車曉擁有清新脫俗氣質,因此被稱為「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2010年突然決定嫁給「山西首富」李兆會,小倆口還舉辦耗資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元)的世紀婚禮,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1年多,前夫也在離婚之後敗光百億資產,令人唏噓。
    2020/06/22 16:33
  • 林志玲從小美到大!罕曬30年舊照 網驚:氣質是遺傳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2019年)11月與日本男星AKIRA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因新冠肺炎(COVID-19)與老公留在日本抗疫,不過孝順的她,昨(10日)也不忘對媽媽吳慈美獻上母親節祝福,不僅表達對母親的思念,更曬出溫馨全家福舊照,而照片中的吳慈美氣質出眾,引來粉絲驚呼「原來氣質是遺傳!」
    2020/05/11 09:28
  • 眾人搶爆!婚禮驚見「口罩捧花」 網全暴動:太有誠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23日上午11點為止,全球確診已有7萬8000多例,更有2462人不幸喪命,也讓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搶翻天。不過近日卻有一對新人,將口罩當成「婚禮小物」發送給與會賓客,讓網友笑說「這應該會引起現場暴動爭搶吧」、「簡直世紀婚禮等級了!」
    2020/02/23 11:15
  • 45歲林志玲拼生子!洪偉明「8字」大解密

    45歲台灣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閃嫁「放浪兄弟」日本男星AKIRA,11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互動甜蜜爆表,各界一直很關心夫妻倆何時會誕下新生命,對此,凱渥創辦人洪偉明「8字」大解密。
    2020/01/30 17:10
  • 林志玲釋出「不露臉放閃照」 洩新婚甜蜜生活

    林志玲日前閃婚消息震撼演藝圈,在台南舉辦的世紀婚禮更是引來許多關注,許多民眾還到附近祝賀,讓老公AKIRA對台灣人的熱情留下好印象,而低調的2人婚後不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昨天(19日)在IG上放上替時尚雜誌拍的美照,卻透出絲絲甜蜜,讓粉絲大呼「好有愛」。
    2019/12/20 17:24
  • 主持林志玲婚禮被整慘!  蔡康永脫口紅包價碼小S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中旬和日本男星AKIRA在台南辦世紀婚禮,甜蜜浪漫羨煞眾人。擔任當天婚禮主持人的蔡康永近日受訪時透露林志玲差點把他整慘了。且透露收到的紅包價碼,讓一旁的女星小S直呼「好少」。
    2019/12/15 12:45
  • 婚後計畫曝光 林志玲吐心聲:該下舞台了我充滿感謝

    45歲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放浪兄弟」日本男星AKIRA,11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兩人日前合體幫AKIRA師弟團拍MV,甜蜜互動羨煞眾人。不過,日前她受陸媒專訪透露,未來人生做好2件事情就無怨無悔,演藝事業已經不是她的重心。
    2019/12/08 12:46
  • 林志玲懷孕了? 上海時尚場「產前最後活動」

    上個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的林志玲,婚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到上海出席時尚活動,不過主持人王耀慶卻在典禮上突然脫口說出「產前」兩個字,暗示林志玲懷孕,不過林志玲工作室,回答保守,只說「承蒙耀慶哥吉言」會努力的。
    2019/12/04 16:21
  • 閃爆!林志玲滾床帥尪 親密MV搶先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日前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互動甜蜜爆表,婚禮誓詞感動眾人,Akira還躍身「國民姐夫」。婚宴舉辦9天後,夫妻倆又再度合體放閃,一起為男方所屬放浪兄弟師弟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新曲《冬空/White Wings》跨刀拍MV。
    2019/11/26 21:21
  • 沒受邀林志玲婚禮! 劉德華嘆「她變了」揭遭拒真相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舉辦世紀婚禮,成為話題焦點。婚禮事隔1週,有媒體爆天王劉德華沒收到邀請,直呼「如今的志玲變了!」
    2019/11/24 11:12
  •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2019/11/22 13:09
  • 演藝圈誰EQ最高?蔡康永:非林志玲是另有其人

    演藝圈的明星們,除了有粉絲支持外,另外也常會遇到許多批評的雜音,尤其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藉此留言「網路霸凌」,這就考驗藝人們的是否有高EQ面對回應了。17日才在台南市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舉辦世紀婚禮的林志玲,過程中展現高EQ;對此她的演藝圈好友蔡康永認為,雖然林志玲有高情商,但他認為最好的並非志玲姐姐,而是另有其人。
    2019/11/21 17:34
  • 真的愛志玲!他揭AKIRA婚禮狂哭「日男不會這樣」

