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不鏽鋼 結果共343筆

  • 星巴克店又收! 推「耶誕新飲、聯名杯」搶客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繼之前在新北市永和,一個月內收掉兩間門市,現在在台北內湖,又關掉一間,而且位置來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而正值耶誕檔期,特地推出新口味飲品,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想藉著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9/12/11 14:03
  • 鐵桶打凹、木椅斷裂 2男吃火鍋突遭砸頭

    半夜吃火鍋卻突然被人砸頭,這是發生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兩名男子在店內吃火鍋,遭5到6人拿不鏽鋼垃圾桶和木椅毆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前嫌犯已經逃逸,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
    2019/10/05 12:06
  • 這是430做的! 賣場「有柄湯鍋」材質引議

    不鏽鋼鍋,到底該怎麼挑呢?最近美式賣場臉書社團,就熱烈討論一只「有柄湯鍋」,PO文網友說,原來這是430做的,疑似現場沒清楚標示,只有在網路賣場註明,引發民眾疑慮,事實上,430不鏽鋼,跟我們常聽到的304、316,都能用在鍋具上,差別在,抗銹能力的不同。
    2019/08/20 13:13
  • 用玻璃吸管喝奶綠! 她曝恐怖意外:喉嚨不舒服…

    響應政府限塑政策,部分店家都不再提供塑膠袋及吸管,因此不少民眾若出門在外,都會自行準備環保吸管。對此,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原本是使用不鏽鋼吸管,但因為「敲到牙齒真的很痛」,所以她近日便改使用玻璃吸管,沒想到卻發生恐怖意外,讓她嚇得驚呼「最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
    2019/08/15 23:33
  • 不鏽鋼環保吸管要慎選 新北抽查不合格率17%

    限用一次性塑膠吸管政策1日上路,為確保消費者權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針對不鏽鋼環保吸管辦理專案抽查,總計抽查84件,查獲15件標示不合格,不合格率達17%,呼籲民眾慎選。
    2019/07/11 15:14
  • 用不鏽鋼吸管喝飲料 6旬婦跌倒直插眼球穿腦亡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不少店家紛紛改用環保吸管,避免環境造成傷害,不過在英國卻有婦人因此發生意外,使用不鏽鋼吸管時不慎摔倒,結果金屬吸管直直插入婦人眼睛,最後傷重不治。
    2019/07/10 08:06
  • 頂溪捷運站旁招牌從天而降 險砸中路人

    新北市頂溪捷運站旁的招牌砸落,差點傷到路人,上午有民眾行經永和路時,一間生活用品店的招牌突然從天而降,嚇得路人趕緊往後退,但有住戶機車沒這麼幸運,車頭被固定招牌的不鏽鋼架砸毀,只是招牌好端端怎麼會墜落,不排除是瞬間風大再加上螺絲老舊而引起。
    2019/06/09 23:05
  • 美對中床墊和啤酒桶祭反傾銷稅 德、墨也遭殃

    美國商務部今天表示,已經認定中國製床墊和不鏽鋼啤酒桶以低於公平價值在美國市場傾銷,決定祭出初步反傾銷稅,德國和墨西哥也將連帶因新關稅受到重擊。
    2019/05/30 10:42
  • 西國38M滑梯過街好刺激 啟用2天就關閉

    西班牙南部小鎮埃斯特波納,建造了橫跨兩條街道,長38公尺的溜滑梯,讓民眾可以節省10分鐘的步行時間,幾秒內就到另一條街上。只是這條不鏽鋼溜滑梯,坡度大、長度長,啟用第一天就有許多人,因為溜下速度太快而受傷,當局第二天就下令關閉,要重新檢視溜滑梯的安全性。
    2019/05/15 11:17
  • 悚!大太陽下玩溜滑梯 男童屁股「燙掉一層皮」

    炎夏將至,戶外的遊樂設施卻成了隱形殺手!大陸陝西一名男童,日前和外婆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男童才剛坐上去就放聲大哭,外婆趕緊將他抱起,竟發現男童的屁股活生生被燙掉一層皮,嚇得她趕緊把孩子送醫,診對結果,確認男童皮膚已是2級中度燙傷。
    2019/05/15 10:57
  • 婦摔傷控鞋不防滑 法院判賠48萬DK將上訴

    有婦人控告DK皮鞋,原因是2017年她在雨後,不小心摔倒,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事後婦人認為鞋子防滑能力不足,法官也判賠廠商,要賠償消費者48萬多元,但DK認為法官檢測,是把不鏽鋼板加甘油,來測鞋子防滑程度,他們拿出報告強調在一般磁磚下,動摩擦係數完全符合標準,將再提上訴。
    2019/04/26 08:42
  • 中國塑膠筷驗出致癌甲醛 逾3萬雙遭邊境攔下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一批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塑膠筷驗出甲醛遭邊境攔下。醫師表示,甲醛不只會誘發氣喘,還會增加致癌風險,呼籲外食族自備不鏽鋼筷子。
    2019/04/16 15:08
  • 新買不鏽鋼盆…她用麵糰黏黑油 網驚:我都直接用

