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不賠 結果共393筆

  • 颱風天漁船繩索斷 豪華遊艇船主控「撞了不賠」

    日前颱風杜蘇芮為南部帶來強大風雨,台南一艘遠洋漁船經不起強風,固定繩索斷裂,不少船主冒著風雨幫忙固定,但是其中一艘豪華漁船的船主指控,遠洋漁船業者撞到他的船不負責,對此業者也反駁沒有擦撞痕跡,漁業署也介入要開協調會。
    2023/08/01 20:52
  • 住宅颱風洪水險「不賠間接」 先保火險再附加

    杜蘇芮颱風侵襲,後頭又將有準颱風卡努報到,民眾除了做好居家防颱,其實也能用保險來保障,不過所謂的颱風洪水險,是附加在火險底下,不能單獨投保,要先保火險再加保,專家說,會保颱風險的,以透天厝居多,一般公寓大樓比較少,另外颱風常侵襲的縣市,和一樓或地下室,費率也會比較高。
    2023/07/27 19:55
  • 鳳梨爆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戰神曝受害女私訊:墮胎費也不賠

    網紅「鳳梨」吳泓逸前(2021)年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指控保母摔死他11個月大女兒,近日檢方在嬰兒和彫博體內驗出K他命成分,不排除因毒品副作用導致在保母家摔倒身亡,因案情大逆轉,讓他為此發文道歉。沒想到,揭發NONO案,被封為「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又驚爆鳳梨對一名女子「射後不理」,曝光私訊對話內容,引發熱議。對此指控,鳳梨尚未回應。
    2023/07/27 08:27
  • 他問在台灣開吃到飽「穩賺不賠」? 網點真實內幕

    Buffet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即便一餐要價4千多元仍訂位爆滿,因此好奇詢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就有網友認為,「倒的一大堆耶,很多都剛開幕料很好,後面料越用越差」,貼文引起熱議。
    2023/07/13 23:51
  • 倒楣!男滑冰閃小孩摔斷腿 業者:場地無過失保險不賠

    高雄一名何先生和朋友相約到室內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過程中,他為了閃小孩子,不慎摔倒,但這一摔導致他左腿股骨折,需要開刀,初估10萬元的醫藥費,但業者表示消費者事前都有簽免責聲明書,針對非公司故意或過失導致的體傷財損,將無法進行理賠。
    2023/06/27 20:58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22歲鮮肉車手詐女反被警騙 收百萬假鈔遭逮還辯:沒犯法

    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女子,先前於Youtube上看到投資虛擬貨幣和股票廣告,進一步和對方詢問,沒想到馬上被加入群組,之後陸續接收到投資訊息以為「穩賺不賠」,前前後後投入了115萬元後,欲將獲利領出卻被要求再繳120萬。林姓女子這才驚覺遭詐,馬上前往警局報案,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要林姓女子配合嫌犯前往面交,實際上卻是帶著假鈔,在她和車手交易時警方馬上逮人。而這名車手才22歲、是名小鮮肉,被上銬時還不斷和員警說「我沒犯法」!
    2023/06/25 12:37
  • 撞壞車不賠錢男持刀恐嚇! 同行女嚇到躲室外機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大批警力,一群朋友聚會變調,發生糾紛後,有人持刀恐嚇,還有人躲到冷氣室外機上,警方到場發現有兩人都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17 13:34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星宇飛洛杉磯航班遭波及 旅客控:地勤稱天候問題不賠償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同時也影響到該架飛機的下趟任務當晚JX002、JX001洛杉磯的往返班機,就有準備在洛杉磯機場搭飛機的台灣人說,當地勤竟然說不飛是因為天氣問題,不給任何賠償。
    2023/05/07 15:24
  • 氣炸了!車停路邊遭醉酒吵架撞毀 女控肇事者不賠

    停放路邊的車子,遭人喝醉酒衝撞,嘉義1名受害者怒控,對方原先說好會賠償損失,後來卻以經濟不佳為由,只打算給3600元的紅包了事,但車子維修近6萬元,還花了46天才修好,生活大不便,讓她決定提告毀損。她說,好不容易鄰居提供撞車當下的影片給她,法官卻要她找到證人,證明對方是故意衝撞案件才成立,讓她難以接受!
    2023/05/04 18:58
  • 扮財經專員索百萬! 婦聯手警假鈔面交逮2車手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的婦人,被詐騙集團盯上,透過LINE加入投資群組,號稱群組內的財經老師可以幫她投資,而且穩賺不賠,慫恿婦人掏出100萬來投資,結果被識破詐騙,婦人聯手警方,拿100萬假鈔面交,成功釣出詐騙車手。
    2023/05/04 13:08
  • 碰碰車?外送蛋糕變「糟糕」不賠償 女氣炸

