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不跟進 結果共152筆

  • 北市4/25起國高中遠距教學 新北不跟進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因應未來可能發生大規模的疫情導致停課,台北市政府今(22)日開出全國第一槍,決議自4月25日起,啟動線上遠距教學,國、高中將為期一星期免到校上課,鄰近北市的新北市目前則是不跟進,依中央頒佈最新校園停課標準辦理,以健康、經濟與學習三大思維做好彈性應變機制。
    2022/04/22 14:25
  • 停課標準被家長罵翻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跟進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不明感染源事件持續增加,此波疫情又以校園群聚的感染案最為嚴峻,近來停課標準引發討論,教育部長潘文忠昨(12)日宣布放寬標準,全校有3分之1班級或超過10班以上出現確診,且為密切接觸者,該校才需全校停課,結果引發許多國小家長不滿,認為標準過寬,雲林縣政府也以國小生尚未打疫苗為由,宣布不跟進中央政策,但新北市教育局今(13)日則宣布,即日起以「新暫停實體課程標準」作為暫停實體課程標準。
    2022/04/13 11:02
  • 停課標準讓家長氣炸 潘文忠曝1關鍵:這對家長負擔大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不明感染源事件持續增加,此波疫情又以校園群聚的感染案最為嚴峻,近來停課標準引發討論,教育部長潘文忠昨(12)日宣布放寬標準,全校有3分之1班級或超過10班以上出現確診,且為密切接觸者,該校才需全校停課,結果引發許多國小家長不滿,認為標準過寬,雲林縣政府也以國小生尚未打疫苗為由,宣布不跟進中央政策。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匡列找到密切接觸者才是重點」,其他班級的學生未必有接觸到,全面停課對家長負擔大。
    2022/04/13 10:50
  • 雲林逆文忠!不跟中央新停課標準 綠委:後段班還唱反調

    教育部12日公告最新停課標準,但雲林縣長張麗善不跟進中央,將維持原本教育部的停課標準,即1校有1名師生確診該班停課10天,1校有2名師生確診全校停課10天。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3日)批,國民黨唱反調衝第一,防疫表現卻慢如牛車,秀出數據直指雲林縣長者疫苗覆蓋率在後段班,還要與指揮中心唱反調,「既然擔心學童安全,為何不拚疫苗施打率?」。
    2022/04/13 09:35
  • 逆文忠!雲林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 張麗善:風險太大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2)日宣布最新的「停課標準」,引發外界諸多質疑。對此,雲林縣開出第一槍,宣布不跟進此停課標準,張麗善直言,由於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生都沒有施打疫苗,「承受風險太大」,同時也再次宣告雲林縣的停課標準。
    2022/04/12 21:52
  • 烏俄外長於土耳其會面 左正東:持續談判就是樂觀發展

    日前波蘭宣布準備將蘇聯製米格-29戰機轉移給美國,再由美國交給烏克蘭,不過美國卻不打算研究相關的可行性,引發外界有雙方「互踢皮球」的疑慮。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不論是過去事件亦或是此次戰機轉移的事情,皆反映北約與美國一貫的考量『避免與俄羅斯發生直接衝突』,雖然若發生直接衝突的確會讓戰事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但以烏克蘭角度來看,美國與波蘭這樣的作法會讓他們感覺更加地孤立無援。」 另外,烏克蘭與俄羅斯外長於土耳其展開會面,左正東認為「土耳其『譴責俄軍』、『不跟進制裁』、『北約成員國』的地位,讓雙方皆對它產生信任,雖然不確定土耳其會不會從中扮演斡旋角色,但只要能持續談判,並更換地點、提升層級,對達成協議來說就是十分樂觀的發展。」
    2022/03/10 16:19
  • 中國不跟進對俄金融制裁 雙方經貿正常持續