    新買的鍋碗瓢盆,不少婆婆媽媽用洗碗精清洗,甚至只用水沖一沖就拿來使用,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不鏽鋼容器在製作過程中會使用黑油當潤滑劑,若沒有特別清潔,殘留的黑油恐怕會吃下肚,因此她分享不鏽鋼容器的「開鍋」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19/04/01 21:13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新款門牌,外觀挨轟,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以台北市來說,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7:48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換新款門牌,款式挨轟不美觀,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2:31
  • 恐怖!鐵板燒煎台材質沒規範 「化學毒物」吞下肚

    避免塑膠,用不鏽鋼材質就安心嗎?事實上不鏽鋼也有分各種等級,而台灣人愛吃的鐵板燒,招牌的長煎台用的是什麼材質?其實目前政府並沒有規範餐廳業者要標示煎台材質,對食材安全嚴格把關的背後,「工具」恐怕就先讓民眾把化學毒物吃下肚。
    2019/03/14 15:54
  • 別被「編號迷思」綁架! 不鏽鋼鍋餐具怎選

    不管是過年做年菜,或日常生活中,你我常會用到不鏽鋼材質的鍋具或餐具,但關於不鏽鋼的小知識,您知道嗎?像是上頭標記的型號,不是數字越大越好,選購時,還有「4不原則」,該怎麼挑選,教您分辨。
    2019/02/08 23:17
  • 18米玻璃LED水道! 泰國「流水蝦」 搬來台中

    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了! 台中有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這款「玻璃水道」,造價比一般的魚缸貴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新型態吃蝦方式,吸引消費者嚐鮮。
    2018/12/25 20:10
  • 比代購還便宜!好市多推「星巴克隨行杯」直接砍對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除了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瘋潮!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分享,在好市多汐止店發現星巴克的「不鏽鋼隨行杯」,價格相當於打對折,貼文一出,再度讓網友暴動。
    2018/12/18 10:08
  • 不鏽鋼兒童湯匙像利刃! 清洗時竟割肉濺血

    台中有家長買了不鏽鋼的兒童學習湯匙,媽媽拆封清洗時,手指卻被湯匙劃傷流血,這一看才發現湯匙的邊緣像刀片一樣銳利,幸好還沒有拿給孩子使用,雖然他們再檢查另一把湯匙,沒有相同情況,但這兩把湯匙都不敢用了,質疑原來兒童學習湯匙,不見得絕對安全。
    2018/12/17 20:07
  • 噴泉不鏽鋼凹槽 割傷5歲女童腳掌

    雲林古坑綠隧驛站,10天前啟用試營運,戶外有個噴泉區,噴泉搭配LED燈,水舞景觀設計,不過一名5歲女童戲水,腳掌被不鏽鋼凹槽割傷,痛得嚎啕大哭。
    2018/11/20 13:39
  • 業者坦承尼龍袋煮米粉 老闆娘道歉稱祖傳煮法

    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公然用尼龍袋下鍋煮米粉,一開始店家否認、反控遭抹黑,衛生局今天二度稽查,老闆娘坦承說謊、哽咽道歉,她辯稱這是祖傳秘方,已經煮10多年,說這樣煮比較快,她表示現在改用不鏽鋼勺烹煮,已經改善。
    2018/10/24 23:37
  • 一年用掉逾2億塑膠吸管 南市推「吸管不塑」

    全國一年塑膠吸管使用量30億支,台南市就佔了2.4億,數量十分驚人,環保局特別推出「吸管不塑」的減塑活動,免費提供玻璃或不鏽鋼的吸管,邀請飲料店家響應,供內用客人重複使用,結果90家申請,中途卻有16家退出,就算持續響應的,也執行不徹底,到底原因出在哪?記者實際直擊,就有店家說,推廣時頻頻被"打槍"。
    2018/09/18 18:51
  • 海龜怕怕…潛水撿到不鏽鋼吸管 網怒:問題出在人

    一段海龜鼻子卡住塑膠吸管的影片,震撼全球,不少民眾響應環保,減少使用一次性使用的吸管,改自備不鏽鋼吸管喝手搖飲,不過垃圾處裡似乎沒有因此改善,有民眾日前潛水發現,海裡有不鏽鋼吸管…
    2018/08/11 16:13
  • 你跑我追!屋主自逮偷竊賊 童繩五花大綁

    高雄一名大膽竊賊,闖入住戶倉庫偷走不鏽鋼洗手台,剛好被屋主看到,立即追上去抓人,大街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嫌犯冒險跳下2層樓高的圳溝,摔傷了手臂,屋主衝上去制伏,用童軍繩將他五花大綁,報警處理。
    2018/07/2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