    不忘本!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故鄉台南舉辦婚禮,由於桌數少,因此僅邀對她有特別意義的演藝圈好友出席。在林志玲15歲那年提攜她入行拍廣告的藝人林健寰,被林家上下視為「恩人」,他出席完這場世紀婚禮後,爆料新郎AKIRA的1個舉動,直呼「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2019/11/20 14:51
  •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場哭慘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完婚,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志玲就是來報恩的」,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到了晚宴,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講到母親的部分,林志玲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
    2019/11/20 11:15
  • 親睹林志玲婚禮「靈異怪風」掀頭紗 黃子佼一句話神解!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日前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當日在吳氏大宗祠參加觀禮的藝人黃子佼今(19日)透露,有件事情讓他非常驚訝,在AKIRA要掀開林志玲頭紗前突然一陣怪風。
    2019/11/19 19:49
  • 林志玲喝茫45秒「親嘴私密片」外流!她爆嗆姐夫這句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完婚,儀式和婚宴結束後,又舉辦了After Party。和林志玲交情超過15年的女星海裕芬,昨天(18日)在IG上曬出當晚和志玲姐姐「親嘴」的45秒私密片,姐妹倆也難得吐露了對彼此的真心話。
    2019/11/19 11:56
  • 林志玲閃嫁AKIRA是真愛?他「看出端倪」嘆:別傻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完婚,不僅2人宛如公主、王子般的登對外型,AKIRA處處寵溺、貼心愛妻的舉止,讓不少人直呼「志玲姐姐找到真愛了!」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分析出現實內幕,直言「你以為這世界真有真愛嗎?別傻了!」
    2019/11/19 10:31
  • 她曝林志玲「做人成功」 私下真面目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各界紛紛送上祝福。曾與林志玲合作的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今(18日)在臉書透露林志玲私下真面目,大讚她做人很成功。
    2019/11/18 17:47
  • 黃偉哲送嫁妝一牛車 志玲姐姐回贈音樂盒

    林志玲世紀婚禮在台南造成轟動,市長黃偉哲日前送上一牛車嫁妝,志玲姐姐也回贈婚宴小物音樂盒給黃偉哲,至於林爸爸也親筆寫手卡答謝,婚禮晚宴現場還有一攤復古柑仔店零食車,原來是飯店本來就有的佈置,另外再為林志玲改版設計,而為了目睹這場婚禮,似乎有不少粉絲早就到台南卡位,週六美術館附近的酒店住房全滿,週日八成五,帶來不少觀光效益。
    2019/11/18 15:05
  • 「爆乳深溝」站志玲身旁!她遭網友大罵:全世界就妳有胸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不過為了讓新娘林志玲留下最美風采,許多女星都選擇打扮刻意低調,像是小S就選擇深色褲裝的「有禮貌穿搭」。倒是王力宏妻子李靚蕾一襲深V低胸禮服,藏不住的傲人雙峰引來網友痛罵。
    2019/11/18 10:15
  • 姐夫好會!志玲脫衣他上下不停扭動 小S凍未條急扒光

    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昨(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在美術館婚宴結束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疑似喝了不少的志玲姐姐難得放開身段,不僅穿著火辣流蘇短裙和丈夫熱舞,跳嗨了甚至當場幫AKIRA解扣脫衣,沒想到小S不改本性,殺出來幫忙「扒光對方」,結果反被AKIRA一把抱在懷裡!
    2019/11/18 08:41
  • 情纏17年給不起祝福?林志玲大婚言承旭竟「發脾氣」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終於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完婚,這場世紀婚宴因為新人真誠地互許終身、訂下諾言,感動不少人。然而外界也關注先前和林志玲情纏17年的前男友「暴龍」言承旭是否獻上祝福?卻得到他居然在志玲婚禮這天「發脾氣」的驚人答案!
    2019/11/18 07:53
  • 主持林志玲大婚! 蔡康永搶合照頭香

    林志玲世紀婚禮,好人緣的她,邀請不少圈內好友,包括蔡康永當主持人,恩師洪偉明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排除萬難到台南,黃子佼也在現場亮相,其他包括邱瓈寬、陳怡蓉夫婦等人,讓婚禮現場星光雲集。
    2019/11/17 20:12
  • 志玲大婚!哥哥林志鴻笑容滿面 搭擋黃子佼獻祝福

    6月閃嫁日籍老公黑澤良平(Akira)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17)日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婚禮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恩師洪偉明搶先在中午時分抵達祝賀新人,人在高鐵上的黃子佼(佼哥)也搶先祝福林志玲:「努力多年,維持高峰與高EQ,壓力可想而知,祝福他(Akira)的出現,能為志玲增添更多美好。」
    2019/11/17 17:31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