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不雅字眼 結果共233筆

  • 店家、政治、藝人 「大眾利益相關」可受公評

    網路評論千百種,到底哪些算是可受公評之事?律師指出,事件需要和大眾利益相關,比如店家、政治人物或對藝人評論,通常被認為可受公評,但如果內容包含了人身攻擊、不雅字眼,恐怕會涉及誹謗罪,對事不對人,界線沒有模糊空間。
    2023/05/29 20:00
  • 霸占鞦韆! 家長「求女大生禮讓」反遭飆罵

    公園設施雖然大家都可玩,但霸占難免會讓人覺得觀感不佳,昨天(4/22)桃園就有一名家長帶小孩,到中壢莒光路上一處公園要玩鞦韆,但看到有一名女大生坐在上頭滑手機,因此上前溝通,結果卻被飆罵不雅字眼,對方甚至還報警要討公道,令她相當無奈。
    2023/04/23 13:33
  • 「我叫潘大支」!KTV臨檢鬧事 2兄弟遭壓制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KTV臨檢,一對兄弟檔卻不肯配合,問名字,還一直說自己叫「潘大支」,過程中,弟弟多次用不雅字眼辱罵員警,在包廂內被壓制,而哥哥為了幫忙弟弟,拿出辣椒水打算襲警,卻被警方搶先一步,也用辣椒水,噴的他滿臉都是。
    2023/04/09 19:42
  • 夜送友返家!男騎出社區停車場慘挨揍 駕駛辯:你嚇到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送朋友回家,沒想到才剛騎出社區停車場,就被轎車攔下,動手攻擊,還踹車、辱罵不雅字眼,嫌犯到案供稱,是被「衝出來的騎士」嚇到,才這麼做,但動手就是不對,被害人決定提告追究。
    2023/03/01 18:25
  • 才告完小三獲賠!又發現先生還有小四 人妻崩潰再提告

    台北市1名已婚的蔡姓男子,108年與另名黃女發生婚外情後慘遭抓包,元配一氣之下告上法庭,不料,蔡男卻又趁隙搞上「小四」謝姓女子,蔡妻事後獲賠黃女的180萬和解金,卻發現又有另名謝女存在,對方甚至傳了很多不雅字眼的訊息,讓蔡妻崩潰再求償100萬,經高等法院審理判謝女賠償30萬元確定。
    2023/02/26 09:53
  • 專挑黑絲襪女業務!小黃運將一人分飾3角 狂騷擾遭送辦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日前接獲某間知名車廠的女業務員報案,指稱在網路上有人拿著她的照片用不雅字眼討論,還頻頻收到陌生人私訊,讓她心生恐懼。警方獲知後隨即展開調查,發現時一名31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和朋友在網路上開了起碼3個臉書帳號,在群組內自導自演,討論穿著黑絲襪的女業務。全案經警詢後,將陳男依恐嚇、《性騷擾防治法》及《跟騷法》等罪移送偵辦。
    2023/02/21 16:19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街頭賞拳毆人! 動手者竟然是落選里長

    台北市北投有男子開店做生意,卻遭人無故謾罵不雅字眼,氣得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有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到場,一眼認出打人的是最近參選里長失敗的林姓男子。
    2023/01/29 15:08
  • 對手變隊友!走錯包廂口角 見警竟聯手毆

    在KTV裡打架打到警察來,居然從從對手變隊友,襲擊警方!新北市板橋有男子走錯包相,引起衝突,雙方大吵大鬧,快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這兩人的嗆聲對象,瞬間變成警察,不只標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員警,通通被壓制帶走。
    2023/01/20 19:21
  • 周玉蔻直播飆罵 喊話賴清德「開除高嘉瑜」

    普發六千元讓綠營黨團炸鍋,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表示,認為全民共享方案並非政績,而是行政疏失,今日(6)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時用不雅字眼飆罵高嘉瑜,並要求賴清德上任後開除高嘉瑜,「不處理就走著瞧。」
    2023/01/06 19:19
  • 罵吳宗憲館長判賠80萬 粉專、YT刊判決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三年前在網路上直播,公開嗆罵藝人吳宗憲不雅字眼,吳宗憲怒告妨害名譽,也求償兩百萬,刑事方面,館長被判拘役58天,緩刑兩年,民事賠償,則被判賠80萬確定,而且館長還得在個人粉絲專頁以及Youtube頻道,刊登判決書內容,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2/12/21 23:55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沒戴安全帽!「無照」露餡騎士街頭辱警 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大馬路上與警察拉扯,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22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捷運府中站附時,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對方駕照被註銷了,無照上路還不戴安全帽,依規定扣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滿,當街辱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人。
    2022/09/23 11:31
  • 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新北市板橋區25歲呂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重慶路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攔查,警方查出呂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依法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爆氣怒嗆「x你娘」、「X你的」等不雅字眼辱警,甚至伸手拉扯警員密錄器,當場被警員壓制逮捕。
    2022/09/23 10:22
  • 嗆「拒測」挨18萬元罰單!無照男辱警遭壓制 一晚罰27萬

