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不認罪 結果共286筆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被控試圖推翻敗選結果遭起訴 川普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帶頭共謀犯罪,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他31日拒絕認罪。
    2023/09/01 14:46
  • 川普不認罪! 被控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結果 放棄出庭傳訊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帶頭共謀犯罪,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他今天拒絕認罪。目前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提名角逐明年總統大選,而且他的聲勢領先。
    2023/09/01 08:59
  • 疑躲車內伸狼爪!美女師誘「上下課都要約會」:好好學習技巧

    美國某中學驚爆「老師染指學生」事件,33歲女教師羅肯絲(Melissa Rockensies)被指控,疑似將狼爪伸向男學生,全案在學生將煽情簡訊公開後曝光,前者也火速被依兒少性犯罪罪嫌起訴;不過面對指控,不僅羅肯絲拒不認罪、丈夫也選擇相信。
    2023/08/27 18:10
  • 警聞到濃濃酒味 高雄無照男瞎扯:是「鹹酥雞」害的啦

    高雄市鳳山區(18日)晚間,員警攔查到一名無照違規的吳姓男子,並聞出他身上濃濃的酒味,隨即進行酒測,果然超標!沒想到這時吳男還不認罪,還好奇的問「我剛剛有吃鹹酥雞欸,會不會是它害的?」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20 09:48
  • 高虹安有2條路可走! 律師揭「不認罪結果」:大好大壞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因為助理費和背信案,遭北檢調查,今(14)日以貪污罪起訴。對此,有律師就直言,若高虹安真的有貪污,有2條可以走的路,選擇不投降的話,「就等著司法鐵拳吧」。
    2023/08/14 18:10
  • 正妹刺青師被打到癱瘓臥床 冷血家暴男竟不認罪

    新北有名38歲的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林男有家暴惡習,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
    2023/08/12 09:05
  •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2023/08/07 13:20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再為國會暴動案出庭 川普喊冤!稱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身揹數十條起訴罪名,依然表現出參選2024到底的決心。美東時間8月3日,川普在四個月內第三度出庭,面對關於國會山莊暴動案的4項刑事罪名,仍然全不認罪,並指控拜登政府政治迫害。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力挺川普,但同黨的前副總統潘斯卻明白表示:川普當時試圖將自己的權力凌駕於美國憲法之上,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2023/08/04 19:22
  • 川普3度遭起訴出庭拒不認罪 稱對手「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被控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和欺騙美國人民,遭到刑事起訴,他今天出庭時拒不認罪,隨後對記者說自己遭到「迫害」。
    2023/08/04 09:42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顧嬰邊吸毒!男嬰驗出安毒 月嫂判刑8年

    桃園一對父母在3年多前男嬰出生後,找來月嫂幫忙,卻發現對方邊顧嬰兒邊吸毒,警方檢驗男嬰毛髮,發現確實有安毒反應,加上月嫂不認罪被重判8年,但對家長來說,儘管小朋友長大了,只要情緒不穩,或是身體有狀況,都擔心是吸毒的後遺症,坦言會操心一輩子。
    2023/07/14 20:32
  • 普欽指「叛國者將遭懲罰」 普里格津展強硬立場:絕不認罪

    揚言推翻俄羅斯軍方領導高層的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24日)說,他和自己手下不會依照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命令去自首。
    2023/06/24 21:18
  •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2023/06/18 17:02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川普不認罪!堅稱自己有權留密件 批當局濫權令人髮指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對不當處理政府機密文件37項聯邦犯行概不認罪,並在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時,將自己遭起訴一事直指為當局「令人髮指的濫權行為」。
    2023/06/14 13:44
  • 川普遭聯邦起訴後首度出庭 對37項犯行概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非法持有國安文件、妨礙司法等罪遭聯邦起訴37項犯行,成為美國首位被聯邦起訴的前總統後,今天在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應訊,對所有犯行概不認罪。
    2023/06/14 05:44
  • 為找「悠遊卡」?男逗留停車場 竟動手刮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到林口一間大賣場消費,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刮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影像,逮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供稱會靠近轎車,是在找悠遊卡,但他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到了法院,不認罪也沒達成和解,被判得比較重,拘役59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9千元。
    2023/05/29 17:37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罵檢察官「畜生」!川普堅不認罪 前私人律師:起訴書無誤

    美國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曼哈頓法庭應訊,包括ABC、CBS等美國媒體,全部暫停一般節目播出,鎖定川普出庭的最新消息,川普從抵達法院外,連帶閉門法庭照片,一直扳著一張臉,而且拒絕認罪。只是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受訪,說自己已轉為污點證人,也支持起訴書中的羅列的罪證。
    2023/04/05 20:16
  • 川普出庭遭逮捕未上銬 被控34項重罪 全不認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周二前往紐約刑事法庭應訊,進去之前向支持者揮手。川普一進入法院就算被逮捕,但他並未上銬,但依程序按指紋、拍大頭照,隨後進入法庭應訊。川普被控34項假造商業文書重罪,他在庭上表示不認罪。檢察官向法官要求保護令,因為川普在推文中威脅人身安全。川普應訊後回佛州發表演說,不過內容大多是政治造勢,又充斥不實訊息,美國幾家新聞媒體認為沒有報導價值,中途切斷了轉播。
    2023/04/05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川普紐約受審全身而退?馬克宏盼助陸當俄烏和事佬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4日)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受審,因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遭控犯下34項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但川普表示「不認罪」,不但立馬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還將一切歸咎於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究竟場官司走向會如何呢?
    2023/04/05 19:07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