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不適 結果共7,009筆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1小時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16小時前
  • NBA/開胡仍有隱憂!倫納德傳「右膝發炎腫脹」 何時復出存變數

    快艇在昨(22)日以109:97擊敗獨行俠後,成功拿下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首勝。然而,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儘管快艇希望近期因右膝不適缺陣的倫納德(Kawhi Leonard)能在首輪復出,但他的膝蓋迄今還有些發炎、腫脹,故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4/04/23 11:29
  • 現代人易患心理問題!中醫曝7藥材養血安神 調理脾臟是關鍵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良等因素,常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中醫認為,「心脾兩虛」是造成現代人健忘、失眠等心理問題的主因之一,除了找到方法排解壓力外,平時還可用些補脾益氣的中藥材,來養血安神,改善身體不適。
    2024/04/23 09:45
  • 遺囑有效!恩師「不給家人半毛」 邱瓈寬等人獲1.3億遺產

    演藝圈製作人邱瓈寬的恩師裴祥泉,9年前病逝後留下上億元資產,其代筆遺囑交代將1億3千萬餘元的遺產分給愛徒邱瓈寬等人,親屬未分得,裴的胞妹憤而提告主張遺囑無效。一審時認為遺囑欠缺3名適格的見證人,代筆人也不適格,判遺囑無效;但高等法院卻逆轉認為遺囑有效,最高法院今(22)日駁回上訴,邱瓈寬確定可獲得遺產。
    2024/04/22 11:59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2024/04/22 10:23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大馬網紅愛妻生了!進產間「開6指」卡10個小時痛苦難耐  

    大馬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去(2023)年9月迎娶中國籍老婆Mona,婚後生活甜蜜的兩人,不到一個月又有了愛的結晶,在今年3月喜獲愛子DuDu。近日兩人上傳新影片,分享了Mona的生產過程。Mona透露,雖然在懷孕期間並未出現孕吐等不適症狀,但進入產房後,生產過程卻卡了超過10個小時,讓她痛苦不堪。Charles則心疼地表示:「早知道不要去醫院了。」
    2024/04/21 12:25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研究案情到一半!高院女法官突「昏迷辦公室」 急送醫救回心跳

    台灣高等法院1名48歲陳姓女法官,今(19)日下午5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秒竟直接在辦公室暈倒,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4/19 20:09
  • 法日聯手!電影《日安,朵朵》打造「另類鬼故事」

    失去摯愛親人的痛,要走出來非常不容易,電影《日安,朵朵》描述一名法國女作家,喪夫後失去寫作動力,收到日本出版社打算再版成名小說的邀約,來到日本展開一段異鄉之旅,卻開始頻頻看見亡夫的鬼魂,她從驚嚇到接受,最後找回開朗的自我。由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挑大樑,飾演法國女作家在日本遇到文化差異的不適應,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讓這部講述「人鬼故事」的電影,充滿幽默和溫馨。
    2024/04/19 19:55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24/04/19 11:01
  • 工作態度糟?台積電員工曝「過一天算一天」 老鳥反讚:好榜樣

    職場生態多變,人事變動是常有的事,即使是高薪、福利好的大公司也不例外。一名台積電員工坦言,自己對工作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離開,不會特別留下加班或與同事聯誼,這讓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缺乏工作熱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掀起不少過來人議論紛紛。
    2024/04/19 10:17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2024/04/18 10:02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燒肉餐廳EMPEROR「冷藏肉放冷凍」!累計18件申訴 5人自訴不適

    台中市1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使用逾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該批為冷藏肉品,冷藏與冷凍保存期限不同,業者不能擅自更改。目前已有18件消費申訴,5人自訴身體不適。
    2024/04/17 14:12
  • 又是諾羅?豪華郵輪集體腹瀉 28名乘客「狂拉肚子」急隔離

    銀海郵輪(Silversea)旗下的豪華遊輪「銀海新星號」(Silver Nova)驚傳乘客集體腹瀉,有將近30人出現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雖然目前病因尚未釐清,不過銀海新星號已經將有症狀的乘客和船員隔離起來,同時加強清潔消毒、防止進一步擴散。
    2024/04/17 11:58
  • 「初瓦加嚮辣」157人不適!1廚、2員工諾羅陽性

    上週3起食安群聚案件,疾管署檢驗出爐,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和嚮辣,累計通報157人不適,有1位廚工、2位員工和2名顧客被檢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醫師蘇一峰認為,員工得諾羅還抱病上班,血汗工作才會釀成群聚感染。另外,藏壽司和溪山里群聚,也各出3例諾羅陽性個案。
    2024/04/16 23:20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