    有民眾反映,因為在工作無法離開,只好請外送幫忙送蛋糕,但5分鐘路程外送員卻花了1小時,打開蛋糕更慘全都毀了,讓民眾很生氣,反映平台後卻不理賠,而平台則回應,交易任何商品都有風險,經過保險公司評斷,不符合賠償標準,但運費會完全退還,消費者也再次提起申訴。
    2023/04/25 19:13
  • 一小時阻詐160萬 民眾匯款應先查證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於112年4月10日12時33分許,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疑似詐騙案件,頭份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位71歲吳姓老翁正要匯款,他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自稱可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老翁不疑有他,就依指示前往銀行匯款新臺幣20萬元,員警一聽便確定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手法,經積極勸說下,老翁始恍然大悟,打消匯款念頭,成功保住辛苦積蓄。
    2023/04/17 17:02
  • 住共生家園男喪命!遭塞衛生紙窒息 家屬控協會不賠

    高雄一間關懷協會,主要收留弱勢或更生人等,在這個共生家園,都是生活可自理者互相照顧,108年一名吳姓總務,用膠帶封口,以及衛生紙塞嘴,導致一名身障者窒息身亡,依過失致死遭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行為人和協會要負連帶責任,賠償家屬130萬元,但死者家屬至今都沒拿到賠償金,指控協會創辦人一名牧師置之不理,並向監察院陳情。
    2023/04/03 19:11
  • 班機起飛前取消!商務艙被降等經濟艙 旅遊不便險1原因不賠

    國境解封後,國人陸續飛向世界各地展開旅程,為了避免班機延誤、旅程被更改,許多人會額外加保旅遊不便險。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起飛前一晚才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班機取消,以致原本的直飛改為需要轉機,甚至商務艙被迫降為經濟艙。但令他感到氣憤的是,航空公司事後並無其他補償,就連保險公司也因一理由不理賠,讓他相當無奈,只能以自身經歷苦勸大家「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2023/03/31 18:04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穩賺不賠? 婦人誤載假APP「砸160萬投資」

    別輕易相信來路不明的投資廣告!花蓮就有一名婦人誤入詐騙陷阱,以為穩賺不賠,花了160萬元買股票,想要領錢的時候,卻被告知得先付200萬元,而警方獲報後,就到相約地點埋伏,果真等到2名車手現身,但他們卻否認涉案,稱是在網路上找工作,聽雇主的指示來收錢。
    2023/03/30 19:43
  • 收詐騙贓款 詐騙車手竟隨身攜帶這個東西...

    吉安警分局3月16日晚間破獲一起詐騙案件,經查歹徒以投資股票、虛擬貨幣穩賺不賠等名義,誆騙被害人面交新臺幣225萬元,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埋伏守候,並順利逮捕一名林姓(男、92年次)涉案車手,查扣點鈔機一台,全案依刑法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3/19 15:44
  • 3/20起新冠輕症防疫險不賠 「併發+住院」才通報

    為了促進學生新冠疫苗接種率,北市特別加開校園接種站,但整體預約率只有3成,醫師也推估,打氣疲弱和疫情逐漸流感化有關,但施打疫苗加強保護力仍然重要,因為20日開始新冠輕症的人免通報,中重症的人只有確診有併發症或肺炎要用呼吸器且住院的通報病患。防疫保單雖然不賠輕症患者,但有業者推估3千億的理賠金額要花30年才能彌平。
    2023/03/11 12:23
  • 3/20後防疫保單賠不賠? 金管會:依保單契約

    隨著疫情趨緩,3/20開始,確診者將改採0+N,不用隔離也不用通報,未來勞工確診輕症,就再也領不到傷病給付,對此,勞動部表示,中重症或是3/19之前確診者,還是符合給付資格,另外,民眾最關心的防疫保單,金管會強調,是跟民眾同步知道消息,會回歸到契約規定,如何處理,還需要時間研究。
    2023/03/10 13:34
  • 借錢玩當沖「半年賠462萬」親友不理了!網曝1招穩賺

    近幾年股市正熱,前年股市爆漲出現許多「少年股神」,不過也有許多人這兩年淪為韭菜,一名網友分享悲慘投資經驗,表示自己借錢玩「當沖」,半年就賠了462萬元,早知道當初就好好做波段。對此,網友認為做波段未必較容易,反而可能賠更多,最重要的是停損,更直指有「1方法」穩賺不賠。
    2023/02/2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