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世界盃 結果共3,440筆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陣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2023/10/18 15:30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C羅獨進2球率葡萄牙晉級歐國盃 西媒曝已定好這時退休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繼續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雖然已經38歲,但他依然能展現過人的進球能力。13日葡萄牙與斯洛伐克的歐國盃(Euro 2024)資格賽,一人獨進2球,幫助葡萄牙最終以3比2打敗對手,並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賽後不僅成為男子足球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外媒也爆料指出,C羅已經決定退休時間點,他將在2026世界盃落幕後掛靴。
    2023/10/14 11:50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WBSC最新男子棒球世界排名 前8名未變動、台灣列第5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昨晚公布最新男子棒球世界排名,波多黎各上升2個名次排名11、擠進前12名,日本維持排名第1,台灣排名依然是第5名。
    2023/10/06 11:37
  • 2030世界盃跨三大洲 在六國開踢慶一百周年

    為慶祝世界盃100周年,國際足球總會4日宣布,2030年世界盃將由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3國共同主辦,並且將在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舉行開幕戰。這將是首場跨三大洲舉辦的賽事,也是葡萄牙和摩洛哥第一次成為主辦國。至於再下一屆2034年的東道主,澳洲和沙烏地阿拉伯都已表明有意爭取。
    2023/10/05 20:00
  • 2030世界盃「西、葡、摩洛哥」共同主辦 開幕賽南美3國登場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宣布,西班牙、葡萄牙及摩洛哥將共同主辦2030年世界盃,但也將在烏拉圭、阿根廷及巴拉圭舉行賽事,以紀念世界盃100週年。
    2023/10/05 08:11
  • 杭州亞運/林庭謙表現神勇 約旦Kobe大讚:我是他的粉絲

    中華男籃在今(4)日的杭州亞運男籃4強賽中,碰上擁有「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坐鎮的約旦隊,儘管最終以71:90吞敗無緣金牌,但仍能全力拚銅牌。繼4強戰林庭謙狂砍28分9籃板8助攻後,此役也貢獻12分,賽後「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肯定他的表現,「我們昨晚才在看中華隊比賽,我告訴教練,我喜歡0號,他拿了28分,我是他的粉絲。」
    2023/10/04 21:45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杭州亞運/報亞洲盃絕殺之仇?中華男籃對決約旦Kobe 拚金牌門票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中華男籃4強賽事,下午將對上約旦隊,力拚金牌戰門票,而約旦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在今年世界盃籃球賽赫赫有名的「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在世界盃繳出場均23分、7.8籃板、4.4助攻,這次在亞運出賽場均也可攻下19分,預計將會是一場硬仗。臉書粉專「Grant的亞洲籃球觀察室」指出,約旦先發陣容在這次的亞運當中可說是數一數二,特別是禁區的高度。
    2023/10/04 11:38
  • 觀點/擁小球時代的身體條件 「約旦Kobe」還有機會回NBA嗎?

    曾經的五星高中生,擁有一個適合小球時代的靜態天賦,同時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卻在巔峰年紀淡出NBA,原本以為他將在球迷的視線中消失,沒想到歸化約旦的決定卻改變他的人生,雖然無緣幫助球隊打進奧運,但是場均23.6分7.8籃板4.4助攻讓他的名字被球迷記住,甚至球風還被喻為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他還有機會回到NBA嗎?
    2023/10/03 10:40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NBA/灰狼是誰的球隊?愛德華茲喊「不是我或唐斯」:我們贏不了

    儘管本屆世界盃賽事中,美國無緣重返巔峰,作為陣中主力的新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仍靠著出色的表現證明了自己;而才獲得高價續約的愛德華茲,也被外界視為灰狼的「新任少主」,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不少。正因為如此,「灰狼是誰的球隊」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愛德華茲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給出了答案。
    2023/09/30 08:37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NBA/法國怪物承諾將出戰巴黎奧運 誓言「幹大事」雪恥

    美國男籃在先前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激起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不只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NBA新科選秀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日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誓言要把金牌留在家鄉。
    2023/09/21 11:59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孫易磊U18世界盃展王牌身手 有望加盟日職火腿隊

    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孫易磊是本屆台灣隊王牌投手,在世界舞台展現身手,期間日職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也有現場觀看,據了解,孫易磊有望加盟火腿隊、如願旅外。
    2023/09/19 17:18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世界盃女棒小組賽 台灣4勝1敗分組2晉級決賽

    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最後一戰台灣今天與法國交手,台灣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謝鈺瀅單場2安2打點,率隊以15比5擊敗法國,以分組第2名晉級明年世界盃決賽。
    2023/09/17 15:18
  • 世界盃壺鈴錦標賽 台灣勇奪3金3銀1銅

    第20屆世界盃壺鈴錦標賽,臺灣共3位壺鈴好手,遠赴烏茲別克,總共奪下3金3銀1銅的好成績,其中選手之一的曾詠麟,同時也是臺灣壺鈴運動協會的理事長,他也帶來好消息,明年國際壺鈴舉重聯盟,亞洲錦標賽的舉辦資格,台灣已經爭取到了。
    2023/09/16 12:23
  • 女棒世界盃/中華隊單局海灌6分擊退波多黎各 小組賽奪3連勝

    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台灣隊今天對上波多黎各隊,在首局就灌進6分大局,其中楊佳蕙敲出清壘3打點三壘安打,終場台灣以12比6擊退波多黎各,奪下3連勝。
    2023/09/15 14:59
  • 女棒世界盃/陳曉梅敲逆轉三壘打 台灣隊10:2擊敗委內瑞拉

    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B組小組賽,今天台灣隊在第3局靠著陳曉梅敲三壘安打逆轉戰局,且謝鈺瀅單場2支三壘安打,加上賴巧綺先發6局好投,終場以10比2擊敗委內瑞拉。
    2023/09/14 16:09
  • NBA/不留湖人轉戰暴龍 施羅德自曝都是因為新主帥

    NBA多倫多暴龍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在本屆世界盃率領德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以8連勝之姿拿下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由於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施羅德也已經開始備戰,近期他也自曝為何會從洛杉磯湖人轉投暴龍的原因。
    2023/09/1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