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不賠 結果共393筆

  • 摩洛哥蜂群集體失蹤 澳洲新寵物 : 養蜂救地球

    如果蜂蜜可以進入期貨買賣,絕對是穩賺不賠的標的,因為氣候變遷、棲地破壞、農藥與殺蟲劑的影響,近20年來全球蜜蜂數量年年下滑,蜂蜜價格也年年上漲。蜜蜂生活環境越來越糟,原本是產蜜大國的北非摩洛哥,從去年開始面臨窘境:人工養殖的蜂群集體出走,消失不見。失去蜜蜂授粉,將影響人類三分之一的食物來源,因此不少國家開始推行有機、甚至小型的家庭養蜂業,不僅增產蜂蜜,也希望維持蜜蜂數量。澳洲一個動保團體更精心挑選一種無刺小蜂,希望塑造成最新寵物,讓每戶人家都能復育蜜蜂。
    2022/02/22 20:00
  • ATM存5萬「少1關鍵步驟」慘被吞錢!她哭:銀行不賠

    ATM有24小時存款、提領功能,相當便利,但若存錢或領錢時少了這個「關鍵動作」,萬一機器少點、吐鈔,結果恐求償無門!近日有民眾透露,自己到銀行提款機欲存入5萬元現鈔,當下機器先是吐出8000元,最後螢幕上則顯示只存入41張千鈔;面對1000元不翼而飛,她打給銀行客服反應,卻因為少了1動作導致無法得到賠償,令她十分崩潰。
    2022/02/19 14:08
  • 玩壞5萬人偶!姑不賠嗆「是破塑膠」爺過年怒賞巴掌制裁

    爺爺超霸氣!一名女網友抱怨,年前姑姑未經同意,讓國小的表妹到她房間玩,結果價值5萬元的心愛人偶竟被玩壞,事後姑姑堅持不認錯、不賠全額,還找來其他長輩對她情緒勒索,讓女網友氣到對簿公堂,結果小年夜爺爺直接對姑姑「教訓」,讓她完勝全局直呼「天降正義」。
    2022/02/05 22:54
  • 蛋車撞垮台61線門架駕駛不治 726萬拒賠「毒駕」

    台61線快速道路,彰化路段,前年一輛載蛋的貨車,撞垮了告示牌門型框架,車輛翻覆起火,兩人傷重不治。駕駛家屬提告保險公司不賠,原來駕駛毒駕,無法安全開車,保險公司理賠排外,還違反刑法。家屬敗訴。
    2022/01/20 13:16
  • 衰!鐵軌旁違停五分車翻覆遭波及 不賠還要罰

    雲林虎尾糖廠載甘蔗的五分車,昨天傍晚因為連結器斷裂,造成出軌,4節車廂翻覆,甘蔗散落在鐵軌上。工作人員連夜搶修,預計下午恢復運輸。翻覆過程中,兩輛車停在旁邊被波及,但是鐵軌旁本來就不能停車,不但不賠還被開單。
    2022/01/16 15:02
  • 反串?男大生撞車發文求解「怎逃賠償」 同學:引戰嗎

    嘉義某國立大學,有同學在校版詢問「車禍如何逃避賠償?」,引起學生討論,原PO坦承,不小心撞倒一整排機車,如果全部賠償要十萬元,他付不起,因此想耍賴不賠,由於轄區派出所沒接獲報案,有學生就懷疑,這篇可能是「反串文」。
    2021/12/20 14:29
  • 變電所起火釀停電!店家電器損毀 財長:評估調整營業稅

    立委關切,台北萬隆變電所設備故障起火,影響逾30萬用戶停電,台電提出扣減電費賠償,店家電器設備故障卻不賠,要求應給予租稅協助,財政部長蘇建榮允諾研議,包括適度調整營業稅。
    2021/12/13 12:11
  • 不賠就買!不滿友借車搞破壞 2煞持刀棍追砍保全還搶錢

    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今(12)日凌晨發生保全被砍,甚至還遭搶奪現金。據了解,該名保全先前和朋友借機車,卻不慎造成毀損,朋友要求他以「購買代替賠償」,但保全不願答應。一氣之下,朋友竟撂來同黨,持球棒和西瓜刀闖進保全工作的停車場,對他毆打追砍。
    2021/12/12 12:27
  • 為何街上一堆店收掉變「藥局」? 知情抖內幕:穩賺不賠

