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不賠 結果共393筆

  • 新版海外醫療險 不賠「新冠、猴痘」法定傳染病

    9月即將重新開賣的海外突發醫療險以及旅遊不便險,將不理賠新冠肺炎和猴痘等法定傳染病,民眾擔心出國旅遊染疫風險大增,若國內保險沒有理賠機制,在國外染疫沒有辦法負擔當地醫療費用,有旅遊達人發現,像是日本就能在當地機場加保醫療險。
    2022/08/27 13:44
  • 不賠法定傳染病!新版海外突發疾病險、旅遊不便險獲核准

    產、壽險公會向金管會呈報新版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附約示範條款及旅遊不便險參考條款,已獲金管會核准;基本架構均不賠法定傳染病,業者可自行評估是否將法定傳染病列入承保範圍。
    2022/08/25 22:07
  • 特斯拉遭撞!「車價跌18萬」控保險公司不賠

    日前一輛特斯拉,被砂石車撞上,修車費由對方保險公司賠償,但車主指控,「第三人責任險」理賠項目,明明有包含「車價減損」的部分18萬,保險公司卻不認帳,對此,遭指控保險公司表示,主要是金額談不攏,而律師也說,減損金額難以認定,建議提告才有法院依據。
    2022/07/22 18:40
  • 搶買未上市股票大撈一筆?北市婦誤信假理專險遭詐20萬

    台北市69歲黃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冒成理財投資專員,佯稱手邊有多檔未上市的科技業股票,未來大漲可期,趁現在買進可以穩賺不賠,黃婦因此信以為真,欲臨櫃匯款19萬6000元,所幸行員機警阻止,加上警方到場揭穿騙局,才守住黃婦的血汗錢。
    2022/07/12 13:20
  • 怪風掃落一香蕉園 單一園區農業保險不賠

    昨天雲林斗六,一處香蕉園刮怪風下冰雹,折斷香蕉樹,打落香蕉。蕉農原想說還好,有農業保險,不過追問發現,農業保險,是產業收入型保險,以整體平均收成減少,依據投保金額補差額,這樣單一田區被怪風掃過,不是全面性受損,不再理賠反範圍。
    2022/06/24 16:07
  • 確診、隔離同天賠不賠? 高嘉瑜再追防疫保單:舉證後獲2筆

    部分防疫保單認定保戶的隔離與確診日若重疊僅理賠確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出,經指揮中心確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鬆口,只要保戶可以證明是先被匡列隔離後才確診,縱使發生在同一天也應理賠隔離金。
    2022/06/18 13:15
  • 北流開唱票20分鐘賣光 鄭宜農感動:原想不賠錢就滿足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將於8月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昨(13)日中午一開賣,就宣告完售。鄭宜農獲知好消息時,感到受寵若驚,笑說:「一開始只覺得,我是不是在做夢?」不過很快就回到現實,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接下來將更加緊腳步準備演出,預告演唱會上嘗試全新挑戰。
    2022/06/14 13:11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出國玩染疫不賠! 國泰產開第一槍 取消海外突發疾病保障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海外旅遊也還沒完全開放,只是隨著部分國家解隔、恢復觀光,不少旅客開始計畫出國玩,旅平險也成了重要的一環!但國泰產險如今開出第一槍,從明天開始,旅平險將取消「海外突發疾病」的保障,也就是,如果出國玩,確診了,旅遊平安保險將不會理賠。
    2022/06/09 23:30
  • 控建案完工遲不交屋逾一年 建商:還在協商中

    有消費者控訴,在高雄楠梓區的黃金地段買房,結果交屋日期到了,建設公司說還不能交,以疫情缺工、原物料上漲等,認為遲交算是不可抗力因素,不算違約,因此不賠償,讓消費者無法接受,台積電要進駐高雄後,房市買賣變得搶手,房價上漲,一年來,消保官就接到近20件遲交案件。
    2022/05/20 13:27
  • 防疫險之亂!立委批業者只賺不賠 「金管會別裝死擺爛」

    防疫保單之亂延燒至今仍未停歇,立院台灣民眾黨黨團今(19)日召開「防疫險之亂,政府應負監督管理責任」記者會,立委張其祿說,今年至5月,保費收入仍超過理賠金額,2020、2021年更是穩賺不賠,不要輸不起。立委蔡壁如則點名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不該裝死擺爛,應該要出來做協商。
    2022/05/19 12:07
  • 綠委轟保險業「賺錢爽歪歪理賠機歪」 根本詐騙集團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對產險業產生衝擊,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引發許多爭議,令不少民眾抱怨連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蔡易餘、莊瑞雄、王美惠今(18日)共同舉行「賺錢爽歪歪,核保理賠機機歪歪」記者會批,保險公司都是說理賠就理賠、不賠就不賠,根本是詐騙集團,籲主管機關金管會「硬起來」替民眾發聲,把民怨當作看不見、政權就會不見。
    2022/05/18 12:43
  • 富邦產險被灌1顆星「網點破原因」 防疫險熱度狂飆

    5月14日富邦帶頭「拒絕重複投保」,激起大波批評聲浪,網友怒火持續延燒,有網友到富邦產險總公司的Google地標刷一星負評,還將公司名改成「富邦輸不起產險總公司」、「富邦產險總公司只賺不賠」。
    2022/05/18 11:42
  • 自選「3+4」防疫險賠不賠? 產險業恐面臨新一波糾紛

