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不選 結果共946筆

  • 黃揚明爆郭台銘簽「不選總統切結書」!苦苓4點嗆:傻X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黨政高層要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簽下「不要選總統的承諾書」,才能談後續BNT疫苗採購的狀況。對此,總統府澄清,並未聽聞此事,也對傳聞感到訝異;作家苦苓則直言,就算真的有人逼郭台銘簽切結書,若郭2024真的出來選總統,「難道你要拿出來逼他不能選嗎?這個切結書是有任何法律效力?」更怒嗆哪個傻X會這麼做?
    2022/09/14 20:31
  • 揭郭董被要求「不選總統」真相 媒體人槓總統府:歡迎報案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在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4)日回應並未聽聞此事,並呼籲爆料者應提出具體證據。針對此回應,黃揚明在臉書首度發聲。
    2022/09/14 19:32
  • 媒體人爆料! 郭台銘為捐BNT 切結不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卡苗爭議,也勾起全民回憶,去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疫情期間,主動爭取捐贈BNT疫苗,有資深媒體人爆料,為了捐贈疫苗,郭董還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不過,對這樣的傳言,疫情指揮中心說,從來沒聽過。
    2022/09/14 19:04
  • 傳郭台銘採購疫苗遭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總統府驚訝回應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於今(14)日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時為台灣採購BNT疫苗時,遭逼迫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他還痛批「要一個捐疫苗的商人簽切結不准選總統,這叫荒謬、泯滅人性!」,對此,總統府也給予回應,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事,也對於傳聞感到訝異,認為爆料人士應該要提出具體證據,同時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2022/09/14 18:26
  • 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近期BNT疫苗採購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黃揚明在直播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有媒體在疫情記者會問及此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給予回應。
    2022/09/14 15:26
  • 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女星吳淡如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以菜鳥之姿學習商業的心路歷程。起初連基本名詞定義都不知道的她曾被同學嘲笑,經過努力學習也得出獨到的理財心法,更透露投資創業絕對不選學霸創業家,反而偏好「打不死的蟑螂」,學歷不高、卻有足夠人生歷練的人。
    2022/09/13 11:43
  • 何淦銘宣布「不選了」 新竹縣長之爭形成藍綠對決

    原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今天宣布,將不參與這次新竹縣長選舉,會持續用熱誠服務縣民,並祝福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
    2022/09/02 15:00
  • 批兩岸一家親沒用!曹興誠不選總統 「不想佔位置」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台灣國防。曹興誠今(1日)宣布自己已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批評「兩岸一家親」說法是自己騙自己、那沒用,並稱選總統雖然容易,但重點是選上該怎麼辦,因此他不會選總統。
    2022/09/01 13:05
  • 不選了!鳳梨退出嘉義市議員選戰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百萬人追蹤,今年4月更無預警宣布要參選嘉義市的市議員,怎料正式開放登記後,鳳梨昨(31)日突然宣告「放棄參選」,讓眾多網友直呼可惜。
    2022/09/01 07:33
  • 宋楚瑜不表態是否站台黃珊珊 邱臣遠不選基隆市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陪同黨籍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登記,被問到是否為黃珊珊站台說,如果參選人沒有一定要貼上標籤,他暫時還可緩一下。立委邱臣遠上午明確表達不選基隆市長。
    2022/08/31 13:49
  • 澎湖副議長陳雙全不選縣長 兒子接棒選馬公議員

    爭取國民黨澎湖縣長提名未果退黨的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宣布不會投入縣長選舉,將交棒給兒子陳毓仁參選馬公選區議員。
    2022/08/23 17:07
  • 不惜背學貸!學測妹不選國立、只讀東吳「這系」全網相挺

    有些人會追求高學歷頂大光環,但也有人覺得選系比選校更重要。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小妹準備要考學測,也確定目標想讀東吳法律,這讓原PO感到不解,明明妹妹可以選擇國立學校,學費便宜且離家近,讓他相當苦惱該如何勸退妹妹的想法。
    2022/08/20 17:50
  • 憂選上會秒被民進黨停職 陳超明宣布不選苗栗縣長了