    走在街上能夠看見各式連鎖藥局,除了能快速買到多樣藥品或美妝,許多藥局也會與各大診所合作,以加速民眾領藥的速度。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近幾年藥局在不斷擴展的現象,因此好奇地詢問「有沒有藥局越開越多的八卦?」貼文也吸引不少人回應,更有內行點出其展店關鍵。
    2021/11/24 18:12
  • 穩賺不賠攏係假!投資型詐騙猖獗 今年已超過19億財損

    打開Line群組、臉書留言和社團,四處可以看到招募民眾投資的訊息,看準民眾想要快速獲利的心態,標榜「買空賣空」、「穩賺不賠」、「破解後台」等口號,要民眾繳會費成為會員後,投入資金,不用付出努力就可以穩定提領獲利,資安業者統計,台灣今年五月到十月,已經偵測到超過95萬筆投資行詐騙網址,甚至以單月偵測數量來看,比去年同期更是翻倍成長。
    2021/11/09 16:39
  • 「這穩賺!」話術誆買未上市股票 詐騙集團騙5億

    刑事局破獲假買股真詐欺!嫌犯以低價大量收購,經營不善的公司股票,假扮投顧人員,以防疫概念股穩賺不賠等話術,向被害人推銷再高價售出,謊稱半年後就會上市,有被害人遲遲等不到消息,連絡後遭到封鎖,驚覺受騙,粗估不法獲利超過五億元。
    2021/11/01 17:30
  • 報你穩賺股票!誆「準備上市」騙逾20人詐2億多

    有詐欺集團騙賣「未上市」的股票,三年來不法獲利超過2億元!嫌犯先找來不知情的二度就業婦女、打工族,說是要找客戶投資,只要有被害人上鉤,馬上又換人接洽聯繫,騙對方有穩賺不賠的股票,即將上市,有人砸了上百萬元,買了股票,才發現根本沒上市,氣得報警抓人。
    2021/10/05 17:25
  • 熱心助車禍遭撞「養傷2年」 控公車司機不賠

    台中一名清潔員2年前,看到路上發生車禍,熱心上前幫助,沒想到卻被公車撞到傷勢嚴重,養傷復健到現在,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他指控公車司機,不願賠和解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2021/10/03 19:24
  • 投資詐騙事件頻傳 LINE:小心3大高風險關鍵字

    近來詐騙集團常利用通訊軟體或社群媒體,尋找受害者。LINE今天整理近期常見的投資詐騙手法,提醒若出現「高獲利」、「穩賺不賠」、「保證獲利」等關鍵字,就有高機率是投資騙局。
    2021/09/30 17:55
  • 颱風泡水甲式全險也不賠! 手刀加保這個險才不怕璨樹做亂

    強烈璨樹即將襲台,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璨樹暴風圈持續擴大,本周末民眾除了待在家裡嚴防強風驟雨之外,也要幫愛車找個安全的「家」,如果愛車真的不幸受到風災破壞,可別以為有保車體險就夠了,即便是最高等級的甲式全險也不理賠風災車損,一定要加保「颱風洪水地震險」或是「天災損失補償險」才能得到最全面的保障。
    2021/09/10 16:12
  • 為了1800!向友人借手機弄壞不賠 男暗夜「遭友追砍」

    為了一支手機,朋友反目成仇!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朋友弄壞他的手機、又不肯賠償維修費用,帶著西瓜刀找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竟然直接朝對方揮砍,被害人頭部流血送醫。
    2021/08/10 12:45
  • 宅配量爆棚!業者寄冷凍肉粽全酸掉賠償上萬 物流公司不賠?

