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不選 結果共946筆

  • 見龐佩奧 給柯文哲競選建議:美台可不限政治

    行程即將結束,他在Csis的全球直播宣布選總統,演講結束後,悄悄跟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見面,雙方聊了一個小時,除了外交政策,柯文哲也好奇龐佩奧為什麼不選美國總統。
    2023/04/21 13:00
  • 將以「無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避談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不選了後,誰來接棒?藝人于美人的經紀人證實她在考慮中,而據了解將不會用民眾黨籍,而是無黨身分,藍營評估這對自己比較有利,因為可能瓜分民進黨年輕選票,于美人今天(16)出席活動不願正面回應。
    2023/04/16 20:24
  • 張家輝是歌神親弟? 張學友笑認「查過族譜」:真的是一家人

    歌神張學友與影帝張家輝交情甚好,由於兩人都姓張,外加相貌有幾分相似,時常被外界傳是親兄弟,不過好笑的是,張家輝也順水推舟,在一次節目採訪中吐露「張學友是親哥」,還直言當初不選擇公開關係,是礙於不想靠哥走紅。在得知張家輝認親後,張學友也幫腔「彼此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兩人一搭一唱逗樂網友。
    2023/04/07 15:43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不接受徵召其他選區! 王世堅表態:初選落敗就挺對手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5)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
    2023/04/05 09:56
  • 郝龍斌:朱立倫若表態不選總統 能去除不必要傳言

    國民黨將透過徵召決定總統人選,但相關時程、辦法遲未定,也讓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如果朱立倫能夠公開說沒打算要選總統,相信能去除不必要的傳言。
    2023/03/31 13:10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參選總統瓜分藍選票? 柯文哲:我不選「支持者會投民進黨」

    中廣蓋洛普最新發布「2024年總統選舉候選人民意調查」,若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別代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參選,賴清德以32.25%支持度領先,第二名則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0.88%,而侯友宜支持度的20.71%居末。而因這一民調,有統派者認為柯文哲「選不上就不要執意出來選,會瓜分國民黨的票」,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很難講」。
    2023/03/25 11:24
  • 余天確定不選!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三強鼎立

    民進黨新北三重區立委初選,前新北議員李坤城與現任議員李余典已登記參選,現任議員彭佳芸也宣布參戰,三強鼎立態勢成形。綠營三重區現任立委余天昨晚證實不選,尚未決定要支持誰。
    2023/03/24 08:16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林右昌勸進失敗! 蔡適應堅持不選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選了,將放棄三連霸,雖然直到今天上午,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都仍在積極勸進,但蔡適應堅持,將以抬轎者的角色,為2024總統大選抬轎,同樣棄選的震撼彈,還有前立委呂孫綾,也傳出由主席賴清德親自出手整合,將禮讓湧言會的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
    2023/03/21 13:52
  •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宣布不選2024立委 全力輔選賴清德

    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今(21)日凌晨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不會投入2024年民進黨立委初選及明年立委選舉,將全力協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並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立委候選人。
    2023/03/21 10:09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 挺賴清德「誠信條款」 高雄湧言會議員不選立委了

    20日民進黨立委初選就要起跑,趕在登記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找來湧言會議員一起開記者會,說已經協調好不挑戰現任立委,要團結拚勝選,儘管高雄順利拆彈,但在新北市還是有英系議員堅持參選,不甩主席賴清德的「誠信條款」。
    2023/03/19 18:08
  • 農婦心碎?兩度吞敗仗 吳怡農:不選立委、也不爭取不分區

    因應2024總統、立委大選。根據規劃,黨內立委登記、領表在3月20日至3月24日。外界高度關注曾2度參與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是否再戰。吳怡農今(18日)表示,自己不會投入2024選舉,也不會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而是會繼續在壯闊台灣聯盟全力推動「後盾計畫」,在台灣面對危機的關鍵時刻,落實韌性社會的重要工程。
    2023/03/18 17:28
  • 因罷免、綠不禮讓棄選? 林昶佐斥政治操作

    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立委,藍綠白選將也陸續表態或被點名,現在林昶佐不選,外界揣測一是因為去年罷免案、一是因為他向來跟總統蔡英文友好,如今民進黨主席換賴清德,傳出不再禮讓,要推派自家人選。
    2023/03/17 18:03
  • 接棒林昶佐立委缺? 王世堅表態:不可能選中正萬華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對此,多次被點名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過去就表態過,若林昶佐要參選他就不選該區,如今林宣布不連任,但不能因為林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2023/03/17 15:22
  • 不選2024立委連任了! 林昶佐曝原因:家人患罕見疾病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日前啟動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各個選區提名原則。其中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是否會再禮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備受關注。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2023/03/17 09:33
  • 不選總統?朱立倫自詡「總教練」大讚吳伯雄曾助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獻花致敬,對於2024總統提名,朱立倫強調,自己的態度從頭到尾就是堅持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也多次宣示,一切以黨的勝選為目標。朱立倫也說,前兩天才拜訪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非常景仰吳伯雄的態度,才能讓國民黨2008年重返執政,現在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堅持這樣的態度才能勝選。
    2023/03/12 10:36
  • 缺蛋何時結束?謝龍介預言「還要2年半」:可跟這國進口

    受到氣溫和禽流感等因素影響,不僅雞蛋批發價持續上揚,餐飲業者也因買不到蛋急喊停,民眾更是要碰運氣買蛋,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如果不選擇跟中國大陸買,巴西又距離台灣太遠,那就只能從印度進口,而且印度雞蛋價格也很便宜,此外,謝龍介預言最快也要2年半,台灣的雞蛋供應才能恢復正常。
    2023/03/09 15:22
  • 不敢相信!太快變心 施柏宇吃醋許光漢理想型選林柏宏?報仇不選他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不到3周,票房就破2.4億,比起先前和施柏宇、柯佳嬿演出《想見你》電影版成績還亮眼!許光漢曾被問到只能選擇施柏宇或是林柏宏,他當時毫不猶豫選林柏宏。而今天(2日)施柏宇出席精品活動,也不甘示弱回應他會選林柏宏,笑翻全場。
    2023/03/02 18:24
  • 是否角逐2024總統或副手? 盧秀燕堅定表態

    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擴大為八個縣市,站穩中台灣,還被勸進選總統,不過她在網路節目中堅定表態,自己不只不選2024,也不會擔任副手!
    2023/03/02 13:39
  • 2024選不選?藍營派誰戰? 朱:放下自我為大局努力

    外界關心國民黨總統提名,黨主席朱立倫不斷強調無私無我;對於是否不選2024,朱立倫今天說,他始終堅定認為,大家要放下自我,共同為大局努力,希望未來的候選人,最高目標就是爭取團結勝選。
    2023/02/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