    因涉入SOGO案而遭判刑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表態參選苗栗縣長,為當地政壇拋下震撼彈。然而,陳超明今(19)日則發出「不參選縣長聲明」,他表示要向苗栗鄉親說抱歉,為了不讓大家手中神聖的選票成為政治判決下的犧牲品,「沉痛決定不參選年底的縣長」。
    2022/08/19 11:27
  • 「最美」參政 小心「職業傷害」過來人這樣說

    美女參政的例子不少,鹿港鎮代張愉婕、台中市的里長張京玲,都是23,24歲開始參選,現在尋求連任,或轉換跑道。她們說有優勢、有困擾、還有「職業傷害」。有最美民代之稱的竹南鎮代陳怡樺,動向受到矚目,但是她說不選連任。
    2022/08/14 20:12
  • 澳洲打工年薪百萬!他嘆「為何去柬埔寨」網曝殘酷差異

    近期國人遭拐騙至柬埔寨成為「肉票」 的案例頻傳,詐騙手法不斷進化,引起社會關注。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同樣都是去外國工作,為何不選擇澳洲打工換宿,不僅薪水高,當地又有不少華人可以互相照應,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08/10 11:39
  • 侯友宜接招嗎?林佳龍邀辯論 3道題目在這裡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10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就社宅興建、老人裝假牙問題,與新北市府、藍營互相槓上,而近期林佳龍也頻頻質問現任市長侯友宜,是否願意表態不選2024總統。林佳龍今(9)日表示,侯林辯論會主題,首場可以訂為討論社宅,第二則是補助老人裝假牙議題,第三則是「2022新北市長選舉與2024總統選舉之我見」,對於社宅與老人假牙議題,林佳龍批評,有心就是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找藉口推辭。
    2022/08/09 12:10
  • 影音/《落單即地獄》風田被公認渣男 最終不選大文「原因超傷」

     
    2022/08/07 19:20
  • 籲侯友宜表態不選總統 林佳龍曝內部民調:市民近半不贊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頻頻問現任市長侯友宜,若連任是否會做好做滿,侯友宜昨(31)日表示,人生目標就是好好把握當下。林佳龍今(1)日表示,根據自己內部民調,有45%新北市民不贊同若侯要選總統還來選這次市長,僅39%認為可以先選,林佳龍質問,對這問題回答有這麼困難嗎?
    2022/08/01 12:10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藍營誰戰2024?柯文哲又預言了:朱百分百選、侯可能脫黨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柯文哲先前曾多次表態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曾說「如果不選才要宣布」。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2024藍營可能對手,柯文哲說,如果2022六都過半,黨主席百分之百會參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可能以無黨籍參選。
    2022/07/26 14:00
  • 大學不念醫學改填牙? 過來人曝「3優勢」:後悔沒讀

    首屆分科測驗於12日落幕,不少考生希望能如願考上理想科系,其中「醫學系」因被認為出路好、薪水高,成為許多人的第一志願。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成績到達第一志願醫學系,大家會選牙而不選醫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後悔沒讀牙醫系。 
    2022/07/18 19:33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選新北起手式 林佳龍合體立委、議員參選人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長,他今天(12日)首登板參加黨部主委交接典禮,黨內立委、議員參選人們都來了!不過他過去表態不選新北多達24次,遭轟把新北當次等市民;對此,林佳龍反擊,說他本來就以「大台北首都圈」在規劃。
    2022/07/12 15:33
  • 「說過24次不選新北市長!」國民黨轟林佳龍沒誠信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挑戰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1)日舉行記者會,指林佳龍至少24次說不選新北,更提出6大不選新北的理由,現在卻髮夾彎參選,完全是欺騙市民、自打臉,「說話沒誠信,以後誰相信」?
    2022/07/11 11:24
  • 陳時中戰台北「發文喊扛責」 鄉民開砲:你負過什麼責?

    千呼萬喚始出來!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開會,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林佳龍部長數度表示不選新北,也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新北,這樣一個疏於準備、沒有把心思放在新北的候選人,無助於新北市政的發展,要民進黨不要再拙劣護航;另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發文稱「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更引起大批網友怒火,炮轟「防疫不是就嘴巴扛而已」、「你負責過什麼?」
    2022/07/1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