    中國大陸官方表態不贊成、也不會加入各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制裁,要繼續和俄羅斯經貿往來;儘管中方認為,國際對俄制裁,不至於影響到大陸經濟,但大陸市場原油和金價明顯上漲,這幾天大陸投資金條價格每克最高突破人民幣400元,上海原油期貨從年初至今累積漲了33%。而大陸外貿企業出口俄羅斯物流受阻,俄羅斯被踢出SWIFT系統,中俄雙方交易改以人民幣計算。今年大陸經濟增長本就因為消費放緩,和去年基準較高下,面臨巨大壓力,如今又有烏俄戰爭衝擊,大陸今年經濟成長估計會落在5.5%。
    2022/03/03 19:53
  • 美疫情趨緩擬鬆綁口罩規定 陳時中:台灣暫不跟進

    美國擬鬆綁戴口罩規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對台灣而言,口罩帶來的自我防護效果不錯,未來還會持續實施一陣子,但將根據疫情訂定配套措施。
    2022/02/19 18:40
  • 拚「微解封」!盼望與疫共存 專家:完整接種成關鍵

    疫情延燒許久,大家都希望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北市府也宣布即將微解封,包含電影院等地方都可以重新恢復飲食。但是新北跟高雄,則是暫時不跟進。另外專業醫師也表示,提升疫苗施打率,完整接種的人口多了,就算染疫也是輕症化,能達到與疫共存的效果。
    2022/02/14 22:57
  • 俄烏危機未解多國撤基輔使館 歐盟宣布不跟進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緊張局勢不斷升級,許多國家都已經開始呼籲仍滯留在烏克蘭國內的公民離境,同時也開始將大使館及領事館人員撤離離首都基輔(Kyiv)或撤回國內。不過歐盟外交代表昨(12)日表示,歐盟及其成員國將會維持在基輔的外交存在,並未關閉外交使館。
    2022/02/13 13:31
  • 美縮短Omicron隔離期變5天 指揮中心:仍有傳染力不跟進

    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造成國際疫情再度高升,美國避免壓垮醫療量能,CDC疾病管制預防中心建議把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至5天,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表示由於只隔離5天患者仍有傳染力,因此不跟進。
    2021/12/30 14:47
  • 美國縮短確診者隔離期「10→5」 陳時中:台灣不跟進

    Omicron入侵,讓各國疫情再起,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宣布更新指引,將新冠無症狀感染者的隔離天數從10天減至5天;對此,國內專家認為,美國會有此政策,是為了騰出更多的醫療量能,以防確診者暴增,但以國內目前狀況來說,不太需要跟進做修正,不過,明(30)日指揮中心還是將召開專家會議,針對美國此政策做評估,也會討論後續因應Omicron疫情的防疫階段性計畫。
    2021/12/29 14:50
  • 南韓不跟進美國?文在寅:未考慮抵制北京冬奧

    在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後,紛紛有許多國家跟進,目前包括英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都加入,「五眼聯盟」全員都宣布不派高階官員前往北京冬奧,南韓總統文在寅今(13)日與澳洲總理史考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舉行雙邊會談,記者會上文在寅則表態「韓方未考慮抵制北京冬奧」,成為繼法國之後第二個表示不抵制冬奧會的國家。
    2021/12/13 10:01
  • 陸嚴防疫情干擾冬奧 祭「提早發現確診」發紅包

    美英澳等「五眼聯盟」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法國今天表態不跟進,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外交抵制「不痛不癢」,實在沒有必要;另外大陸為了防杜疫情干擾冬奧,還祭出「自主篩檢,提早發現確診」,就發萬元紅包!
    2021/12/10 17:52
  • 與美國同行!澳洲加入抵制冬奧 紐西蘭不派團

    美國宣布對北京冬奧展開外交抵制,澳洲宣布跟進,紐西蘭則已告知大陸,因為考量到疫情,不會派高階代表團前往,南韓青瓦台則表態,暫不跟進。美國盟友陸續加入外交抵制行列,中國大陸痛批,美國讓政治凌駕於體育,這些政客是在作秀炒作,揚言祭出反制措施。
    2021/12/08 20:47
  • 不跟進美國!南韓宣布支持北京冬奧圓滿成功

