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不運動 結果共104筆

  • 9年不運動「暴肥照」曝光!柯以柔消風10KG公開秘訣

    女星柯以柔日前在臉書上曝光「暴肥照」,原來生完孩子有長達9年時間都不運動的她,一度暴肥到60公斤、體脂肪35,今年5月柯以柔開始減重計畫,不僅在短短7個月內甩肉10公斤,還意外考上體適能執照成為有牌教練,如今她也公開了秘訣。
    2020/01/16 11:47
  • 25歲男狂長胸部超崩潰!醫輕壓…乳汁竟噴半米遠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25歲的王姓男子,近1年內體重暴增25公斤,但讓他更尷尬的是,他的胸部同時也逐漸增大,有時甚至還會分泌乳汁,原先他以為是作息不正常、不運動所造成的,因此決定就醫做整形手術,結果醫師一檢查,發現男子的問題其實出在「大腦」。
    2019/11/22 10:04
  • 保骨本! 攝取維生素D2多吃這...就對了!

    別以為骨質疏鬆是老年人才會有的病症,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有這樣的問題,最主要關鍵就在於,不喜歡運動或是根本不運動、外出擦防曬,阻擋陽光照射,導致很多的狀況之下,骨鬆的症狀就隨之而來,跟據農委會資料顯示,菇類維生素D2是黃豆20倍,有助於保健骨骼,預防骨鬆。
    2019/11/15 23:06
  • 飲食西化不忌口、不運動 愛吃甜點美食罹糖尿病風險提高

    糖尿病在台灣十大死因榜上有名,同時高齡化也是糖尿病發生率重要因素,不過最近糖尿病年鑑報告發現,台灣第二型糖尿病患者在14年間增加了2.6倍,其中20歲以下也有上升的趨勢,醫師認為糖分攝取過多,又不愛運動是關鍵,也有研究顯示人體維生素D濃度較低與糖尿病可能有關係!
    2019/10/08 23:04
  • 愛吃油炸、甜食 不運動「脂肪肝」找上您!

    脂肪肝的觀念大家都有,只差別在輕度還是重度,但如果是保持這樣的心態可要特別注意了。可別以為只有胖子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體重沒超標的瘦子也會有,關鍵就在於,身型看起來沒有肥胖,但非常愛吃油膩、經常喝含糖飲料,引起脂肪肝堆積在體內,也會形成一定程度的脂肪肝。
    2019/09/17 23:31
  • 金針菇這樣煮!防癌還助甩脂肪 有心血管疾病更要多吃

    在吃火鍋的時候總能看到金針菇的身影,然而許多人往往避之唯恐不及,但你知道金針菇其實富含眾多營養素嗎?日本有研究證實,給1名不運動的44歲婦女連續4週飲用「金針菇茶」,不只內臟脂肪少了20%,腹部更是縮小了1圈!
    2019/03/18 15:18
  • 企業家二代常熬夜不運動 生理年齡老如8旬翁

    一名46歲企業家常熬夜、沒運動,時常感到疲勞,一次健檢中發現他的自律神經整體活性低,換算成生理年齡竟比8旬老父還要老,腦中風、心肌梗塞發生率也較高。
    2019/02/13 17:58
  • 10天瘦3KG體脂降0.6 舒子晨公開「不運動菜單」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舒子晨,近期都和黑人陳建州搭檔主持《上班這黨事》,由於這陣子較沒運動,舒子晨自嘲嚴格以「金正恩控管北韓」的方式來控制飲食,減脂10天就瘦了3公斤,體脂也降了0.6。不少網友看完這驚人成果,紛紛敲碗希望她公布「不運動菜單」,對此,舒子晨有求必應,公開了她的減脂餐。
    2018/11/07 14:58
  • 完全不運動也能瘦! 營養師證實:日喝3杯咖啡能減肥

    咖啡是全球最常見的飲品之一,雖然飲用過量會造成心悸、失眠等問題,但咖啡也帶來許多益處,先前英國最新研究就指出,喝咖啡有助於「延壽」;而日本知名營養師安中千繪也用數據證實,1天喝3杯咖啡,就算不運動「1年也能減下1.5公斤」。
    2018/08/03 17:16
  • 44歲婦不運動喝「金針菇茶」 4週少20%內臟脂肪

    想減肥除了運動外也要搭配飲食,但現在一名日本藥科大學醫療藥學科長渡邊泰雄就研發出一個「金針菇茶」,可以有效解決小腹問題,一名44歲中年婦女完全沒運動,但飲用這個「金針菇茶」就在4個禮拜內減少內臟脂肪面積20%,腹部還整整瘦了一圈。
    2018/07/29 19:13
  • 「挺管」遍地 交大、台大地質系發文譴責教部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台大、清大都出面表態,交大校長昨天也發布公開信,強烈批評教育部行為,嚴重影響到大學自治,只會讓台灣失去競爭力,而全教總更發布「三不運動」,要一起抵制教育部的行為。
    2018/05/01 13:51
  • 批吳茂昆不適格 全教總「3不運動」要求立即下台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爭議不斷,像是在東華校長任內赴美設立公司、「假借職權」溢領教師獎助金掏空校務基金等黑箱作業等。對此,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29)日發表聲明,痛批吳茂昆不適格,應立即下台。
    2018/04/29 22:03
  • 男歌手打死不運動 90公斤小胖如何變小壯?