    「0+7」居家隔離新制今天上路,有產險業者認為若民眾可「0+7」卻選擇「3+4」,是自選保險事故將不予理賠;但也有產險業者表示,除非有很明確確定違反契約精神,不然理賠都應依隔離通知書為準。
    2022/05/17 14:14
  • 3+4變自願隔離不賠? 高嘉瑜轟:金管會成最大笑話

    指揮中心昨宣布自17日起,COVID-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可免居家隔離,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指揮中心昨晚又表示,如已打3劑接觸者欲採居隔3+4天,不勾選完成追加劑即可。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轟,繼陪同隔離變成自願隔離後,打3劑選「「3+4居家隔離」也變「自願隔離」不理賠,這幾天金管會黃天牧主委口口聲聲「只要符合理賠條件 一定拿得到理賠金」變成最大笑話、假消息,因為「就算符合理賠條件 還是拿不到理賠金」。
    2022/05/17 10:36
  • 我爸市府顧問!租車撞疑不賠 只想去酒吧

    租車發生車禍,車行索賠竟然搬出爸爸處理!台南27歲莊姓男子,日前到澎湖租車,發生車禍,事後車行索賠,他卻只想著要去酒吧,還要車行找他爸爸處理,也就是台南市府顧問莊景超,結果車行聯絡之後,這名市府顧問卻態度踩很硬,要車行先送調解委員會,不然直接走法院也好,但對方也回擊,說不是不願意賠,只是哪有事發幾小時就要賠償的。
    2022/05/15 13:48
  • 家長陪隔離不賠? 金管會:孩確診+居隔單才賠

    立委高嘉瑜批評,金管會和保險公司耍賴,因為有家長反應,陪小孩隔離卻拿不到理賠,認為業者誠信破產,金管會回應,家長陪居隔,理賠的條件,必須是小孩確診,以及有隔離單,如果只是因為同學確診,孩子被匡列隔離,家長陪同照顧生活,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2/05/14 21:45
  • 家長陪隔離不賠 高嘉瑜批金管會、業者耍賴

    防疫險亂象一籮筐,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批保險業者耍賴,自創 「陪同隔離」名詞,企圖不理賠給陪小孩隔離的家長,國民黨立委也召開記者會,認為密切接觸者的定義改變後,居隔怎麼認定、防疫假該不該賠錢,都不清楚,要求中央一個月內開會討論。
    2022/05/14 14:36
  • 「陪小孩隔離不賠」家長氣炸 高嘉瑜開轟金管會:別耍賴

    本土疫情嚴峻,防疫保單爭議不斷,理賠問相關問題釀成「防疫保單之亂」,有民眾抗議產險公司防疫險不理賠陪同隔離者並組成自救會抗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砲金管會,要求金管會別站在保險業者一方,不要隨業者一起耍賴,該賠就賠,同時也向保險業喊話,「家長陪同小孩隔離該賠就賠!」
    2022/05/14 09:50
  • 獨/確診暴增怕賠太多?傳重複保險者不賠全額 富邦產險回應了

    新冠本土確診每天都在創新高,衛福部甚至預測5月11日時確診數恐達到10.2萬,5月12日起又有快篩陽性=確診政策上路,就是為了因應爆增的染疫者。知情人士透露,保險經紀圈盛傳,富邦產險擬針對投保多家防疫顯得保護,祭出只賠償部分理賠金的方案。對此傳言,《TVBS新聞網》向富邦產險求證,富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將以保單條款為理賠依據。
    2022/05/06 21:42
  • 「投資穩賺不賠」詐千萬 刑事局攻堅逮15人

    有詐騙集團透過社群軟體,誆稱投資虛擬幣保證獲利、穩賺不賠,4個月吸金1700萬,被害人匯款後就被踢出群組,刑事局兵分多路,強勢攻堅,總共逮捕15人。
    2022/04/28 23:31
  • 積蓄全沒了!騙投資「黃金期貨」 28人被詐

    網路投資小心有詐!有男子和好友夫妻檔組詐欺集團,共犯被抓後居然接手繼續騙,短短五個月,不法獲利七百多萬元,嫌犯謊稱,加入虛擬貨幣平台,跟著操作,穩賺不賠,沒想到看似錢賺進口袋,實際上全匯到嫌犯帳戶,至少28人受害。
    2022/04/26 17:36
  • 有片/傳「產險聯合」4至6月防疫保單不賠 金管會駁斥

    疫情連環爆,傳出產險業者聯合宣布,4到6月的防疫保單都不算數,消息一出讓保戶擔心權益受損,業者電話接不完,金管會昨天(4/21)出面闢謠,說這是假消息,因為只要繳費完成,契約就已經成立。
    2022/04/21 21:57
  • 防疫保單大改版!富邦產險新保單「隔離、確診」都不賠了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今(19)日新增超過1600例確診,也是連續第五天確診破千,全民危機感急升瘋搶防疫保單,已超過保險公司風險胃納量,紛紛下架舊保單、停止收件,富邦產險推出了新的防疫保單,雖然1年保費不到300元,但收到隔離通知以及確診無法理賠了。
    2022/04/19 15:52
  • 申請遭拒!與兒被匡列隔離 保單竟不賠

    被匡列隔離,防疫保單卻不賠!新竹一名媽媽,因為日前幼兒園老師確診,孩子被匡列隔離,她也收到隔離通知書,事後打電話到台產詢問保單理賠,卻被告知他不屬於承保範圍。台產不斷強調,當事人是因為照顧需求,所以不予理賠,只是當初保單上寫的一匡列隔離就理賠,現在卻困難重重,讓當事人好無奈。
    2022/03/20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