    美國今(7日)開第一槍,宣布抵制北京冬奧,隨後也有多國表態跟進,不過南韓外交部今則表示,韓方始終支持北京冬奧會取得圓滿成功,一貫希望北京冬奧能為東北亞乃至全世界的和平穩定和韓朝關係發展做出貢獻。
    2021/12/07 18:30
  • 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國際網球總會不跟進

    國際網球總會(ITF)主席哈格提(David Haggerty)今天表示,國際網球總會不會為彭帥事件跟進WTA停辦中國賽事,因為「我們不希望懲罰10億人」。
    2021/12/06 09:46
  • 防Omicron!「高風險國再+4」 旅館忙取消訂房

    Omicron來襲,防疫旅館透露,有不少從高風險國家回台旅客,都取消住房改成入住檢疫所,指揮中心今天(29號)也宣布,再新增4個非洲高風險國家,強調高風險指標會隨時調整,而外界擔心,防疫旅館量能可能不夠。陳時中說目前春節還沒訂滿,至於跟不跟進日本鎖國則回應,過年將暫停或減量商務客和外籍生來台。
    2021/11/29 19:11
  • 美批准5至11歲打BNT 陳時中:台不跟進「觀察中」

    美國FDA正式批准,5到11歲的兒童,可以打BNT疫苗的緊急授權。他們認為,兒童施打疫苗的好處大於風險,預防新冠症狀達91%,兒童版BNT疫苗劑量只有成人的3分之1,因此瓶身的包裝,也會和現在的BNT疫苗有差異。指揮中心表示,台灣要不要跟進,會再觀察美國或其他國家的施打情形,再和專家討論。
    2021/10/30 18:45
  • 青少年只打1劑BNT?台灣不跟進 陳時中:仍規劃2劑

    BNT疫苗可讓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但BNT引發的心肌炎罕見副作用,也讓不少家長憂心,針對是否跟進國外只讓青少年打1劑BNT疫苗就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回應,目前12至17歲的青少年,還是規劃要打兩劑BNT疫苗,沒有要改變。
    2021/10/23 14:48
  • 快訊/新北打BNT後線上授課2天 專家:第2劑較合適

    全國高中職和國中學生將在22或23日起接種BNT疫苗,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考量接種後學生身體狀況,打疫苗當天後,學生一律線上居家授課2天,其他五都不跟進,中央則說尊重地方,而專家認為第二劑副作用明顯,才會較合適。
    2021/09/14 10:19
  • 璨樹發威!墾丁風雨增強 船帆石海浪1層樓高

    璨樹颱風在南部地區,逐漸發威,墾丁船帆石,下午出現一層樓高巨浪,雨勢增強,短延時強降雨不斷,近期才因為Delta出現陸續退房情況,颱風一來,周末退訂五成,民宿業者乾脆關店休息,而周六碰上補課日,下午放學冒雨接送,有家長抱怨,為什麼不跟進台東,下午停班課。
    2021/09/11 18:17
  • 台北市不跟進「取消內用」被罵翻 柯:防疫方式不必一模一樣

    新北疫情緊繃,市長侯友宜昨天(8日)宣布從「今天(9日)到15日」,取消餐飲內用,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不跟進,也引來專家批評,認為台北市確診只是還沒爆發而已,對此柯文哲記者會上也回應,說目前看起來是找得到感染源,算可以控制,雙北防疫手段不見得要相同!
    2021/09/09 19:14
  • 新北禁內用北市不跟進 美女議員怒轟柯P:還學不乖嗎?

    新北市幼兒園連日發生群聚感染事件,經過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病毒,由於中秋連假將至,已有18縣市宣布禁止戶外烤肉,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宣布,自9日至15日餐廳禁止內用。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表示,北市不會禁止餐廳內用,還稱說「所以政治就是這樣就假,很假你知道,假掰啦!」此話一出,引發民進黨台北市美女議員陳怡君砲轟,「疫情的教訓還學不會嗎?」
    2021/09/08 21:09
  • 快訊/新北明起暫停內用到9/15! 北市暫不跟進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現在病毒定序出爐,確定就是DELTA病毒,因此新北市也宣布,從明天開始禁止內用,直到9/15,至於台北市因為沒有確診個案,所以暫時不跟進!
    2021/09/08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