    還是習慣性叫李玖哲「小胖」,雖然他再也不胖了。他亮燦起笑容說,沒關係,那個小胖子還是住在他心裡。被一紙美國合約綁住,7年沒能發片,他錯過了春夏秋冬,幾乎錯失了一個世代,到苗栗演唱時,有歌迷指著他向孩子說:小胖,是媽媽那個年代的歌手。
    2018/03/08 08:31
  • 三高、不運動、少喝水 人未老血管恐先衰!

    不只三高,經常抽菸、喝酒、喝太濃的咖啡或茶而且少喝水,飲食太油太鹹,少運動等等生活習慣,都會對我們的血管健康有危害。造成血管彈性變差、或是堵塞甚至栓塞,提高健康風險。日前一名女子就是高血壓長年未控制,造成血管硬度有如九十歲程度。
    2018/01/18 22:45
  • 再不運動就慘了! 全台最不愛運動的縣市在這裡

    國人有6成以上民眾沒有規律運動習慣,原因以「沒時間」、「工作疲憊」最多,其中最不愛運動的縣市為新竹縣。
    2018/01/03 15:07
  • 健身房亂象! 不運動佔位滑手機、直播惹怨

    運動風潮盛行,很多人下班或假日都會跑一趟健身房,不過卻常常碰上有人到健身房吹冷氣、不運動之外,還霸佔器材坐在上面傳LINE、拍照,甚至看劇、直播,讓不少真正想運動的人非常反感。
    2017/07/09 18:21
  • 不運動也能燃脂? 7種食物助減重CP值破表啦

    減肥不只是愛美女生的專利,不少男性為了維持身材拚命減肥,但靠著節食挨餓減肥,想達到瘦身效果很痛苦。其實與其每天挨餓,不如吃有助消脂的食物,更能夠健康瘦身。
    2017/05/31 15:57
  • 台女罹乳癌最多  停經後肥胖增風險

    女性10大癌症之首為乳癌,專家說,乳癌發生率年年攀升主要跟老化、篩檢及生活形態有關,尤其停經後肥胖和乳癌明顯相關,飲食高油、高糖、少纖又不運動會致病。
    2017/05/04 11:55
  • 【油包肝】天天至少一杯糖飲 11歲女童罹脂肪肝

    小時候胖就是胖!醫師指出,有年僅11歲的女童因為愛喝糖飲、不運動,體重超標又罹患脂肪肝。示意圖/Shutterstock
    2017/02/16 10:33
  • 防曬勤?35歲櫃姐擦整天防曬乳 骨質疏鬆

    台灣女性瘋美白,還有人不分室內外都塗抹高係數防曬乳,只是卻有名百貨櫃姐防曬做太勤,防曬乳阻隔合成骨骼需要的維生素D,導致骨質疏鬆,但事實上骨質疏鬆並非與防曬乳有直接關係,而是這名櫃姐她平時飲食不正常,幾乎不曬太陽、不運動,皮膚科醫師說,擦防曬乳最大的風險,其實是在於罹患皮膚癌,因為民眾會認為擦了防曬乳,就能盡情暴露在陽光下。
    2016/07/20 12:16
  • 刺激!「歐國盃」熱潮延燒 足球衣業績多3成

    運動風盛行各種球衣熱賣,不過最近受到「歐洲國家盃」足球比賽影響,各隊短袖足球衣,在台灣的業績跟著成長3成,相較於籃球衣多半是無袖居多,棒球衣比較寬大而且有前扣,足球休閒衣版型通常做的比較合身,讓不少民眾就算不運動,也喜歡買足球衣當平日的穿著。
    2016/05/21 19:07
  • 斷網戒3C 151公斤宅男成功甩肉70公斤

    現在3C產品已經和民眾生活緊密綁在一塊!但小心除傷眼,肥胖也容易找上門,就有一位民眾常「宅」在家,玩電腦上網久坐不動,一路胖到151公斤,醫師就說,民眾常使用3c產品就忘了時間吃飯,飲食不規律甚至吃的不健康,加上不運動導致肥胖纏身。
    2015/11/05 12:38
  • ​顧眼睛!年節「用眼過度」 葉黃素食品夯

    過年不少人看影片看到「用眼過度」,或是大吃大喝不運動,年後就變胖了,也因此藥局和藥妝店發現,這幾天已經有人先準備相關的保健食品,像是標榜葉黃素顧眼睛,或是降低脂肪糖分吸收的商品,業績多了兩到三成,但醫師提醒,如果不配合運動和休息,吃再多也沒有功效
    2015/02/17 19:48
  • 9歲童腦中風!愛吃炸雞 很宅不運動

    才9歲怎麼會腦中風?彰化這名男童突然頭暈想吐,右側手、腳發軟,撞到浴室洗面盆,就醫發現左腦血管栓塞中風;男童體重31公斤,發育正常,也沒先天性疾病,但常常吃炸雞、速食、少運動,小小年紀竟然中風。
    2014/09/18 13:36
  • 久坐不動致癌 運動無法抵消

    坐著不動讓致癌風險大大提升,德國雷根斯堡大學調查發現,上班久坐的人罹患結腸癌症的機率,比一般人多了2成4,子宮內膜癌多了3成2,原因就在於坐著不動,活動量不足,身體的胰島素沒法消耗,容易讓細胞增長,不運動能夠殺死致癌的自由基,更大大減少,而久坐帶來的傷害,就算事後動再多,都難以彌補。
    2014/06/3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