    拒絕酒測挨罰,騎士竟暴怒嗆警察!新北市兩名雙載男子,日前被員警攔下,騎士堅持不要酒測,當場被開單,還被扣車,他氣得開罵不雅字眼,這下,原本的交通罰單已經超過18萬,兩人又妨害公務,要是全部易科罰金,這一晚就被罰了27萬。
    2022/08/13 18:34
  • 館長譙吳宗憲「吃X」敗訴 嚴重損毀名譽判賠80萬確定

    網紅「館長」陳之漢3年前在網路開直播時,在公開平台肆意發言,嗆綜藝天王吳宗憲「你吃洨(精液)」和三字經等不雅字眼,吳宗憲為此告上法院,最後,最高法院駁回賠償金80萬元的上訴,館長確定要賠償吳宗憲80萬元。
    2022/07/22 13:44
  • 見女店員處理故障ATM!男趁機襲臀還罵髒話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到萬華區某間便利商店,竟然趁著女店員在協助另外一名顧客處理自動提款機夾卡狀況時,偷偷伸手觸摸女店員的臀部,事後陳男不滿女店員抗議、說他性騷擾,還在超商內辱罵女店員不雅字眼,遭到女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7/12 16:41
  • 男搭計程車遭控恐嚇、妨害名譽 只因這句「太麻里隔壁」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從朋友家喝玩酒後,叫了多元化計程車準備返家,但上車後他開玩笑地的跟司機說要去「太麻里隔壁」,讓司機震怒,認為他喝得太醉,表示不願意載客。結果2人爆發口角衝突,司機認為對方嗆聲「以後相遇得到」涉及恐嚇,且還辱罵他不雅字眼,氣得提告恐嚇、傷害及妨害名譽等罪。
    2022/06/22 11:24
  • 控占用騎樓爆衝突! 火鍋店員工嗆鄰挨告

    台北市景美一間火鍋名店,因為把桌椅,擺到隔壁住戶門口,鄰居不滿登門抗議,卻反被員工嗆不雅字眼,氣得提告公然侮辱。對此店家回應,一直以來都有跟鄰居父母協調好,當天是因為客人太吵雜,才起糾紛。
    2022/06/13 17:46
  • 女領嘸4月居隔書致電問! 控遭關懷員飆罵

    居隔書之亂還沒解決嗎!有民眾反應,致電給北投關懷中心申請居隔書,但收到的文件時間一直不完整,甚至他也控訴被人員飆罵不雅字眼,還叫他去問陳時中,對此區公所回應,可能是雙方溝通上有誤解,已經幫民眾處理完畢,而指揮官則說明,要是5月前確診民眾申請居隔書,可找地方衛生局幫忙。
    2022/06/01 18:56
  • 先動手就不對!外送抱怨繞路遭嗆 警所碰面挨揍

    高雄一名男子,叫熱炒訂外送,改了兩次地址,讓外送員忍不住抱怨,男子不滿飆罵不雅字眼,外送員以顧客態度不佳為由,把餐點退還店家,結果男子狂打電話嗆聲罵人,雙方談不攏,約在警局要講清楚,但一見面男子就氣不過上前揮拳,外送員要告傷害。
    2022/05/27 19:33
  • 誰做的?沒與人結怨 教會外牆遭亂噴漆

    在桃園市楊梅的埔心長老教會,教會人員在21日發現外牆被人亂噴漆,還寫了不雅字眼,事後警方追查,找到嫌犯,原來他是因為車子停在教會旁,但被刮車,誤以為這是教會人員做的,才噴漆洩憤。
    2022/05/23 12:48
  • 違規遭攔不滿!男嗆女警「菜鳥」還撕罰單 蓄意開車門撞腿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先前開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時違規跨越車道,當時剛好有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魏姓男子疑似不滿員警勸阻欲開單,竟然以不雅字眼嗆聲「菜鳥是不是」!還撕毀罰單,故意猛力開起車門撞擊員警大腿。
    2022/05/18 11:24
  • 買屋糾紛狠揍被害人 竟偕友「跟到派出所」

    今天(4/26)凌晨在新北市三重,有4名男子和人發生糾紛,當時被害人已經到派出所要提告,他們還一路跟到附近,喝酒鬧事,就連員警到場,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不僅飆罵不雅字眼,還用胸口頂撞。
    2022/04/26 12:55
  • 你太吵!騎樓聊天擾住戶 警制止竟吐口水

    聚餐後和朋友聊得太大聲,沒想到警方到場勸阻,居然還咆哮攻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酒後被同事送回家,因為在騎樓聊天音量太大,住戶制止不聽,雙方開始互嗆,警方趕到場,情緒更失控,竟對著員警飆罵不雅字眼,疑似還吐口水攻擊!
    2022/04/2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