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不運動 結果共104筆

  • 馬英九為減肥書站台:別當東亞胖夫

    最近很多人熱衷減肥,但卻因為減肥搞壞身體,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在為一本減肥新書站台時,以自己的經驗推廣「運動減肥」,馬英九還笑著說,如果不運動,東亞病夫的封號,搞不好會變成「東亞胖夫」。
    2005/03/10 13:36
  • 不要再「輸」了! 鹹酥雞、蠶豆酥 冷凍!

    最近最流行的活動,是坐在電視機前面吃爆米花看奧運,可是零食吃多了又不運動,就有人擔心在奧運結束之後,全球胖子會激增;另外還要告訴您,吃零食看比賽,有一些東西不能吃喔!比方說鹹酥雞,因為和「輸」球的輸同音。
    2004/08/19 19:07
  • 為熊貓減肥 大陸成立熊貓運動場

    大陸國寶大熊貓平時愛吃東西又不運動,不但越來越胖,動作也越來越緩慢,因此四川成都最近特別成立一個熊貓運動場,強迫熊貓做運動,大陸當局表示,為了提高熊貓存活率,只好讓牠們減減肥。
    2003/08/17 11:38
  • 紐約推另類健身課 花招百出

    無論男女都想要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不過在紐約卻是出現了另類健身操,從肚皮舞到踢腿舞樣樣都有,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懶人來運動,而果然這些健身課是堂堂爆滿。 這個打扮怪異、看起來像是SM女王的人,手持教鞭、還一邊碎碎唸,難道現代人真的是不挨一頓打,就不願做運動嗎?事實上,這是紐約健身房新推出的有氧舞蹈,靠人們對情色的想像來動一動。 為了吸引人們前來,這家位於曼哈頓的健身中心,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有氧舞蹈,加入許多創意,讓做運動變得既時髦又新鮮,健身民眾﹕「新的健身課用很多花招來引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傳統健身法太讓人感到無趣。」 這種混和印度傳統舞蹈跟肚皮舞的健身課,大受女性歡迎,因為不僅可消耗熱量,減肥塑身,還能練就一身性感的肢體語言,伴隨著非洲音樂的鼓聲,看似跆拳道的踢腿舞,可以舒展全身筋骨,而且平常心中有什麼不爽的,還可以藉此來發洩一下。 據統計,有六成以上的美國人不運動,而這樣的另類健身,希望人們將運動當成一種樂子,不管你有多挑剔,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健身操。
    2003/07/1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