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不降落 結果共8筆

  • Netflix時數榜出爐!《黑暗榮耀》只拿第3 《愛的迫降》4年不降落

    已經來到2023年尾聲,各種排行榜也紛紛出爐,Netflix今(13)日發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觀看時數榜,而這也是他們首度公開以半年為單位的榜單。話題韓劇《黑暗榮耀》成為全球最多人看的韓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則是《愛的迫降》,雖然首播至今已經4年,仍打入前百名!
    2023/12/13 13:34
  • 飛天球玩具飛超高拿不回!網笑翻:沒法退貨

    一名網友在美式賣場買了一顆「飛天球」玩具,沒想到一開啟就不斷向上飛高,已經到了屋頂上好幾公尺都還不降落下來,其他網友也紛紛搞笑留言,這想退貨恐怕也都沒辦法了,實際買到這顆玩具球測試,雖然沒有飛上高空下不來,但飛行方向和高度,確實無法控制。
    2022/09/16 13:46
  • 新玩法!南韓推「不降落出國」觀光 可買免稅品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越來越多國家都推出「偽出國」旅行,上個月底,南韓「偽出國」旅行首航,20分鐘內機票就賣光光,民眾在飛機上俯瞰高空美景、享用飛機餐,都覺得非常滿足。南韓政府為幫助航空業度過難關,近期就加碼特許業者,推出「不降落」的國際觀光行程,載著民眾飛出領空,再折返飛回仁川機場,一個人票價約20到30萬韓元,折合台幣8千元不到,就能享受久違的飛行,還能在機上吃飛機餐;最吸引人的,就是和平常出國一樣,能買600元美金以內的免稅商品,讓民眾很是期待。
    2020/11/20 20:00
  • 迎戰颱風 機師模擬艙演練風雨飛行

    颱風帶來的強勁風雨,是飛機駕駛的極大挑戰,包括象神颱風來襲時,滂沱大雨,讓新加坡航空機師看不清楚前方,誤入跑道,釀成意外。強風也容易把飛機吹得左搖右晃,難以降落,為了應戰風雨帶來的突發狀況,機師都得進模擬駕駛艙,模擬風雨中飛行,如果遇到側風,機師會修正機頭方向降落,如果情況不允許就不降落,如果遇上,疑似像昨天這樣的惡劣天候,機師說,相當危險,儀器提示會發出提示,不會強行降落。
    2014/07/24 19:03
  • 〈獨家〉一降落一起飛!同跑道險撞 機長急升空

    台東的豐年機場今天早上險些發生一場空中驚魂,一架台北飛往台東的華信班機,當時機上載有105位乘客,準備降落時突然緊急升空,乘客從飛機窗戶往外看到,原來機場唯一的跑道上還有一架客機準備起飛,就怕2架飛機距離太近,駕駛員臨時決定不降落了,加速升高,在空中盤旋5、6分鐘才重新降落,嚇得乘客一身冷汗。
    2013/05/16 18:21
  • 天候劣路面水多 戰機改衝場不降落

    今天上午國軍在屏東的台1線道上,第一次進行公路起降操演,但從凌晨開始,雨就下個不停,讓原本已經準備完成的跑道變得相當濕滑,軍方擔心戰機起降可能會打滑,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只好臨時調整操演科目,改為低空衝場,包括F16、幻象2000、IDF經國號,都順利完成衝場演習,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參與起降操演,配備螺旋槳的E-2K空中預警機,現場也吸引了大批軍事迷和當地民眾圍觀欣賞。
    2011/11/17 11:48
  • 讓紙飛機不降落 科學實驗破解

    美國一位小學老師,指導學生進行各種科學實驗,他把實驗過程全錄下來,放上網路,還加了簡單的合成效果,來幫助更多人,理解這些實驗背後的科學原因;如今這些實驗影片,引起全球學生的廣泛迴響,許多人在家裡做起簡單實驗,一起體驗科學的樂趣。
    2010/08/16 22:22
  • 足以降落卻只空投? 救災效率堪議

    大陸軍方直升機前進災區空投物資,希望幫助受困民眾,但這樣的救災畫面一播出,卻讓一些台灣的資深飛行員感到困惑,因為畫面中,馬路跟稻田都有許多空曠地方可以降落,直升機為何不降落,卻選擇空投,大大降低了救援的效率。
    2008/05/1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