    疫情關係又加上端午連假,物流業者配送冷凍食品,有點難負荷,有餐飲業者請物流配送和牛肉粽,客人收到貨有些已經酸掉,還有其他業者寄送冷凍肉品與海鮮,顧客收到全都退冰了。物流業者表示,收到貨第一時間就要拍影片佐證,才有機會賠償,不過消保官駁斥,宅配業者需履約,將貨品完好無缺送到顧客手中。
    2021/06/15 20:03
  • 疫情升溫!台產500元防疫險 封城不賠除非有確診「隔離證明」

    疫情升溫,很多人都想保防疫險,不過先前台產賣的防疫保單,如果封城是不賠的,除非你拿到隔離證明,另外傳出國泰,要求要陰性證書才能買,保險經紀人說純屬謠言。
    2021/05/18 13:05
  • 阿伯出事了!斷指泡酒精半個月 取出成功「解鎖手機」

    好驚悚!一名長者日前在工作中遭逢工安意外,食指前端被機械瞬間截斷。當時他因傷勢過重無法手術,導致跟了他半百人生的「二拇哥」再也回不去。後來他因擔憂保險公司不賠錢,所以把斷指浸泡在藥用酒精當證物,沒想到半個月後取出來擦乾,放上手機感應處竟還能成功解鎖。
    2021/05/08 21:42
  • 加油站遭前車撞! 肇事男遭控不賠錢還嗆「要告去告」

    加油站加油,竟然也會遇上車禍!新北市五股一處加油站內,一名男子為了閃避隔壁貨車,倒退撞上後方準備加油的轎車,原本希望私下和解,願意全額賠償,但一聽到對方要報警,還得先拿兩千塊維修費,態度大轉變,直說沒錢不賠了,甚至還嗆聲說要告去告,也讓自己被提告毀損。
    2021/05/06 20:44
  • 說好不出海!遊艇出海5秒翻覆 車模雙腿毀「慘丟代言」

    搭船出海雙腿重傷,女控訴船東不聞不問!台北一名潘小姐是職業車模,上個月底她到台東小港漁港,跟周姓船東搭乘遊艇,卻被大浪打到翻覆,造成她雙腿重傷,但她表示當初明明說好不出海,但周姓船東堅持開出去,造成她小腿肉被削掉、開放性骨折,只是雙方對於賠償問題,遲遲談不攏。為此船東澄清沒有不賠償,因為還在養傷不方便到台北,曾經請潘小姐給賠償的明細也都沒收到,也有請台北的朋友送禮關心,強調沒有不聞不問。
    2021/05/03 19:14
  • 回家途中吃鹹粥職災不賠? 老翁女婿花三年找地圖翻案

    台南60幾歲的陳姓老先生,大夜班下班回家途中,多繞路吃了一碗鹹粥出了車禍,一度無法獲得職災給付,最後法院卻判他勝訴,原來他就讀法律研究所的女婿,花了三年蒐證,才透過地圖來證實不影響回家的正常途徑,沒想到司法院在臉書分享討論,意外釣出不少縣市首長歪樓,留言推銷早餐。
    2021/04/14 20:13
  • 太魯閣出軌3年2事故!普悠瑪家屬揭台鐵4謊言:卸責不賠償

    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行經清水隧道時出軌,死傷人數不斷增加,目前已48人身亡。上次台鐵重大傷亡是2018年的普悠瑪事故,對此,普悠瑪罹難者家屬揪出4個關鍵點並痛批「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2021/04/02 16:33
  • 轟!特勤「破門槍」實戰威猛 秒攻破詐欺房

    台北刑事局破獲一起電信詐欺集團,嫌犯在IG上隨機釣魚找人聊天,誆稱經營科技平台,投資國外博弈標的,還有專業經理人操盤,穩賺不賠,等被害人上當,就在程式動手腳,估計30幾人受害,詐欺金額4、5百萬,特別的是特勤攻堅時,出動最新裝備「破門槍」,威力猛烈,嫌犯當下以為是樓下瓦斯行氣爆,嚇了一大跳。
    2021/02/08 19:17
  • 肇逃不賠又搞失蹤 被撞騎士:還遭對方嗆聲

    高雄一位林小姐大寮去年11月,騎機車在大寮鳳屏路上跟一輛正要右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當時對方只留下1000元就逃離現場,最後被警方並依肇事逃逸送辦,原本事後雙方談妥以5萬元和解,但沒想到對方卻沒有依約匯款,甚至還找姊姊打電話向她嗆聲,讓林小姐氣炸了。
    2021/02/0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